今天体育课上,老师说玩小鹰捉小鸡的游戏,小明、小军、小红、小丽……都高兴欢呼雀跃起来。
老师让我们 一队,老师当母鸡,保护着我们,帮我们赶走“老鹰”——体育委员。这只凶猛、强壮的老鹰。
游戏规则是:我们这些小鸡一个一个抓着前面一个小鸡的衣服,排成一排,老母鸡带着我们蹲下的时候,老鹰不可以捉我们,老鹰以捉玩小鸡为胜。
游戏开始了,凶猛的老鹰跑来跑去,我们跟在鸡妈妈后面非常惊恐,突然一只小鸡被甩开了,就在危机关头,幸亏母鸡急中生智:“蹲下!孩子们全都蹲下了!”那只小鸡得救了,“真危险呀!”我们捏了一把汗。
“铃……“下课的铃响了,游戏继续进行着,大家跑啊,笑啊,都沉浸在这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