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5
来,来,来,大家一起玩游戏!玩什么呢?当然玩老鹰捉小鸡呀!
首先,当然要把游戏规则说一下呀!规则是老鹰要想尽办法去抓"小鸡",鸡妈妈也要想尽办法保护"小鸡",而"小鸡"要机灵的躲开"老鹰",被"老鹰"抓住的被淘汰。
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死死地盯着"小鸡",恨不得一口把他们吞掉。"鸡妈妈"则张开双臂,保护着"小鸡".而"小鸡"呢,个个探头探脑的说:"来抓我呀,来抓我呀,哈哈,抓不到!告诉你,抓到我可不容易!……""小鸡"的话还没说完,"老鹰"就突然从"鸡妈妈"的手臂下面钻进去,抓住了第一只"小鸡".他凶巴巴的对他说:"哈哈,我终于抓到了!"接着,那只"小鸡"被淘汰了。他垂头丧气的走下了讲台。这回,"小鸡"不再那么得意了。他们左躲右闪,没有一个被抓住。最后,"老鹰"终于认输了。"小鸡们"欢呼着,跳跃着,别提有多高兴了。有的呀,甚至都高兴出了眼泪呢!它们拥抱着,抱的紧紧的,久久都没有分开。直到下课铃响了,大家才念念不舍的离开了。
啊,我爱这次活动,爱老鹰捉小鸡,更爱一起玩的伙伴们。啊,我留恋这次活动,留恋老鹰捉小鸡,更留恋一起玩耍的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