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3
放学后,我和周小凡、付成龙在楼下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老鹰,一个人当鸡妈妈,剩下的那个当小鸡,老鹰要捉住小鸡,鸡妈妈要保护小鸡不被老鹰吃掉。
游戏开始了,第一局我当老鹰,付成龙当鸡妈妈,周小凡当可爱的鸡宝宝。我瞄准了周小凡,猛地向他扑过去,鸡妈妈付成龙一个急转身挡住了我的去路,我灵机一动,从他的“翅膀”下钻了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住了周小凡,呵呵……我赢喽!我高兴地蹦了起来。
接下来轮到周小凡当老鹰了,他可没我这么灵活,我这只“小鸡”可不是好对付的,他东奔西跑,“鸡妈妈”左右抵挡,我紧紧跟在“鸡妈妈”的后面左躲右闪,只见“老鹰”累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还是没有捉住我。
这个游戏太有趣了,我们玩的真过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