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0
今天中午休息时,老师带我们到运动 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前,要选一只鸡妈妈。当好鸡妈妈可不容易,要身材高大,手臂要长,这样才能保护好小鸡。选谁好呢?同学们齐声喊:“陈老师来当鸡妈妈!”
还要选一只老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我!”“我!”“我!”……,老师见我的手举得最高,就点了我当老鹰。“终于可以当一次老鹰了”我乐得眉开眼笑。
我赶紧准备好,先张开双臂,装扮出一副凶猛的样子。游戏开始了,我左扑右扑,老师就左闪右挡,“小鸡”们一只紧挨着一只,躲在“鸡妈妈”的身后,谁都没掉队。我不停地扑来扑去,可是每次都被“鸡妈妈”挡住了,弄得我连一只“小鸡”都没有捉到。没有办法,我只好选择退场,换别的同学当老鹰。
这次,老师让我们班最高大的男生王晨宇当老鹰。一开始,“老鹰”还是没有占到一点便宜,每次出击都让“鸡妈妈”给挡了回去。只见他灵机一动,突然蹲下来,“鸡妈妈”见“老鹰”蹲下,自己也蹲下来。说时迟、那时快,“老鹰”趁“鸡妈妈”不注意,突然绕到后面,抓到一只“小鸡”。
同学们大声地笑着、叫着……,运动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