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8
在上几个星期六,我约了几个朋友去玩。我们玩的时候,有人说:“玩来玩去都是这几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我说:“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新-----版怎么样?”我把新字拉得很长。有人问:“游戏规则呢?”我说:“是这样的,我们不要鸡妈妈,小鸡蹲下不可以捉。”“好”,其他人齐答。
我们来个石头、剪刀、布,哈哈是淇淇捉,淇淇灵机一动马上捉到蕴蕴。蕴蕴想反捉,不过淇淇一下子就蹲下了。蕴蕴一计不行又生一计。一下子跑到了淇淇身后说:“捉。”淇淇想了想,跑到我身后。我想大事不好,我就蹲下来了。淇淇又跑到了盈盈身后面说:“捉”。盈盈被捉了,我马上跑到盈盈身后做牛角。想不到盈盈一个向后就把我捉住了。我立马跑到蕴蕴 右边一下子把她给捉了。我马上蹲下。突然蕴蕴说:“我口渴要回家喝水。”
然后我看看手表说:“六点了”。大家突然想到妈妈要我们六点钟回家。回到家我向老妈报到。心想要不是那块手表,我的手心准要开花。不过今日玩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