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2
"老鹰捉小鸡”是一个让大家更加团结友爱的游戏。
有一次,我们班吃好午餐,老师让我们去操场上玩一会儿,我们开心极了,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到了操场上,我们先开始“一二一二”地报数,然后二数出列,分成了四个小组,之后便开始玩起了好玩的游戏。
我们小组玩的是“老鹰捉小鸡”,谷瑜是“老鹰”,孙可颖是"母鸡”,其他的同学通通都是“小鸡”。开始玩游戏了,“老鹰”猛地扑向“鸡群"可是“母鸡"跑过去,挡住了"老鹰"。“老鹰”生气极了,好像在说:“竟然敢挡住‘小鸡们’,我跟你没完!”"母鸡”拼命地保护着“小鸡”,好像在想:我一定要保护我的‘孩子们’,不要让‘老鹰’得逞!”“老鹰”抓不到小鸡,就用了绝招:先向一个方向跑,然后趁‘母鸡’不注意,跑到另一个方向去抓小鸡。“老鹰”跃跃欲试,多亏我们团结合作,集中注意力,不然就要被抓住了。
"老鹰捉小鸡”真是一个考验团结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