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6
华当老鹰真威风。章春洪当母鸡毫不示弱,可小鸡们已经胆战心惊,拉紧前面小鸡的衣角。游戏开始了,狡猾的老鹰故意绕圈子,绕啊,绕啊!绕得小鸡们晕头转向,母鸡也有气无力了。突然,有只小鸡掉队了!母鸡也不小心摔了一跤。可是老鹰没有去捉。老鹰对母鸡说:“快起来,我现在捉你,显得我老鹰趁人之危,会落下个落井下石的坏名气!快起来!”母鸡爬了起来。游戏继续进行,小鸡们真的不行了,眼看一只一只地被老鹰抓走,成了美餐。在旁边观战的同学跳起来高喊:“小鸡,加油!母鸡,坚持住!”可是终究敌不过凶猛的老鹰,最后只剩下母鸡了,母鸡在圈内拼命地跑,老鹰一个猛扑就把他抓住了。老鹰拍拍撑饱的肚子,吹开了牛:“哈哈哈,我老鹰是最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