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同学们,你们可想过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是先进的?是美丽的?还是没有污染的……未来的世界是有许多可能性的,那不妨让我们到未来的世界来寻找答案吧!
在未来的世界,家里的设备是全电子的。每天早上,你一醒来电子保姆就替你刷牙洗脸,你一来到饭桌前,你只需按下桌上的按钮就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早点,然后开始你一天的快乐生活。
我那时候会有一套房子,这个房子里有很多神奇的东西。比如:那扇“自动门”,它会自动打开,自动关闭,只要您把密码输入电脑里,门就可以自动打开或关闭。在厨房里还有一台听话的微波炉。你如果想要吃某些东西,只要用一枝专用笔把您喜欢吃的东西写在微波炉的屏目上就可以了,然后过半分钟,微波炉就会有你点的美味可口的食物了。
到上班的时间了,您只要按一下电脑手表,面前就会出现一辆高级轿车,然而司机却是一位机器人先生,把轿车的门打开了,到了您的单位那位机器人司机就会对你说:“到了,请下车”。说完它就把车门打开了。
同学们,你们应该知道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了吧,是先进了许多,但只要我们继续努力,我相信未来的世界肯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