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铃铃铃……”闹钟叫我起床了。我的助手已经帮我做好了美味的早餐。吃完早餐,我乘着密码电梯来到我的办公室, 同事们已经把和我一起做的“远古之窗”放在我的桌面上。
我打开它看了看,果然有过去的回忆,我对大家说:“做得不错。”这时,有一个电话打过来,哦是林博士 打来的,他说:“焯莹,在我们美国有一个博士,他很欣赏你,叫我打电话给你。
希望能和你合作开发‘远古之窗’这个高科技的发明。”听到之后,我立刻坐穿梭飞机来到美国,我和美国的博士在开发‘远古之窗’后,又一起发明了世界最先进的通信器,那样就免得为打电话而烦恼了。“当当当”,我醒了,梦里真是一个多么美妙的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