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有一次,我做了个梦,穿越到了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世界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而且,未来的世界还是一个千奇百怪的世界。
那里的天,湛蓝湛蓝的,白云一朵一朵地连接在一起,看起来像棉花糖。有时候,白云会变成龙一样在天上穿行,那龙看起来威武无比。那里的地,被太阳照得金黄金黄的,地里的小麦金灿灿的如同黄金呈现在我的面前。那里的车,特别方便,里面有洗手间、冰箱、电脑等。汽车还可以开到水中,它的车轮就会变成一个个冲力器,可以像在陆地上一样的轻松地跑。只要充一个小时的电,它就可以跑好长时间。而那里的学校,特别特别的高大,班里面每一位同学都有一台电脑,只要语音说出密码,它就会直接开机呈现在你的面前。再说说那里的飞机,它可是比航天飞机还要快,因为飞机的后面安装了两个喷火器。
就在这时候我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儿子,快起床。”梦醒了,不过我相信通过我们新一代少年的努力,“未来的世界”就在不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