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未来的世界一定很奇妙吧!有可以推着走的房子、有可以让别人看不见自己的隐身衣、还有可以又在天上飞的车、水下游的车……
如果我有可以推着走的房子,我就把我的房子推着到处旅游。交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我要去香港、北京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去玩。
如果我有可以让别人看不见的隐身衣,我就会整天把隐身衣穿在身上,好帮助别人。我看到坏人欺负小孩子我就把坏人赶走,我看见穷人,就悄悄地拿钱给他们。
如果我有既可以在天上飞的车又可以在水里游的车,我就会把车开到天上和小鸟打招呼,和老鹰在天空中翱翔。然后我又会把车开到水底和小鱼问好,和小鱼嬉戏玩耍。
未来的世界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