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离开空气浑浊、垃圾污染的现代,我来到了美好的未来……
太阳高高的升起,小鸟在枝头欢快的歌唱,它们说:“未来的汽车全部是无污染的太阳能汽车,清新的空气让我们的歌声更加的优美动听。”
小兔在土地里拔萝卜,它们说:“未来的土地可真好,‘瞧’,萝卜有一辆小汽车那么大呢,而且十分的美味,特别有营养,一点污染都没有,而且还能治病呢。”
小鱼在清澈的水中游戏,它们说:“未来可真好,湖水碧绿碧绿的,而且水中还生长着一种神奇的水草,人们吃了它,就可以像我们一样下水游泳,而且还能和我们对话呢。”
小猫在练习飞翔,它说:“我喜欢未来,我们小猫还能飞上高高的蓝天。还有,还有,白云是糖果做的,很甜很甜的哦!”
小花在微风中跳舞,它们说:“我们未来的土地可真好,我们在这种土地里生长,不仅会更加的清香和美丽,而且还能尽情的舞蹈。而且这种土地长出来的食物也特别好,西瓜可以在田地里做游戏,瓜皮也像蜜糖一样甜。”
田里的高粱、玉米、小麦也争先恐后的说:“未来可真好,在这里生产出来的粮食,不仅摘下来就可以直接吃,而且闻着香、吃着有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