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你一定很想知道吧!在我的脑海里,未来的世界是这样的:美丽、干净、明朗……其实却不然。
4002年,空气污染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有一天,孙悟空在小龙女的陪同下,回到人间“水帘洞”游玩。可是没过几天,孙悟空就得了一种不知名的怪病,整日发高烧,还咳个不停。小龙女很伤心,她决定先查找出病因,然后对症下药,便拎着自己800年来修练成的“万物吸收袋”走出了水帘洞。
走了一小时左右,小龙女闻到一股呛人的烟气。她抬头一看,原来一个工厂的烟囱散发出浓浓的烟雾。“孙悟空咳嗽肯定是这引起的!”小龙女便四处打听,得知这是“废物加工厂”,有许多人闻了废气后得重病死了,因此许多人就管这病叫“废气病”。小龙女听后非常气愤,决心惩治“废物加工厂”厂长。她找到厂长,提出要封他的工厂。可厂长苦苦哀求,小随女也担心工人下岗后生活困难,就答应让工厂暂时关门,等她想出治病良方再说。
日复一日,小龙女一边照顾孙悟空,一边埋头研究治病良方。五天过去了,小龙女终于研究出了“废气吸收器”!她把自己修练成的“万物吸收袋”磨成粉,混泥搅拌晾干后,装进“魔盒”,一按机关,即可吸收废气。
小龙女用“废气吸收器”吸出了孙悟空身体里的废气,治好了他的病。又复制了许多台“废气吸收器”,放在工厂烟囱旁、火葬场等许多地方,这样对人体有害的烟气穿过这小小的“废气吸收器”就会变成朵朵洁白的云。而且“废气吸收器”既轻又软,还不会陈旧、摔破。
后来,空气越来越清新,未来的世界真的变得美丽、干净、明朗。你们知道吗?这个小龙女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