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8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祖国妈妈66岁的生日。
为了庆祝这一天,今天上午一吃完饭,我和妈妈,红培阿姨和王子奇哥哥,一起相约去森林公园看我期待已久的大恐龙。我们坐公交车到达了森林公园。
我们来到了森林公园,先转了一大圈,我们决定去熊猫乐园。那里还有恐龙乐园,我们先买票。买过票以后,我们就进去了,门口的检票的叔叔还给我们发了一个海螺。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我的海螺冲了进去,那里有:甲龙、剑龙、刺龙、大熊猫、牛、斑马、真的鳄鱼、雷龙……那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动物。但是,这些动物除了鳄鱼是真的以外,其他都是假的。让我大失所望,有种上当的感觉。虽然上当了,但是我们出来玩儿的心情是很美的!
我们玩了一大晌才回家,我和妈妈又去王子奇哥哥家做客。今天玩儿得可真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