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4
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一大早起床,我就开始完成我的家庭作业,早早的完成作业我就能看晚上的国庆节晚会了,我好期待啊!到了晚上,晚会很精彩,我最喜欢里面的舞蹈节目,他们的舞蹈跳得棒极了。
第二天我起的更早了,因为今天要参加小姨的婚礼。小姨在婚礼上象一只白天鹅一样漂亮,婚礼结束后,我就和姐姐、妹妹家人一起开始我的自驾旅行。
我们在这4天里去了很多地方。有黄河壶口瀑布、明长城遗址、波浪谷公园、雨茬大峡谷、镇北台长城第一台、统万城、红石峡等景区。这些景点都很有意思,我最喜欢黄河壶口瀑布,它很壮观,气势磅礴,波涛汹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黄河是中国第二大河,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在国庆节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来到了这里我觉得很有意义。
几天的国庆假期结束了,我度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愉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