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9
哈哈,这真是一次既有趣,又难忘的国庆节呀!国庆节,放假七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南京,常州等地方游玩。
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穿上了新衣服。到了9点,爸爸宣布出发了,就这样我们一家人怀着美好的心情踏上了游玩常州中华恐龙园的旅程。
到了常州中华恐龙园的大门前,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车喇叭鸣叫着,人们喧闹着,真热闹,爸爸买了票,走进大门,印入眼帘的是一只只石化恐龙,它们仰首挺胸,让人不禁想起古代恐龙的残暴,它们咆哮着,想把敌人赶跑,有些恐龙正博斗着,让人闻风丧胆,爸爸租了两辆自行车在恐龙园游玩,骑着骑着到了鸽子广场,我连忙买了饲料放在手中喂给鸽子吃,它仍探探头,看看我是不是坏人,在它们知道我是好心来喂它们食物的时候,它们就一群一群冲上来吃,鸽子啄着食物心里可能在想,这人真好,我要谢谢它。它们围着我,开心极了。
我们玩到了5点,我依依不舍地望着鸽子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