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3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有好多客人要来,所以我得完成我的妈妈交给我的任务。首先,把地拖的看不到一根头发和一颗灰尘,然后,把桌子搽的干干净净,最后,把房间收拾的整整齐齐。当我做完这些活的时候我已经要累晕过去了。哎,要晕过去了也要坚持啊!客人们马上就要来了呀。客人们来了,而且还提了好多好吃的水果呢。
这时候我的妈妈的饭也快做好了吧。我跑去厨房看了一下。哇,好多好吃的啊,看的我眼花缭乱。看见这些好吃的,我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不一会儿我的妈妈就把菜端到桌子上了,第一道菜可是我们老家的特产叫“橛根粉丝”,它可以用来凉拌,吃起来香滑可口。包你吃了还想吃。第二道菜是“香菇烧鸡肉”,香菇可也是我们老家的特产,用它炒出来的鸡肉你在千里之外都能闻到香味……
完午饭,客人们有的看电视,有的打牌,有的聊天……时间过的太快了吧,一会儿天就快黑了。客人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家了,家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国庆节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