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5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街上热闹极了,我的祖国是一个雄伟壮丽的国家,是一个经历过66年的风风雨雨,但已然昂然前行!
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当我看到路上到处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是那么的红,那么的鲜艳,看着五星红旗,我的心情也格外的舒畅,而在这样喜庆的日子,看着电视里面那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我满腔热血。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的热情善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向全世界展现出我国的强大与风采!我自豪,我骄傲,我为有一个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
那时的中国,经济落后,到处一派荒凉的景色,一个又一个人饿倒在地上,但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被倒下,而是鼓起勇气去解决这些阻挡人民前进与国家振兴道路上的绊脚石。
啊!黄河长江,奔腾万里,你们哺育了一个多么辉煌的民族!在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南方文明。但,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中华民族也曾经痛苦,几经沧桑,祖国母亲受欺凌过与侮辱。
有一种感情,来自血肉,来自灵魂深处,我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心里扎根,祝福祖国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愿我们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