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爸爸带我去郊游,一到郊外,我就立刻被大自然的美景所迷住了。
天空一碧如洗,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缀在天边;不时的,还有几只小鸟在云朵里穿梭;高耸入云的大树,就像一个个站岗的卫兵;竞相开放的鲜花,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花地毯;小河里蜻蜓点水,成群结队的鱼儿在水中嬉戏玩耍。
我和爸爸来到了小河边。爸爸提议我们一起捉螃蟹,我高兴的拍手叫好。只见爸爸单腿跪地,小心翼翼的把石头一块一块的挪开,我蹲在爸爸身边,连大气都不敢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一只小螃蟹露头了,爸爸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把它捉住了。就这样,我们一共捉了三只小螃蟹。收获可真不小。
哈哈!这下,我家的鱼缸里又多了三位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