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螃蟹2
那天晚上,爸爸带我去一个小河边捉螃蟹,我们到了目的地以后,已经有很多人拿着手电筒在捉螃蟹了!
我也拿上手电筒和水桶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车。到了河边,我看见河边有很多洞,于是我问爸爸为什么有这么多洞呢?爸爸说:“这个其实就是螃蟹的洞穴,然后我好奇的打开手电筒向螃蟹的洞穴一照,一只又大又胖的母蟹从洞穴中爬了出来,我可开心了!”又从别的洞口照了照,又有一只小螃蟹爬了出来,我把它抓起来一看,是一只小公蟹,我又摸了摸他的壳,发现它的壳很软,原来它刚脱完壳,所以我把它放了。过了一段时间我已经捉了三十六只螃蟹了!
我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