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6
童年趣事一箩筐,说件傻事笑断肠。你说我呀傻不傻,请看下文来分解。
记得有一次我扫完地回家时遇上了姐姐和她的同学,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明天是“父女节”便说:“姐姐你喜欢什么礼物呢?明天是你的节日。”“我的节日?。”姐姐迷惑的说。我自信的点点头。说:“难道不是吗?”“不是啊。”“不对一定是,你看“父女节”父亲和女儿的节日,爸爸是父亲,女儿是你,所以是你的节日嘛,我知识渊博吧。”我天真而又得意的说“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姐姐捂着肚子笑着说,“你要渊博全世界就没有不渊博的了,小笨蛋,答错了,回家查字典吧。”我会家一查才知道妇女节是成年后女子的节日。”
还又一次,我买了一只小螃蟹,老板说:“这只小螃蟹是母的,如果不惹他,它绝对不夹你。”我把它带回家,放在水盆里,看看这只小螃蟹,这么小,年幼无知的我心想:它这么小,肯定没力气,我便激怒了它,想试试它才有多大力气,把手指放在它面前左右摇摆,它举起两个钳子,“啪”的一下,他夹住了我的手,我大叫一声,“啊,我的妈妈娘啊?”我急忙把它拔下,愤怒的吼了一声:“进去你的吧?”把它扔进了水盆。后来,我每次见到它,总有把它油炸之意。
听完我的分解,你说我的童年傻不傻,有趣不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