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傻”7
所谓“傻”,也称笨。但我曾经就犯过几次“傻”,下面由我来向你述说几件吧。
一年级的时候,我正认真地专心地扫大厅,因为当时我还不会安排也不知道先干啥再干啥,我扫完后只好冲进教室,大喊:“妈妈,扫完了再干什么?”霎时间,全教室的同学开怀大笑,我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把老师叫成妈妈了。我当时迎着同学们诧异的目光,我很尴尬,觉得无地自容。但老师也不知道为啥,不但不耻笑我,还说:“我要有你这个儿子就好了。”“啊?什么?”我差点叫出口,想:老师咋搞的,怎么还这样说?
还有一次,我与别人玩棋子,我说:“输了的当马。”结果,我被杀得片甲不留,又被迫让人当马“骑”。唉,真不应该下这个注啊!
在人生中,有许多次犯傻,但我记忆较深的是把老师叫成妈妈,当然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