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老夸我聪明。可是,我这个“聪明”人,也有“犯傻”的时候。
三年级时,老师叫我们写一篇描写人物的作文。我二话不说,提笔就写,洋洋洒洒,不一会儿,一篇美文就“新鲜出炉”了。老师看完我的作文,望着我说:“请你到讲台上来,把你的大作读给同学们听。”
我很高兴,以为老师把我写的当范文,便抬头挺胸地走向讲台,喜滋滋地接过稿纸念了起来。
“《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她长着一张……一张……一张……”我读不下去了,原来我把瓜子脸写成了爪子脸。老师的神情严肃地说:“同学们,你们看看,我是不是有一张爪子脸?”
突然,笑声充斥了整个教室。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更笑得跺起了脚。而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现在,回想起这件尴尬糗事,都忍不住脸上火烫。唉,我真“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