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3
童年像一本画册,记录着我们的趣事;童年像一根棒棒糖,甜甜蜜蜜的;童年像一张邮票,带我们漂泊远方走向成功。人们都说童年美好,童年难忘。而我要说童年有趣。记得我四岁的一天早晨,我睡不着觉,才凌晨四点多。不知道怎的,一向爱睡懒觉的我竟然条件反射的起了床,穿好衣服,无所事事,轻轻地在家中漫无目的的走着。
我来到了卫生间,准备刷牙。可是,由于我个子太矮,够不到牙膏,就踩上椅子找。咦?我的儿童牙膏呢,找不到了。我没办法,就用“成人牙膏”,津津有味的刷起牙来。但是,这是什么呀,味道怪怪的。
不过,我转念一想,也许成人牙膏就这味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刷了三分钟,受不了那怪味只好停了下来。我暗暗诉苦:今天早上我绝对没有胃口吃饭了,唉!”
出于好心,我帮爸爸妈妈也挤上“牙膏”,心想:我又做了一件好事,我是好孩子!太无聊了,我就躺在沙发上等妈妈醒来做饭。
他们终于醒来了。爸爸妈妈来到卫生间刷牙,却意外发现了——牙刷上是——洗面奶……爸爸说:“辉辉一点儿也不听话,居然干了何等好事!”妈妈也附和说:“我要揍他一顿!”怪不得味道那么怪,原来如此,我要赶紧漱口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会心一笑。这件事记录了我的成长,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