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艘船,载满了糖果,也载满欢乐。
记的我一年级的时候,做过的一件傻事,每当我想起它,就憋不注乐。
我听有人说,早上吃一根油条和两个烧饼,就能考一百分,我半信半疑,决定试试看。
恰好明天就要考数学试卷了,我叫妈妈给我准备了一根油条和两个烧饼,第二天我自以为是已为能考一百分,到了第三天,我清清楚楚地听老师说:“树南99分,嘿!就差一分了,我把自己的经过告诉妈妈,妈妈说:“傻孩子,如果吃一条油条和两个烧饼,就能考一百分,那么全世界的人天天都吃油条和烧饼,天天都考一百分。”我听了羞的低下了头。
童年是美好的,它像一串铃铛,轻轻地响在我的耳边。
正版网站 ao 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