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6
童年就像贝壳,有灰色的,是代表悲伤;更有灿烂的,是代表快乐的。我赤脚走在沙滩上,寻找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
我过了许多次生日,和爸爸妈妈过,和奶奶过,和姑姑过,和外公外婆一起过。但令我最难忘的是我在20xx年第一次和几个小伙伴过生日。那天,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到我的新家和我一起过生日。妈妈给我准备了许多食物和蛋糕,还播放好看的动画片。我们一起在爸爸送给我的小黑板上合作画画。有的画仙女,有的画天上的星星,还写上了祝福的话语。我们顺着楼梯爬上爬下,开心极了。
吃饱饭,爸爸妈妈就走了,让我们自由地玩。我们决定玩喜欢的捉迷藏游戏。游戏开始了,我吧眼睛闭紧,然后数到20秒,就开始仔细地找,可找了老半天,也没有找到一个人,我急得团团转。静下来,我心想:有什么地方容易藏人呢?忽然,我看到床边的那个储物柜,我疾跑过去,马上移开柜子,哈哈,一下找到了两个人!后来,轮到我藏了,我灵机一动就躲到我的衣柜里,透过布帘偷偷看着小伙伴一个个被“抓”,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大家更细心地来“抓”我,呵呵,最后我还是被抓出来了。在最后一轮中,我和曾悦涵胜了,因为我只被找到过一次,而曾悦涵也只有两次。大家离开时,我和她就像打了胜战的将军一样。我一直保存着小伙伴给我的礼物,和一起拍的照片,看到照片就会回忆起当时快乐的情景,我长大以后也会想念朋友们的。
童年里的趣事是贝壳里的珍珠,那里装着我们的快乐和各种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