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蚊子6
侥幸活下来的蚊子气急败坏,看到我们在庆祝,而他们还得挨饿,就又想到了一个坏主意,组织“夜间突击队”,晚上,蚊子的突击队扰得我们睡不着觉。这次,我们可成难民了,我们被搞得晕头转向,用了止痒金水后,想计策对付,对!请“灭蚊神将”—蜘蛛。
蚊子见“百姓”按兵不动就招集了更多地蚊子做帮手向“前线”浩浩荡荡地进军,正当它们快占领“前线”时,一只蜘蛛突然出现了,它的出现是所有蚊子的一个极大威胁!
“司…。令,我们快辙吧,蜘蛛来了”,一只蚊子颤抖着大叫。“别怕,放心啦!只有它一个,我们干掉它!”,蚊子司令不紧不慢地说,不想又一只蚊子大叫起来:“快看,又来一只!”,蚊子们顿时大乱起来,蜂拥逃回自己营去。
受到威胁的蚊子们开了个大会策谋如何对付蜘蛛,最终决定,由一部分蚊子先吸引蜘蛛,其他蚊子群起攻之,这样就可以把蜘蛛打得稀巴烂了。于是蚊子们各就各位做起了战前准备。这边蜘蛛看到几只蚊子嗡嗡嗡地飞过来时,心想:好一顿美餐啊!想着差点口水都流下来了。于是熟练地爬上阵地吐丝结网、摆下了密密阵形,一切都布置妥当!这下蚊子彻底傻眼了,本想来个调虎离山计,没曾想,强大的蜘蛛稍一用计,以声东击西法,很快把所有的蚊子一网打尽了。这次大战获胜而归,功劳得归功于蜘蛛神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