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蚊子3
每个同学家一定都来过客人,我的家里也时常来客人。特别是在炎热的暑假期间,还时常有一些不请自来的不速之客——蚊子。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一边开着空调一边做作业。突然,我的耳边想起了“嗡嗡嗡”的声音,是蚊子,太可恶了!只见蚊子摇了摇身子,好像飞驶着的战斗机正在向我宣战。一开始,我不予理睬,继续做作业。可是它却连续几次掠过我的耳边,而且还在我的眼前“嗡嗡”地晃悠,不一会儿,我的手上、脚上被叮了近十个大包。这下我真的被激怒了!我发誓一定要把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打成“肉酱”。
于是,我就和蚊子展开了一场大战。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只蚊子,几次伸手去的打,都被它逃掉了。我火冒三丈,使出了“如来神掌”一巴掌打在墙上,可是蚊子没打着,却把自己的手打红了。蚊子得意的在我面前飞来飞去,“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你来打我呀,你又打不到我,是不是很气呀!”我勃然大怒,使出来华山论剑的看家功夫“降蚊十八掌”,只听“啪”的一声,这只蚊子被我送上“黄泉”。
这下,我和蚊子的大战终于告一段落,少了烦人的蚊子,我终于可以安心地做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