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6
在我们的期盼中,运动会终于到来了,可以说,这场运动会是百感交集的。
星期三晚上,举行了开幕仪式,大家都是兴致勃勃的。第二天一大早,班主任就让我们提着板凳到楼下去抢位置坐。我的心里一直在想:“要好好比赛,努力为班级做出贡献。”我相信大家的心里都是这么想的吧。
早上八点第一个比赛就是我参加的单项——仰卧起坐。我是第二轮比赛的。第一轮比赛时我站在一旁观看着,她们个个都做上了四十个,最高的都有五十个了,让人赞叹不已。到我了,我的心里不禁阵阵发毛,因为没有人为我压腿。这时以前我的好朋友站了出来。当我谢谢她时,她只是会心一笑,说:“没事,we are friend!”不禁让人的心里透过一阵暖流。很快,我便再做不动了,于是我只做了四十四个。我也不知道是第几,但我至少是努力过的。
第二天,我又参加了两人三足,随着一声哨响,第一二组同学很快就跑完了。到我和我搭档时,我搭档把我拉上就跑,也不管我是否准备好。于是,我差点被他摔倒另外一个男生身上去,她自己也摔了。这件事给我一个惨痛的教训:在挑选合作伙伴时,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而不是逮一个算一个。
最后,我们班获得年级第四,真遗憾没有进前三。只能说“天空并没有鸟儿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