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7
星期二上午,雨过天晴,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激烈的运动会。我们全校师生参加了这次运动会,那场面十分激烈,不信你们看。
第一项就是方块队表演。
首先通过主席台的是海军代表队。他们穿着白色的海军服,打着大鼓,英姿勃勃的通过了主席台。
其次是腰鼓队。大姐姐们都穿着黄色的衣服,打着腰鼓。有节奏的通过了主席台。大家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她们。我想等我上高年级了,也要参加腰鼓队。
最后,各个班级都穿着整洁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个个通过主席台。
当我们三一班走过主席台的时候,我们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口号,李老师给大家做了介绍。全校师生都看着我们,我们的队伍走的格外整齐,雄赳赳气昂昂的通过了主席台。
我又参加了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四个女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顺利的拿到了三年级女子组4×100米接力的团体第一名。
我们和旁边的啦啦队一起欢呼起来,庆祝胜利!
这真是一次激烈的运动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