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在一个秋高气爽、金桂飘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华林小学第二届运动会。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和裁判员,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进运动场,一次别开生面地运动会开始了。
顿时,运动场上沸腾起来了,运动员一个个生龙活虎,欢呼雀跃。运动会个人比赛项目有:50米赛跑、仰卧起坐、跳绳、立定跳远……集体比赛项目有:拔河、迎面接力。
运动场上掌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运动场上呈现一派生气勃勃地景象。
其中最热闹,最紧张,最激烈的要数迎面接力赛了。只见四队的运动员站在各自跑道上,眼睛齐刷刷地盯着裁判员手中的发令旗。这时,四周安静极了。运动员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着发令旗,像战士等待着冲锋的号令。裁判员手中的发令旗一挥,运动员就像离弦的箭,向前冲。我班的“飞毛腿”付思远跑在最前面,他一鼓作气使劲奔跑。后面三个班的同学不甘示弱,争先恐后。跑道上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旁边的观众振臂大喊:“加油!加油!”有的人拍红了手掌,有的人叫哑了嗓子。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班迎面接力赢得了第一名。
这一次的运动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那惊心动魄的场面将永远停留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