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3
星期三,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瑞安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开幕会上,每个班都衣着隆重,造型各异,有的班拿着足球,有的班拿着彩虹雨伞,有的班拿着羽毛球拍,有的班拿着气球……
我们班一个个运动小健儿穿着五彩缤纷的班服,头上戴着一条五颜六色的头巾,迈着整齐的步伐,手里拿着篮球和排球,高喊着我们三三班的口号:“三三三三,绝不一般,齐心协力,勇夺桂冠!”我们的校队--红旗队个个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拿着红旗排列着,好像一个个小军人在接受训练。
开幕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团体接力赛,我们班运动健儿在瑟瑟秋风中都集体穿着短裤,神气地挺着胸,等待着比赛,第1棒是鲍沐珹,只见她紧张地冒着冷汗,这时裁判说:“各就各位--预备--嘭--”
随着枪声响起,我们班的鲍沐珹奋力地冲出去,但不一会儿就被别班超过了,我的心在“砰砰”地跳,多想自己能站在旁边为他们呐喊,第二棒传给林正轩时,不管他怎么追就是赶不上,传给第三棒张琳炫时,张琳炫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瞬间冲到了第一名,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一棒接着一棒,但传给最后一棒谢芃暤的时候不小心掉棒了,急得我们哇哇大叫,还好他眼疾手快,从地上捞起接力棒就冲了出去,场外的我们呐喊道:“加油,谢芃暤!”谢芃暤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更加加快了步伐,加速向终点冲去,场外的我们兴奋地呐喊道:“好样的,第一名!”
个人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跳绳比赛,我跟孙睿在做绳子试验,然后一个老师吹响了哨子说喊道:“预备--开始!”
随着哨声响起,我跟孙睿拼命的跳,但是中途我很不幸地断了四次,最后成绩我跳了129个,孙睿跳了161个,我非常遗憾的没为班级争光,但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重在参与,我们继续努力,明年有机会的话,再为班级争光!”
经过三天的比赛,我们班取得了三年级段团体第一名,怎么样?我们三三班就是不一般,我为是三三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