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今天,学校召开了冬季运动会。
今天好冷,我们每个同学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操场上。首先是全体起立,升国旗。等到校长讲完话比赛就开始了。
先是一年级投羽毛球,然后是二年级投。男生先投,女生后投,每人三次机会。我们班有很多同学三个都进了,还有的进了两个、一个。我们班得了第二名。
我还参加了“地滚球接力”比赛。我们20名同学排成队,排头站好,劈开腿,我们站得都像排头一样。听到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排头弯下腰,用力把球向后一滚,“咕噜”,球就滚到了最后的同学手里。最后的同学拿着球飞快地跑到前头,然后再向后滚。就这样20名同学接力跑起来。当最后一名同学跑到排头后,把球一举,代表接力完成。当校长宣布我们得了第一名时,我们高兴地大声喊“耶!”
我今天得到了一个奖品,是一盒小牙膏,我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