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5
文具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召开了。虽然这次运动会不像奥运会一样隆重,但是这次运动会很精彩。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开幕式我就不介绍了。今天第一个比赛是跑步比赛,参加人员有:自动铅笔同学,又细又长的笔芯同学,神气的水笔同学,扁扁的尺子同学。同学们正准备起跑。
裁判高尔夫笔一声令下 :“各就各位!预备,跑!”
水笔同学目前是第一,他骄傲极了。迈着那大大的步子努力向前冲的是自动铅笔同学,眼看就要超过水笔了。可是她摔跤了。后面的同学也渐渐追上来了。坚强的自动铅笔不怕痛,仍然接着跑,可是她是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的。不过她评上了“精神文明奖”。
接下来是垒球比赛。小胖子铅笔卷也参加了,所以她的对手毛笔、量角器感到十分害怕。他们拿着垒球分别投了一次,结果铅笔卷第一,橡皮第二,次之是毛笔、量角器。
精彩的竞走比赛要开始了,参赛选手是参加跑步的同学,可是自动铅笔同学受伤了,她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