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9
在11月中旬的一天,学校通知我们说:“本周星期五举办运动会,运动会期间,必须穿校服。”我听得真切切的。那一天是星期二。
过了一天,到了星期三时,付老师叫有着两件校服的徐立晨,把两件校服都拿来,一件徐立晨自己穿一件拿来做备用,如果哪一个同学忘记穿校服了,可以找徐立晨借校服穿。。我本以为自己是不可能不穿校服的,结果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那个星期五的早上,我和往常一样7点半做爸爸的摩托车去上学校,到了教室后,我才发现今天必须穿校服,我想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付老师已经来到了教室了。她来到教室后就问:“哪些人没有穿校服?”全班同学立马便指着我说:“他!”付老师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随即说:“徐立晨,把那套校服给他穿。”我有些无奈。
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班却荣获了课间操第一名穿花跳绳二等奖跳长绳一等奖。我变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