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晴空万里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好舒畅,好兴奋。
大会开始首先是我们的进场,每班的造型都很有创意,有的像一只只小兔子、有的像一朵朵向日葵,还有的像一位位小公主。接下来是我们三~六年级的健身操表演,表演的时候有好多次我都比别人慢半拍,不过很快我就跟上了。接着是低年级的表演,所以我们趁这空档养精蓄锐,准备待会在比赛时大显身手,拿个好成绩。因为全家人都来参加运动会为我加油,所以赛跑的时候,我使劲全力跑,不过还是跑最后一名。
这次比赛的项目中,我最喜欢的比赛是趣味竞赛“袋属跳”,因为它能让自己感受到当袋鼠的感觉,非常好玩。竞赛一直到下午三点才结束。我觉得这次运动会不但好玩又可以让大家活动,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