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xx年四月二十九日,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将军二校在校园里召开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早八时开幕式开始了,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全体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入场式后王校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随后五彩缤飞的气球腾空而起,接着各项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运动会前我和王胜楠同学组成了螃蟹跑,在一起练好多天。后来老师给我调成了李昊辰,我们俩通过默契的配合跑了个第三名成绩还不错。下次运动会我们一定争取得第一名。
到了中午下起小雨,接着下起阵雨,校领导让全体师生回到教室里。过了十几分钟雨停了,我们继续下午的项目。最后我们班还得了团体奖,这是全班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