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一样,但是我总是隐藏不了,特别是一些不好的秘密。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今天发生的事情。
周六我被爷爷接到了他的家,说实话我很喜欢来到这里,因为在这里我总是很自由,特别是奶奶,对我太好了,但是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在楼上玩了好一会的时候,奶奶就带我下楼去了,楼下有个小卖铺,阿姨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我的眼睛就往里看,奶奶说:“有需要的东西吗”?我说:“没有”但是眼睛一直就没有离开一个玩具,那就是冰魄悠悠球,我看了一样价格,太贵了竟然16元。我一直站在那里,奶奶说:“想买啥?”我就小声的说:“我想买悠悠球。”
“那就买。”奶奶说,
“不行,妈妈会揍我的。”
“没事,到时候我告诉她”奶奶看我很喜欢的样子,就拿出了钱。
在奶奶家我一直就玩着这个悠悠球,并且学会了几个动作。就在我高兴的时候,妈妈来接我,我顺手就把悠悠球放到了彩色袋子里,直到到了我们家,我就一直很担心。
这样担心到吃晚饭的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了了,我就和妈妈说了起来。
“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我有些担心,你会说我,甚至会揍我。”
“你说吧。”
“我不敢。”
“看来这个事情你做的不对。”
“嗯。”
“你自己知道错了,说吧,我不会揍你。”
“就是,就是,就是。”
“说就行。”
看着妈妈有些急了,我就把事情说了一遍,并且把悠悠球从彩色袋子里拿了出来。
“你知道奶奶是没有多少钱的,这16元奶奶能买好多自己用的东西,妈妈好像给你说过,不允许你问奶奶要玩具之类的东西的,不过我相信你以后知道怎样做了。”妈妈不急不躁的说着。
妈妈竟然没有揍我,但是听了妈妈的话后,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没事了,你真的长大了,吃饭吧。”,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这就是我的秘密,但是还是说了,说出来好多了,要不然真的受不了,妈妈真的理解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