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8
唉,你们不知道吧,我心中有一个巨大的秘密,那就是留在阿姨家墙上的毛笔印。
事情是这样的,记得有一次,姐姐练习书法。趁姐姐去做饭的时候,我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拿出一张宣纸,顺手抓起毛笔。当时心急,把毛笔拿倒了,朝上的笔头一下子触到了墙上。啊!完蛋了,大大得一朵墨迹留在了洁白的墙上。当时,我知道自己闯祸了,心里像是揣了一只小兔羔似的,“怦怦”乱跳。我急忙跑到楼上,躺在床上,心里在不断地想:我要做诚实的孩子,应该大胆的承认错误……可总是不敢开口。当听到姐姐的一声尖叫时,我的心都凉了。阿姨正在恶狠狠的训斥姐姐,姐姐在忍受着不白之冤。那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能这样错怪好人吧!要承认又没那勇气。
当我再次来到阿姨家时,我发现阿姨已经用一盆吊兰挡住了墨迹。我又一次想张口承认错误,实在又怕妈妈的不依不饶,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过了一个星期后,我试探着问阿姨:“阿姨,这块墨迹是谁弄得啊?”阿姨挺生气地说:“哪个小坏蛋还不知道呢,让我知道了,一定找他算账!”耶!阿姨还不知道是谁弄得呢。但我心想,这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呀!万一让阿姨知道了,她一定饶不了我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秘密,它让我的良心受到了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