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秘密10
同学问我你有什么小秘密?我说没有,其实我有几个不能说的小秘密,其中一个就是我偷改分数,就是这样我考试的成绩才会名列前茅,所以我就得了第一名,现在想起来觉得有点愧疚。
可是说出去的话,有可能会被全班讨厌,但是不说的话,虽然表面上其实不会有变化,但是心里会觉得很惭愧。所以这个秘密一直在我的心中,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原因是,老师在对答案之后,就问:有谁改错吗?我们都没有,其实我有改错,但是心中百般挣扎的我没有说,因为如果承认了,这样我会不会不能考第一名?我偷偷摸摸,好怕考卷被同学看到,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匆匆忙忙的跑上楼之后,又偷偷摸摸的把答案改过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但似乎有些人知道了,但是不要紧,因为总是会有人知道的。
可是我满脑子都在想那件事,我左思右想,决定要把它说它说出来,我一开始就先跟我最好的好朋友说,再来是跟好朋友说,之后再跟同学说,最后再跟老师说。老师对我笑了笑,还安慰我,因为要承认,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最后我的心灵终于获得解放,放轻松了,彷佛滂沱大雨、狂风暴雨的天气变成晴空万里后,还出现了七彩缤纷的彩虹。真是令我喜出望外、乐不可支呀!
说出来了,把秘密摊在阳光下,让我睡觉时就不会翻来覆去了,我就可以安安静静的睡觉了。那一晚,我的梦说有多甜就有多甜,说有多香就有多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