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10
7月25日晚上,“爱心玩具银行”在太平洋购购物广场启动。夏日炎炎并没有阻挡我的热情。我带着玩具赶来交换,把快乐分享给大家。
“爱心玩具银行”是由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奉化市图书馆、三味书店风、奉化日报小记者编辑部等单位主办,奉化太平洋承办的。当晚,不少小朋友把闲置的玩具存入了“爱心玩具银行”。启动仪式现场,我也向“爱心玩具银行”捐了两个洋娃娃,得到了一张书签。想到我捐的洋娃娃会送到需要的小伙伴手中,我仿佛看到了他们快乐的笑容。
参加“爱心玩具银行”还可以抽奖呢!看着被抽中的小朋友陆续上台领奖,我想:我也能中奖吗?一位阿姨报到了我的名字,我中奖了!我高兴地上台领奖。打开一看,原来是三味书店一百元的优惠卡。我十分兴奋。
这真是美好的晚上,我懂得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