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2
暑假里,我和几位同学跟随联想集团的叔叔阿姨们一起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当我们跨进养老院的大厅时,那些爷爷奶奶已在等候我们了。我和妈妈一起与一位老爷爷谈心,在和老爷爷的聊天中,得知他是从国外回来的,儿女在外地,没空照顾他,只好把这位老爷爷送到敬老院。到了表演节目的时间,我们和联想集团的叔叔阿姨们轮流表演:合唱、小品、吹葫芦丝、拉二胡、讲故事、猜谜语等活动。特别是猜谜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谁猜对了就有一个小奖品,爷爷奶奶们拿到了奖品心里乐呵呵的。节目结束后,我们还去探望了躺在病房里的老人。
这次爱心活动,我很开心,爷爷奶奶们也很开心!真希望每个人都能关爱老人,孝敬老人。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记到敬老院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