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3
你们知道吗?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献爱心活动,大家分成五个五个组,分别去外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外面寻找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一个有需要帮助的人,我们正准备去下一个地方寻找时,突然看到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叫喊声:“各位,快点过来啊!……”我们飞快赶过去看一下,原来是一个小妹妹的脚被一个好大好大的石头压住了,他们想把石头抬起来,可是石头太重了,他们用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把大石头给抬起来,他们就叫我和张瑞一,何志勇过去,我们三个飞快地跑过去,到了以后大家给我们三个说:“来,我们都加油,我们就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大石头抬起来,可是大石头太重了,我们也没有抬动,于是,我去找了一个木棍来,两个人来安木棍,其它人就抬那个大石头,我们众人用劲了全力,终于把那块大石头抬起来了,那个小妹妹感动的热泪盈眶,不停地对我们说:“大哥哥,谢谢你们……”
原来帮助人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啊,以后我一定要常常帮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