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9
一天,我从电视上看到全国各省、市部分地区遭到特大水灾的消息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想:我现在有条件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读书,而灾区人民却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灾区小朋友上学就更困难了。我该怎样为灾区人民献上我的一份爱心呢?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第二天,我就让妈妈把我穿不着的衣服翻出来,我把它们整理起来扎好了放在一边。我又把家里的空瓶空罐收集起来,准备拿到废品回收站卖点钱捐给灾区人民。收集好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它运到了废品回收站,一位老伯伯算了一下,共值5元1角钱。我接过钱,就高兴得连蹦带跳地回家了。回到家,我拿着那包旧衣服,带着5元1角钱,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县民政局捐款处,讲明了我的来意。民政局的叔叔热情地收下了我捐赠的钱物,还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灾区的小朋友穿上了我捐赠的衣服,正坐在美丽的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