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4
有一天,老师说:“西南有个地方正在闹干旱,那里的小朋友都喝不上水,请同学们献爱心。”我听了老师的话,我想我不能向父母要钱,还是自己把平时收集起来的饮料瓶卖了,损给灾区的小朋友。
那天下午,妈妈下班回来了,刚要进家门,就闻到一股臭味,很生气的说:“谁捡的饮料瓶?臭死了。”我说:“是我捡的。”妈妈又说:“你捡这些干什么。”我说:“捡了卖钱。”妈妈又说:“谁让你捡这些瓶子的,快把它们扔掉。”我没回答,于是妈妈把我捡的饮料瓶给扔了,我伤心的哭了。我趁妈妈不注意,又把瓶子捡回来了,藏到妈妈看不见的地方。到了第二天,妈妈下班回家了,看见门口又有那些饮料瓶了,妈妈问:“你怎么又捡回来了,不脏吗?”我说:“卖给废品收购站,然后把这钱损给灾区。”妈妈听了恍然大悟,笑着说:“我跟你一起去卖。”我高兴的和妈妈一起把饮料瓶卖给了收购站,再一起到了慈善总会捐了这些钱。我和妈妈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今天真开心呀,虽然我捐的不多,但是也是我和妈妈的一片心意,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喝上干净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