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的好事有很多,譬如说:捐钱帮助需要的人、捐出自己的衣服或鞋子等等。
爸爸、妈妈告诉我说:“帮助人不是为了要期待回报,而是要用“真诚的心与同理的心”去帮助他人,体会别人的困难。”虽然每次要整理自己心爱的衣服、鞋子出来捐给别人时,我都会有舍不得的感觉,但是想想那些没有办法买衣服的小朋友们,就又非常愿意找出更多更好的衣物和玩具和他们分享。我希望收到我的东西的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我的爱心。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双手,能帮助自己吃饭、玩游戏,也能帮助别人。如果我们随时随地都能随手做好事,大家心里都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