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9
我是一个电脑狂,整天一回家不出去就直接开电脑,一开就坐好几小时,可以说接近一步也不离开的境界。而我从上网到现在最喜欢的游戏是《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大话西游3》…… 类似游戏。而这3部是我最喜欢的,因为人物好看,背景生动,剧情好玩,游戏有难度。不过最主要的是花费太大。
这3部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是《梦幻西游》因为我第一次玩角色扮演的网络游戏就是这部,也是我至今看见的最可爱、酷、帅、美丽第一名。也因为是第一的关系吧!所以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我想我也是哪种恋旧的人吧!
我曾喜欢这部游戏喜欢到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在电脑前,一步也不想离开这游戏。而从1年前开始出来工作,因为时间关系,所以没怎么玩过。而同意时间也推出了防沉迷,我不知道要谢谢它,还是要杀死他。因为防沉迷游戏时间是(上游戏3小时就要下线5小时,然后才能继续上;超过3小时不下线所得的经验与金钱…… ……都会减半;超过5小时就完全没收益。而时间是累积的,不是说我下几分钟后再上就没事了,而是你没下线累积5小时,在这段时间内继续上的时间是会累积的,所以结论说你上3小时就要下5小时=8小时)因为这样,每当玩到兴起防沉迷时间快到了;每次有活动是,活动规定时间没到不能上,因为会有时间限制;因此我变得更少玩这游戏了。
现在还是会偶尔玩一下,因为我实在还是太孩子气了。虽然很不喜欢被人说是孩子,但事实还是那样的。因为我喜欢这游戏是不会变。就像我喜欢的女孩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