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8
我喜欢的游戏很多,不过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是一个卡通形象的跑车游戏。我第一次接触它是在一个朋友家,他向我推荐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就叫《跑跑卡丁车》。我地磁开这车的时候,是在玩别人的号,那个时候他的车是最好的车,而我开起来却很笨,因为我转弯的时候不灵活我刚一左转弯车子就转了过去,虽然转是转过去了,但是我的车子速度太快了一下就撞墙了,或用加速器去撞别人,然后我就被房主一顿臭骂,最后被踢出房间。
而现在呢。我已经成了《跑跑卡丁车》的游戏高手了,就是只开一般的车也可以跑第一名。在一次游戏中。我是房主,我选了地图地图的名字“森林山谷”游戏开始了,开始进入倒计时,三二一,我看见他倒数到了一的时候我用力的按下了油门键,这个时候我的车子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然后又会恢复正常,我首先冲了出去,前面是超级直线跑道我拣到了一个龟龟加速器,我用了5秒跑完了这个超级直线跑道,前面是一个直角的跑道我用连续飘移完美的跑过了这个弯道,剩下就只有一个直角弯道,然后就是最后的冲刺了。这次我得到了第一名。
这个游戏我可以享受狂飙的乐趣,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