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3
一天,小红和妈妈去超市买菜,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只流浪狗,它全身都很脏,身上的毛也掉了很多,样子十分可怜,跟她们家的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小红对她的妈妈说:“这只流浪狗好可怜啊!妈妈,我们把它带到宠物收留所,让收留所照料它吧!”妈妈也十分怜爱它,便说:“这只流浪狗的毛长期没有梳理了,也没有洗过澡,身上太脏了,我们必须要把它送到宠物收留所。”说完,边上前看一看它的情况。它全身无力的趴在地上,耳朵也垂了下来,样子像很长时间没有吃过东西了。于是,妈妈和小红轮流抱着小狗,匆匆地往宠物收留所赶。到了后,小红从袋子里找出一些她们从超市里买来的香肠,给流浪狗吃,然后把那个流浪狗递给了阿姨。阿姨说:“这条流浪狗我们会好好地收养的。”
小红和她的妈妈疲劳地回到了家,她伤心地对妈妈说:“如果人人都爱护动物,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