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8
我是一只流浪狗,这一天,骄阳似火,太阳几乎能把我们烤得半熟。
我趴在一个阴凉的地方,吐着自己粗糙的舌头,不停的喘着气。这时,一个小男孩发现了我,他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见我很乖不咬他,他又叫来了他的几个朋友。
其中有一个给我买了水和一些奇怪的肉。他将这些东西放在我面前,我好奇的用舌头啪嗒一声舔了舔,那些人看见我喝了水,便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喝了口水,他们在高兴什么?
这时,又有一个人往我这扔了一块肉,我使劲闻了闻,一股辛辣的味道传入我鼻子里,辣的我使劲呜、呜的直叫。
突然,一个小朋友说:“看来他不喜欢吃这种肉。”说完又把那块肉使劲往我的鼻尖凑,辣的我再次流下了眼泪。
过了几分钟,他们突然都朝学校跑去,原来他们去上学了呀!只有一个人没跑去学校,他往我面前放了水,把那种怪味肉拿走,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我喝了他给我倒的冰水,很快又充满了活力,开心地跑开了。
我一直想找到这个好心人,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如果能找到,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他,如果他遇到困难时,我也很乐意帮助他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