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6
20xx年4月1日星期六晴自我介绍我名叫韦乐天,出生于1997年12月2日。我今年9岁了,身高1.43米,是宜州市第一小学三(3)班学生。我的爱好是看书、画画、玩玩具、玩电脑、上作文等。我最主要的优点是喜欢看书,我已经啃了《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封神演义》,现在正在看《鲁滨逊漂流记》。我还喜欢看有关写作的书籍,长大还想当作家呢!我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少儿频道》、《动画片》、《开心辞典》、《幸运52》。我喜欢养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小鹦鹉、小金鱼、小狗和小猫。我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其中,比较爱吃的是西瓜、雪梨、芒果、葡萄和柑子。我喜欢吃的食物是饺子、酸甜排骨、油条和豆浆。我主要的缺点是上课爱讲小话,不遵守课堂纪律;有时做作业太慢;考试时不细心检查,有很多次都是由于不细心挨扣分。不过,人有长处也有短处,我要发扬长处,克服短处,努力使自己越来越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