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2
大家好,我叫郑丽钰,今年8岁了,下面我自我介绍一下。
我的胆量非常小,跟老师沟通的时候都非常害怕,我自己的兴趣爱好就是写作文,我的作文在全四年级得到了二等奖,可我还是非常不满意,我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如果要参加比赛,就一定要拿一等奖,可是这次只是拿了二等奖……真的非常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我的第二个兴趣爱好就是唱歌,虽然我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但是在音乐考试我的成绩还是挺好的,所以我没有气馁,我想完成我自己的音乐梦想。
我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赖床,我的闹钟虽然响了,我虽然醒来了,但是我还是得赖一两分钟的床,不赖不行,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经常忘事,妈妈叫我干的家务活我有一些都忘了,有些容易记住的我却记住了……
我的优点就是写字好,我写字往往都是排全班第一名,可我太追求完美了,我就慢慢写,可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就说,停笔,收卷,那个时候我就惨了,因为还没写好。
这就是懒懒的我,可爱的我,追求完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