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林梓菡,今年我八岁半了,我在胜利路小学上学,我的爱好是画画和跳舞。
过去的我长着短头发,胖乎乎的小脸,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现在的我长着长长的头发,瓜子脸,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我的爱好是画画和跳舞,因为画画和跳舞能让我交到很多很多的好朋友。虽然之前的我很调皮,但现在的我很懂事。放学了,我回到家,发现家里没人,我想爸爸妈妈都去哪儿了?反正现在没事,我还是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吧!然后我就拿了一块抹布,把它洗干净,洗完了以后,我仔细地把桌子擦干净,我擦了一会儿,就把抹布折一下,又继续擦,不干净的地方,我就使劲来回地擦,擦得一尘不染,我擦完桌子,又把地拖的干干净净,累得我腰都酸了。爸爸妈妈回到家,觉得很奇怪,后来爸爸妈妈知道是我做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表扬了我。爸爸妈妈说我真懂事,我高兴极了,心里乐开了花。
听了我的介绍,对我都有了了解,普通却与众不同的我,你们喜欢吗?
我3
我叫果果。圆脑袋,浓眉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下面顶着一颗圆溜溜的鼻子。因为我的皮肤黑,所以大家还喜欢叫我“巧克力豆”。
皮肤黑,最大的好处是衬得我的一口大白牙令人羡慕。每当有人问我什么爱牙、护牙经验时,我总是把头一扬,自豪地说:“因为我的爸爸是一名出色的牙科医生呀!”
但是,黑皮肤也给我带来了许多烦恼。记得上回体育课后吃点心,老师要求我们先把手洗干净。当我把小手摊开让小组长检查的时候,他却总是一遍一遍让我再去洗一下。一开始我很纳闷,后来我明白了,因为我的小手太黑了,那天,我的小点心是全班最后一个分到的呢!前两天,突然,有个小朋友撞了一下我说:“嘿,‘小非洲’!”我抬起头看到他的手里举着一本《非洲探秘》,封面上赫然一张大大的,黝黑黝黑的黑人头像,我顿时爆红了脸,很生气,但是因为脸黑,大家看不出来。至此,我又多了一个“小非洲”的外号。
有时,跟爸爸妈妈出去,碰到叔叔阿姨,他们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看我,又看看爸爸妈妈,“你家儿子怎么这么黑啊,你们俩都不黑啊,难道天天在晒太阳补钙?”每次我都被他们问得不好意思。但是后来妈妈告诉我,我这是健康的肤色,力量的象征。怪不得许多运动员他们都和我一样黑呢,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烦恼就少了一大半啦!
这就是我,一个黑溜溜的我,一颗可爱的小果果。
我4
7月23日是我的生日,我想要一个快乐的生日,妈妈也同意了。我的生日可开心了……
生日当天,我在姐姐家。我和姐姐说:“姐姐,我这次生日就和你们一家人一起过。”到了下午,姐姐神神秘秘的,还叫舅妈把我的眼睛给蒙上。一揭开眼,呀,原来是姐姐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开心,很感动。
为了感谢妈妈说给予我生命,我去银泰给我妈妈买了二十朵康乃馨。我们吃好饭后又去玩攀岩……
大家一定要记住了,我们的生日,也就是我们的母亲最痛苦的一天。所以,我们的生日,也要给妈妈回报哦!
这一天我真开心,我真希望下一次7月23号我的生日早点到来。
我5
有这样一个小女孩,个子中等,但身姿挺拔,白净的鹅蛋脸上镶嵌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那张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话匣子就如同机关枪似的。你知道这个能说会道的小女孩是谁吗?你猜对了!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我喜欢用五彩缤纷的画笔描绘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我喜欢在黑白相间的88个琴键上弹奏美妙动听的乐曲;我喜欢在方方正正的格子里写出苍劲有力、龙飞凤舞的好字。但是我的字偶尔也会小马虎,被老师严格批评。我希望自己能像西晋的王羲之那样,写出一手自成一家、入木三分的好书法。此外,我还喜欢充满武士精神的跆拳道,制作千姿百态的小泥人,博览群书,遨游世界……
当然,我明白:饭要一口口吃,路要一步步走。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
今年暑假,我就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钢琴考级――上音五级。我可是立志要当钢琴家的啊!酷热的7月挡不住我坚定的步伐,为了顺利通过考级,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每天一大早就来到音乐教室,争分夺秒、反反复复地练习。8月12日,我拿着准考证,进入考场准备区,瞬间感受到了空气中紧张的气氛。考级的人好多啊,他们穿着华丽、得体的礼服,认真地进行最后的练习,我似乎能听见大家砰砰的心跳声。我忐忑地走进考场,考官严肃的目光让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别怕!”我安慰自己,“我一定行!”当熟悉的旋律在我的指间流淌,我心中只有演奏的快乐在回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李老师和马老师都为我高兴不已。我暗暗下定决心,下一次一定要拿到“优秀”。这次考级,让我深刻地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学习、兴趣广泛的我;这就是我,一个坚持梦想,不懈努力的我;这就是我,一个觅渡桥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杨舒雅。欢迎你来和我做朋友哦!
我6
我喜欢的小天地就是我家的院落。院落虽然不大,但是,它就是我的乐园。
春天,院子里长出了许多小草,妈妈还种了几盆花,有粉色的、红色的,花开的很鲜艳,我一有空就去看花,我还用妈妈的手机给她拍照。
夏天,我和姐姐在树下乘凉,做游戏。下雨的时候,我打着伞站在院子里感受雨的清凉。
秋天,落叶纷飞。我在院子里捡拾着各种各样的树叶,夹到书页中去,做成标本。
冬天,院子里落了厚厚的雪,我和小伙伴们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快乐极了。
我爱我家的院子,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7
每天早上,我都会陪着妈妈去省体育中心锻炼身体做运动。到了那里,虽然还很早,但是人一点也不少。
有跳广场舞的,打篮球的,也有跑步的,跳绳的,还有抖空竹的等等。而我和妈妈,则是来打羽毛球的。因为我喜欢很多很多运动,而羽毛球能将它们都综合在一起。打羽毛球,既可以锻炼手臂的力气和手腕的灵活度,相当于去进行举重和舒展胳膊了;还可以锻炼跑步,使我更加有爆发力。
当然了,我也很喜欢其他运动,比如踢毽子,骑自行车,打乒乓球,下五子棋和跳棋等等。五子棋和跳棋算是智力运动,我喜欢在写作业累的时候和算题累的时候来下一盘棋,休息一下我的大脑,这样才能更好地思考问题。而自行车这些则算是体力运动,可以让我的身体更加强壮。而且,因为我经常做运动,所以在学校的运动会中,我总会拿到第一名呢!
我相信你也一定有自己喜欢的运动吧,或许有我写到的,或许还有我没有写到的。
运动使我快乐,运动使我聪明,运动使我健康。我喜欢运动,你喜欢什么?
我8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名叫xx。我有一束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嗅觉可灵敏了!鼻子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爱好是画画、羽毛球、跳绳、唱歌。记得有一次,姑父带我去体育馆玩,哥哥拿着羽毛球拍,那时,我看着哥哥和姑姑在打羽毛球,我奇怪地问:“你们在玩什么呢?”姑姑说:“这是羽毛球,你要不要试试?”
我说:“好的。”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喜欢上了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练练。我的优点是爱看书,每天晚上,我如果没看课外书,是睡不着觉的。我的缺点是太喜欢看电视了,我每天都要看电视,不看的话就会觉得很无聊,但是看电视消耗了我好多学习时间,我决定要把这个小毛病改一改。同学们,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当然也可以向我提出建议。
我9
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长着椭圆形的脸。眉毛又粗又黑,眉心之间有一颗黑黑的痔。睫毛浓而密,像花边一样长在眼睛周围。他性格开朗活泼,是一个阳光少年。
他酷爱足球,是一个标准的守门员,守住了无数个球。但是他急躁、粗心,做事恨不得一秒钟就做完,为此他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一次学校举行数学竞赛,他们班选人去参加。老师考了一次试,要前二十二名去参加,他却考了二十三名。因为粗心、急躁,将本来会做的题写错了。从此他决心改掉粗心这个坏毛病,开始发奋学习。还有一次语文考试,他非常想进入前十名,于是他努力复习,结果只考了十二名,原因也是因为粗心和急躁。经历这两次失败,他没有放弃,而是站了起来。
你想知道这个阳光少年是谁吗?告诉你吧,他就是我。
我10
我叫王龙飞,生活在孤岛一小三年级四班,从小就是一个善良、懂事的男孩。
自从我记事起,总能听到大人们夸我懂事。因为我的善良懂事,所以我赢得了友谊,赢得了信任。
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我看见李欣然被几个同学扑倒在草坪上,我有点生气,心想:“李欣然经常被同学扑倒在地,先不用去管他,而且他们这样打闹太不应该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转念一想:“李欣然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帮帮他。”于是,我赶紧去“救”李欣然。从这以后,李欣然非常感激我,我和李欣然的友谊也更加深厚了。
妈妈平时对我要求非常严格,很少当面表扬我,但是有一次妈妈却破天荒地表扬了我,夸我懂事了,知道体谅大人了。记得那是在我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去给我拿《幼儿画报》,可是一不小心把赠送的光盘给折断了。看着折成两半的光盘,我的眼泪”哗“地流了下来。要知道,我是多么喜欢这个光盘里的故事呀!每次领到时,我都会迫不及待地看完,然后像宝贝一样收起来,可是现在这盘再也看不成了,而且因为是赠送品,买都买不着。但是,我没有责怪妈妈,因为我知道妈妈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妈妈还一直在道歉。过了一会儿,我的脸就”小雨转晴“了,妈妈见了,也欣慰地笑了。
这就是我,一个善良懂事的小男孩,大家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