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景7
有人喜欢南国的花香,有人眷恋蓝色的海洋,而我最爱的是我故乡的雪,因为他为我的家乡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当北国大地冰封的是时候,故乡城市便银装素裹,正如那首诗: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松花江畔银柳低垂,十里长堤好似一巨大的的雕像。美得像一幅画,似一首诗,令人陶醉,许多诗人用文笔赞美他。就连小小的我也按耐不住去歌颂他。
每当雪花飞舞的时候,我总是喜欢跑的外面本想那银白的世界,仰望天空,让雪花尽情的享受来自于大自然的快乐大雪中我浮想联翩:无数的雪花像一只只信鸽把我们少先队向朋友的问候,洒向西面八方。那雪化作雨露滋润我们成长。故乡实在太美了,我要刻苦学习,将来用我的知识报效祖国。
雪花,洁白晶莹的雪花。我爱雪花,更爱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