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景8
今天是初一,我们黄岩下了一场雪。
早上我洗漱完毕,来到窗户面前,打开窗帘,“哇!”原来是昨晚“雪娃娃”从天空中蹦蹦跳跳得投入了大地爷爷的怀抱里。屋顶上像是被铺上了白地毯,大地爷爷也为自己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欢迎“雪娃娃”的到来。
我禁不住心底的诱惑,欣喜若狂的向楼下跑去,一边跑喊:“下雪了!下雪了……”到了大门口,桃花上的小花也穿上了雪衣裳,小草懒洋洋地伸了一个懒腰。许多人在玩打雪仗、堆雪人……我也迫不及待地抓了一把雪。我仔细的观察:雪像糖一样,聚在了一起。向远处望去,美丽极了,像一朵一朵洁白的云朵。
到了中午,太阳公公终于从云朵中害羞的出来。这时,雪一大半都融化了,变成了水,在地面上流淌。
啊!家乡的雪景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