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景2
今年,这个春天跟以往的春天不同,你们想知道为什么吗?
在去年冬天的时候,一直不下雪,农民的麦苗很渴,直到今年春天才下雪,为麦苗们解渴。今天我上学的时候,看见雪花从天空中落下来,有的好像是天上仙女断落的珍珠项链一粒粒滚落人间;有的好像箩筛筛下来的面粉飘飘洒洒。落下小小的雪糁,有六角形的雪花,还有硬硬的小圆粒。它们落到房顶上,像铺了一张白白的大地毯;有的落到衣服上,沾到了毛毛领上就像草叶上的露珠;有的从衣服上滑下来,像淘气的小朋友在玩滑梯;有的落到人们的头顶上,变成了晶莹透亮的小珍珠。这些雪花真可爱呀!
下课了,我和刘红畅在院里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给雪人安上了眼睛和鼻子,还穿上了小棉袄,我们把雪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们玩得非常高兴。
我爱家乡的雪,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