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快点起床,不然又要迟到了!”“把这些饭都吃了”听,我家里的唠叨大王一大早又开始了,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皮肤因为风吹日晒而变得黝黑,妈妈平时对我特别别严厉,当然,他有一个最大的毛病就是爱唠叨
,睡觉时盖不好被子他要唠叨几句,吃饭时掉几粒饭粒他也要唠叨几句,小时候我还特别不理解他,当我渐渐地长大以后,才懂得这些唠叨其实都是妈妈对我的关爱,他的唠叨里都是对我们这个家庭的付出,妈妈的手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光滑白嫩了,我特别的心疼他,冬天,妈妈的手被动冻裂了好几道口子,而妈妈却依然每天为我洗衣服,我真想快带长大,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依然离不开妈妈的唠叨,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