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她是一头勤劳的“牛”.每天早 晨六点就起床,给我买早餐,让我上学不饿肚子,妈妈她每天辛勤劳动,而我却是一个花钱 如流水似的,一天至少要花几十元钱呢!
我的妈妈她是一个爱唠叨的人。有一次 我上学区,妈妈拦住了我,说:“你的钥匙带 没有?你的......”“妈妈,您不要说了!” 我愤怒而大声的说,“呀!你怎么又迟到了? ”老师不懈地问。“唉!又要抄课文了”我哀 声叹道。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学习的人。可有人说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的妈妈已经36 岁了,真是“强中必有强中手”呀!一天,我 有一道很简单的数学题,妈妈却是“丈二和尚? ?摸不到头”呀!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花花草草的人。只要 有人踩草,被我妈锐利的眼睛看见了,你得被 我妈的嘴骂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