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如果你问我最熟悉的人是谁?那肯定是非我妈妈莫属了!我成长经历中的点点滴滴,都饱含了妈妈对我无尽的爱。我的妈妈个子不高,皮肤非常白皙,她有一头齐肩的直发,由于工作的原因,头发总是挽起来的。她有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当她笑的
时候,仿佛感到眼睛都在说话呢!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要求非常严格,不容得半点马虎,但在生活上对我又非常关心,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常说我妈妈有一个拿手绝活——“变脸”。她的脸可以一会儿“阴”,一会儿“晴”,变化之快,叫我瞠目结舌。有一次,我作业还没写完就在看电视,听到门外传来了刚下班的妈妈的脚步声,我赶紧关掉电视冲回书房,装作若无其事地写起作业来。过了一会,妈妈推开房门,我一看她脸色不对劲,心想:完了,被她发现了!可是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瞪了我一眼就关上了门。我赶紧写完作业,然后拿给她检查。检查完作业,妈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完成得很好!”接着,她又语重心长地说:“我不反对你看电视,但以后一定要完成了学习任务再看。”我一听,尴尬地笑了笑,用力得点点头赞同她说的话,心里却松了一口气:终于雨过天晴了!有的时候,妈妈却像个孩子似的,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戏。她喜欢把我搂在怀里甜甜地叫我“宝贝”,叫得我鸡皮疙瘩掉满了一地,真是受不了她!
唉,我这个会“变脸”的妈妈,真是让我又敬又怕,又爱又气,可不论她怎样变,她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