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有一个爱美、爱唠叨的好妈妈。她的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也不瘦。
她有着圆圆、红红的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着高高的鼻梁,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她今年39岁,爱穿一件奶油白的羽绒服和一件牛仔裤,漂亮极了!下面我告诉你们为什么妈妈爱美、爱唠叨吧!
记得有一次,妈妈从上午8点逛到下午1点,我的脚都快走不动了,妈妈还一直在那看衣服、化妆品、饰品。打扫卫生的时候,除了我、爸爸、姐姐的书以外,到处都可以看到我妈妈的瓶瓶罐罐和衣服。
还有一次,妈妈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她化妆用了两个小时,穿的衣服极少,爸爸说:“穿那么光鲜干什么去啊?”妈妈说:“参加同学聚会呗!”
虽然妈妈爱美,但时刻也不会忘记唠叨我和姐姐。
一次,在三年级期中考试英语的时候,我竟然考了100分。当我回到家告诉妈妈的时候,妈妈说:“考一个100分有什么好的,你看看,你本应该考三个100分的,就是因为错了这三道题……”我感觉无论我考多好,妈妈照样会唠叨我的。爸爸却说:“我闺女考得不错呀!”我老姐可就惨了,妈妈是在吃饭睡觉、玩、写作业的时候都在唠叨姐姐,我都为姐姐感到可悲啊!
看!这就是我那爱美、爱唠叨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