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9
我进入小学的时候,看到双数周的星期一三到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们,正在上“兴趣班课”。什么是兴趣班课?我当时还不了解,但是经过老师的解释后我懂了,兴趣班课就是依照自己的兴趣,学习课本以外的课程。
老师解释完的那节下课,我很好奇,所以我就去看看每一个兴趣班,有非洲鼓社、舞蹈社等等,还有许多别的兴趣班,当时我下了一个结论:我要加入非洲鼓社,班上有些同学也是,所以我们再一年级时候就约定好,我们要一起参加非洲鼓社。
我们逐渐长大,那时候的我们已经三年级了,在选兴趣班时,我二话不说的,直接选非洲鼓社。
进入这个兴趣班时我感到很陌生,因为平常看到人打鼓都用鼓棒打,但是非洲鼓竟然是用“手”打,让我感到很特别,刚加入时打鼓打到手好酸啊!但一两次后就慢慢习惯了,我们在学校表演了很多次,也去外面表演过,非洲鼓是我很正确又庆幸的选择!但我们要离开学校了,也要离开非洲鼓社了,我要谢谢老师教我们这个“一技之长”,也希望长大后有机会可以再打非洲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