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5
大家好,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马上就要升四年级了,我的爱好是画画,每次只要看到水彩笔和纸,都会顺手画一张画,如果那一张纸很大,我不会只画一件东西,一个物品,一只小动物。
每次我看到石头我都会在土地上画一只小动物,或者看见一根木棍,我就会在沙土堆里画海洋生物。有一次,我看见有一块石头,我就拿起石头,随手就在爸爸的车上画了一只小鸟,爸爸从窗户外看时,发现我在他的车上拿石头画画,爸爸立即跑下楼,拿了一根竹棍,他向我走来时,我还在专心画画,并没有发现,当他打了我一下,我才知道老爸来了,爸爸打完我后,把我拉回屋子跟我讲道理,爸爸说:“你要是喜欢画画,你就在上画画,不许在别的地方乱画,”我默默地低下了头,知道自己做错了。爸爸又说:“画画一定要仔细,要心平静下来,不要乱涂乱画,要抓住要画东西的特征。”
说完就拿起笔和纸给我画了一幅动物在开会的画。从此以后,每当我看见这幅画时,我都会深深的记住这一天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