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2
我是官渡路小学三二班的裴泽华。我长着一双会动的耳朵和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
我有许多爱好。其中,我最喜欢玩航模。因此,我参加了学校的航模社团。每星期二、三下午第三节课我的教练都会教我们怎么飞。还有星期六的航模课,地点在新县城航模俱乐部。练习时间上午八点到下午五点,中午的时候还在俱乐部吃午饭。
飞行的时候先打开遥控器,再把飞机上的电池安装好,然后设置。设置好后,油门推到最上面就可以起飞了。飞机的种类有很多,比如直升机、战斗机、纸飞机、手抛飞机等。练习的时候我和其他学员在草地上一个一个地飞,轮到我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因为我怕螺旋桨打到我的手指。
我也有很多的毛病。比如我非常不喜欢说实话,每当做错事时我都会撒谎,因为我怕爸爸打我,但是有时候不可能不说实话。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挑食,我不喜欢喝甜汤,我以后会改正这些毛病。
这就是喜欢航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