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4
我的爱好是弹钢琴,它能给我带来快乐。让我们来看看关于我学钢琴的小故事吧!
起初我学钢琴的时候,对这个东西充满了好奇心,老师教我了许多有趣的知识,像四手连弹,每次我练习很好的曲子时老师都会和我玩四手连弹这个游戏。因此我学的很认真,没过多久就考过了三级。
可是好景不长,每天爸爸回家听见我断断续续的钢琴声,伴随着哭哭啼啼的声音,总会说这句话:“哎!真吵的让人头疼啊”。又过了一段时间爸爸对我说:“你的时间并不充裕,我对你弹钢琴的要求很高,要像音乐会表演那么流利,不然头都听晕了”。爷爷心疼我弹琴会被妈妈训话,弹琴时经常哭哭啼啼的,也反对我继续学琴。当时我想:“是呀,我最近刚上一年级有很多字不认识、题目读不懂,需要花很多时间,再加上还有别的兴趣课时间很紧张,我也觉得需要先停一停。我的钢琴就这样半途而废了。
现在每到晚上都能听到楼上二年级的小女孩弹钢琴的声音,她弹得多么悦耳啊,如果我坚持下来的话肯定比她弹得更好一点。
因此我准备再继续学钢琴了,争取努力奋斗获得更高的级别,弹出悠扬的乐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