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8
我的课余爱好像彩虹一样绚丽多彩:饲养小动物、培植花草、阅读经典文学……但是,我最爱的你知道是什么吗?呵呵,看过下文你就知道了……
“扑通!扑通!扑通!”刚走进游泳馆,就听见下水的声音,仿佛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拨动着我的心弦。我顾不上爸爸和哥哥,撒开脚丫子跑到更衣室,打开背包,穿泳衣,戴泳镜,迫不及待的加入到“飞鱼”的队伍里。
哇!舒服!”一跳进水里,我立马化身成鱼儿,转弯、旋转、翻跟头……无所不能,引来身边初学者们的一阵阵惊呼。我在赞扬声中有点儿飘飘然了:“哥哥,咱们比一局怎么样,绕泳池一圈!”“来就来,你这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哥哥爽快应战。
我用最擅长的自由泳,一开始便像一只离弦之箭,“啪啪啪”,溅起一朵朵美丽的水花。不亦乐乎时,侧脸儿一瞅哥哥,他竟然用仰泳,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嘛。但不得不说,哥哥确实有两把刷子,如果我是“弓箭”,他简直就是“火箭”,我还没游半圈,他已经到终点了。唉,姜还是老的辣!
我正沉浸在失败的情绪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爸爸凑了过来:“儿子,咱们也来一局吧!”我抬起头看了老爸一眼,微微一笑,一个猛子扎水里,游了十来米,扭头说:“开始!”……
哈哈!这就是我的最爱——游泳,来和我赛一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