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3
2月2日早上6点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离开了我温暖的小被窝,因为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滑雪。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一切都那么迅速,从爸爸妈妈的眼神中我能察觉到他们的惊讶和高兴,毕竟我又大了一岁。八点不到,我们就准备出发,带上行囊,一家三口高高兴兴的前往目的地——凤凰谷滑雪场。
这是我第一次滑雪,心里有说不出的紧张和不安!穿上雪鞋、扣好雪板、带上头盔,拿起雪棒,在爸爸妈妈的搀扶下,我走上了阵地——雪场,“地上好滑”,这是我说的第一句话。不久远处传来了呼喊的声音,大人们已经摔倒在地,我小心翼翼的走了几步,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感觉软软的,一点都不疼,我又重新站起来,走了几步又摔倒了,我有点紧张了,“怎么这么难啊!”,旁边的教练对我说,“身体要稍微向前倾,两腿保持弯曲,脚要内扣”,我试了下,果然好了许多,慢慢的,我离开了我的起点,一米、二米、三米,随之我的动作也渐渐的越来越熟悉,划得也越来越好,越来越远。
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只要你能迈出第一步,辛勤的付出就能获得成功”,爸爸对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