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7
是一个生长在北方的孩子。北方冬天最大的特色就是雪,冰雪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辽阳的弓长岭滑雪。
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心里又兴奋又好奇,滑雪场是什么样子的呢?我能滑好吗?
很快,我们就到了弓长岭滑雪场。这里和我想象中的大不一样,我原以为滑雪场是一座大雪山,可到了却发现,只是一面山坡上覆盖着人造雪,上面有几条长长的雪道,人们从坡上滑下来。
在爸爸和雪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穿上了雪鞋和雪板,手执雪杖,我觉得自己还挺威风的。可我刚一迈腿就摔倒了。爸爸费了好大劲才把我拉起来,我说:“爸爸,你看,我一只脚朝前,一只脚朝后,拧着呢!”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告诉我,滑雪时两只脚的脚尖要向里形成“内八字”。我照着爸爸的话做,果然能滑出很远。有个人还指着我说:“看!那小孩滑得多好!”
吃完午饭,我们去泡温泉。我穿着泳裤从屋里出来,哇!冷死我啦!我赶紧跳进水池里。里面的水热热的,我马上不冷了,还觉得很舒服。妈妈告诉我,温泉水里含有许多微量元素,对人的健康很有好处。在寒冷的冬天,泡在温泉里,周围是热腾腾的水蒸气,真舒服呀!
泡完温泉,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明年冬天我还要来滑雪。我一定要像冬奥会的运动员们滑得那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