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2
大年初四一大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为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荥阳桃花峪滑雪场滑雪。
一路上我的心情特别兴奋确又惴惴不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滑雪啊!我能学会吗,我会摔跤吗……正在紧张着,我们就来到了滑雪场,哇,今天人真多啊,从山上看滑雪场时,人头攒动,密密麻麻的。
我们进门换好了鞋,拿了滑雪板和滑雪杖来到了场内,看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不时的有人滑倒,摔跤,不时的引起傍边人的大笑。我也兴奋的跃跃欲试,爸爸和我都没有滑过雪,我们平地上先练习,刚开始我们俩就都摔了个屁股墩,爸爸和我都笑了起来,看到别人从高坡上急速滑下去的感觉就像在飞一样,我跟爸爸说:“我们也去吧?”爸爸说可以。但当我站在坡上向下望的时候,我还是倒吸了一口冷气,太高了!怎么办,滑还是不滑,爸爸鼓励我说,要勇敢,你已经掌握要领了。爸爸首先滑了下去,看着爸爸飞快的滑下去,我鼓励自己,王若宸,你可以的!我眼睛一闭,脚下用力一蹬,我瞬时就像飞了起来,耳边呼啸着呼呼的风声,整个人如风驰电掣一般向下俯冲下去,我全神贯注的看着眼前的雪道,双膝弯曲,掌握平衡,哇,我飞起来了,这种感觉太棒了,我成功了,居然没有摔跤就到了坡下。我兴奋不已,我们在滑雪场疯狂的玩着,忘记了寒冷,忘记了时间……
经过这次滑雪,我感到无论什么事情都不能畏惧,掌握方法勇敢去尝试,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