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6
寒假里发生了很多的事,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滑雪。
前一天晚上,当我得知第二天要去滑雪这个消息时,我特别的兴奋,我要去滑雪啦!
第二天太阳刚刚升起来,我早早地起了床,兴奋地等待滑雪时刻的到来。不容易啊!终于到了滑雪场,穿上滑雪服,厚重的滑雪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穿上雪鞋,脚步变得沉重,像带了沙袋一般。抱上滑雪板,看到室外长长的洁白的滑雪道,我全身好像充满了力量一般。来到雪场,我踏上了雪板,看着长长的雪道,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跳上跳下。姐姐过来鼓励我,叫我不要害怕,弓腿,弯下腰,把雪杖夹起来,滑下去,我按姐姐教我的,小心翼翼地往下滑,没到十米就失去了平衡,一屁股坐在了雪里,救援叔叔赶了过来,想把我扶起来,可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沉重的滑雪服差点把救援叔叔拉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我从雪道上拉了起来,俗话说得好:“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又尝试了很多次,摔了很多跤,身上满是白雪,终于学会了滑雪,我像一只小鸟一样轻轻地飞了下去,风从耳边吹过,转瞬间就到了坡底,好爽啊,再来一次!……
这滑雪真有趣,明年冬天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