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10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而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在人的脑海中将永远留下美好的回忆。
寒假里,爸妈带我去林海滑雪场滑雪。在去的路上,我想起了在电视上看到的滑雪运动员潇洒的动作,真想一下子飞到滑雪场,亲身体验一下。
终于到了,这里的景色真美啊!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山上覆盖着皑皑白雪。滑雪场真大,但并不显得空旷,因为这里的人很多,欢声笑语响成一片。真是一个冰雪乐园!我们先去玩雪圈,大大的雪圈拖上高高的山把峰,坐在里头,再顺着雪道滑下来。在往下冲的过程中,风吹得眼睛睁不开。我紧紧地抓住雪圈两边。心好像都要飞出来了。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还没等想完,就冲到了终点,太刺激了!我还正沉浸在刚才的兴奋中,就听见有人大声喊“快让开,快让开,有人又冲下来了!”我猛一回头,赶快让到一边,好险啊!差点撞到了!我赶快拖着雪圈往山顶爬去……
我们领了滑雪板去滑雪,滑雪真是看着简单做起来难!我刚往前一滑就摔跤,长长的雪板真碍事,两腿直不起来,胳膊使不上劲,老半天才能爬起来,加上听见旁边别人摔倒时的惨叫声,就更不敢往前了!我呆在原地不动,可又一想,不行啊,不敢尝试怎么能会呢?我微蹲着身子、尽量使重心低一些,努力地向前滑去,虽然跌了很多跟头,但总算有些长进。我挺高兴的,胆子大了起来,我试着从高的地方往下滑,慢慢地感觉掌握的差不多了,我就上了山顶。第一次往下滑时,由于山坡有点陡,速度太快,心里老怕撞到人,动作就有点乱,正巧老爸就站在前面,我一边惊呼一边冲着老爸就去了,结果把老爸撞了个结结实实,滑雪杖也扔出去了,满脸全是雪。爸妈劝我不要再上去了,可我非要上去,什么事没有尝试是不会成功的。终于有一次,我不再摔跤了!我很高兴终于学会了!最后我还学了几个花样动作,简直可以跟滑雪运动员相媲美。
在离开滑雪场的时候,我依然回味着刚才的乐趣。不愿离开,因为这里太好玩了!还能锻炼我的胆量和意志!真希望再来一次!
生活就是这样有乐趣,通过这次体验,我明白成功在于坚持。而且万事开头难,只要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一颗恒心,就一定有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