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河3
美丽是一首动听的歌,是一轮皎洁的月,是一轮看着温暖的夕阳。我欣赏过无数美丽的风景,但唯有一处,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早上我早早地跟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植物之国——洹园。“哇,好漂亮的小桥!”我走上去一看,发现小桥两旁还有许多是石狮子,小桥下面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把整个公园全部包围了起来 ,妈妈说这是安阳之河。
早上,这条小河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白雾,天色有些昏暗,从远处看见,似乎像是在仙境里梦游。可从近处看那种白雾似乎是透明的,伸手一摸,摸也摸不到,就似乎我们身处在美丽的仙境里。
中午,这条小河被阳光照耀的金光闪闪。小河旁的小草被太阳抚摸着,就如自己是位皇后,而太阳是它的仆人,小花却在一旁嘲笑自以为是的小草。
晚上小河的水,被风一吹便荡漾着细小的波浪,小动物们累了,小河上的荷叶就成了他们的家,也许现在小河在为自己的奉献而感到高兴。
这就是美丽的小河,有空你也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