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拂着大地,太阳照耀着花草。我们要去动物园春游了,一路上,校车穿过热闹的大街,不知不觉地,到达目的地。
首先,我们上了游览车,虎馆的老虎威风凛凛;狮子可是悠着呢,懒洋洋地躺在地上,压根儿没有万兽之王的气息;牦牛慢条斯理地吃着草,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恨不得把全世界的草都给它吃。
接下来,是最精彩的部分。深林剧场的猴子别提有多机灵了,它们会骑车,但是有只猴子特别有意思,它居然不骑车,而是推着走,我和同学都被这一幕乐坏了,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憨憨的狗熊别看它胖乎乎的,它可灵活啦,一会儿前滚翻,一会儿后滚翻,台下发出热烈的掌声。重头戏来了!森林之王——老虎来啦!驯兽师拿了几个圈,拉开了好长距离,老虎蓄足了力,大步流星地跑过去,纵然一跃,跳过去了!我和同学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中午休息了一会,我们继续游走,猴子山的猴子非常可爱,有的小猴子蜷缩在妈妈的怀里,吮吸着奶水;有的猴子大概是为了表现自己的聪明灵活,一会儿蹿到树上,一会儿又跳到假山上。百鸟谷的孔雀展开了漂亮的羽毛,骄傲地昂起了头,仿佛在说:“看,我多美丽!”
我们还看了熊猫馆,爬行馆……
时间正好,恰在我们准备返校时,天空突然开始飘雨,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2下一页
@_@我是分割线@_@
春游2
春游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黄鸭。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这只小黄鸭,是只公鸭子,毛茸茸的,有一个炯炯有神的黑色的小眼睛,一个小小的扁嘴巴。我还发现,她的鼻孔长在嘴巴上呢!它的毛很柔软。小小的,我给他取名叫“跳跳”他真的特别爱跳,它是一个跳高冠军呢!看着它,所有的烦恼都没了呢!
它是一个跳高冠军。我把它装在小盒子里,不跳的时候很乖,一跳,跳得特别高。我们人先微微下蹲,然后纵身一跃,才跳得高。它啊!简直太厉害了。你很安静的在摸着它的毛毛,可是它突然就一跳,而且是朝你脸的方向那边跳。吓都吓死了。那么高的一个笼子,他一跳,就能跳出来。
还是一个贪吃鬼,大吃货呢!就算你伸出你的一根手指,他都会张开嘴巴去啄一下。之前,明明给它吃了食物,现在在给它食物,一样的吃。所以他挺起胸膛,全是一团肥嘟嘟的肉。就是一个小胖墩。
它还喜欢跑步,一把它从小盒子里放出来,它就:“叽叽”的叫两声,好像在说:“我自由了,我自由了!然后就“哒哒哒”的跑起来。一会儿跑到那里去,一会儿跑到这里来。跑起来左摇一下右摇一下,特别可爱。
真是一个可爱的小黄鸭啊!
春游3
得知星期五要春游时,全班沸腾了!欢呼声、掌声、说笑声连成一片。是啊,要春游了,有谁能不激动,不开心呢?
终于,我们等到了最后一次春游,这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春游,此时目的地是西溪湿地。
经过一个小时的颠簸后,我们来到了由花制成的西溪湿地,现在正好是开春的时候,花儿们都开得正旺,这儿一丛,那儿一簇,花花绿绿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们的眼眶完全被这些争奇斗艳的花儿覆盖了,花儿们的身上不时发出闪光照相机的闪光,“咔擦咔擦”的拍照声不停的进入我们的耳朵。我们惊叹这就是花的海洋啊!
到了休息地,即使我们再高大的树下休息,也在树枝间的斑斑驳驳的太阳光中感到火热无比。真的很热,热能源源不断的进入着我们的身体,差点就把汗蒸发了。作文
随即,我们一起寻找三叶草。这是我和陈老师他们在寻找照集体照的地方时,陈老师一眼就看见了三叶草中的四叶草,这让我们兴奋了一会儿,便开始了找寻活动。难得大家这么有兴致,在烈日炎炎之下埋头苦寻四叶草,最终嘛,我得到了4个四叶草,真是幸运!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春游,也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春游。
春游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我们三年级全体师生,坐旅游车,开往绿健农庄春游。
到了那里,映入眼帘是一片绿色的树木和一片小草,走进农庄,里面游玩项目可多了,有自控飞机,旋转木马,梦幻斜屋,小火车,打高尔夫等。
我迫不及待坐上了熊猫自动飞机。工作人员按下开关,飞机启动了。我们按下红色开关,飞机飞上去了,再按一下红色开关,飞机就下降了。这一上一下的起伏,就像上山坡一样。我们还比高低,看谁飞得高。我们高兴地说着、笑着。一阵春风吹来,把我们的笑声带到空中回荡着。
最有趣的是拔河比赛,一个班分成了两组,绳子中间有红绸布,对准地上的标志,我们双手拉着绳子。使劲往后拉,红绸带一下往前一下往后。结果我们输了。这次是我第一次拔河,玩得不亦乐乎。
中午我们吃了丰盛的中餐。下午继续活动。今天过得好开心啊!
春游5
星期二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天空阳光明媚,很晴朗。我们的心情和天空一样晴朗,开心极了!
我们大约坐了半个小时车,就到了南湖乐园。从入口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箭,好像正要起飞。我们进了南湖乐园,首先玩了摇头飞椅。我们坐了上去,一开始,很慢,紧接着,飞椅转得很快。那根柱子似的东西也越来越快。我们一开始很害怕,飞椅快飞到树上了,我心里就很害怕,飞椅飞啊飞啊,飞椅慢了下来,像柱子似的东西也跟着慢了下来,游戏结束了。
我们找到魔幻城,就进去玩了,我和同学李伟权坐一辆车。我刚开始觉得一点都不恐怖,没想到,一进去就有恐龙、老虎、蛇……李伟权告诉我:“闭上眼睛就不害怕了。”我就闭上眼睛,没想到,竟然有人来摸我,就出来了。我差点被吓死了。
我们又找到了“勇者快车”。我们坐了上去,一开始车很慢,慢慢地越来越快,我坐在外面的位置,坐在那里最惨了,坐在里面的同学快把我挤成肉饼了。那车如闪电般开着,我非常害怕。
坐完了“勇者快车”,又去找我们最爱玩的碰碰车,我们开始乱开车,撞到一个人开的车,就笑得合不拢嘴巴。就这样,一直开了3分钟,我们就下车了,我们下车时,发现有一个同学哭了,原来,他被我撞哭了,我连忙跟他道歉。
要回校了,听见南湖乐园里还有小朋友的欢歌笑语声,还有小鸟的尖叫声。我在那看着南湖乐园的美景,这时,老师催我快上车,我才依依不舍地上了车,我有些不舍,但我还是兴高采烈地回学校了。
南湖乐园真好玩啊!
春游6
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兰墅大桥和全民健身中心春游,我们可兴奋啦!
8点40分我们说说笑笑地出发了,走在路我们看见路两旁粉红的桃花开了,地上长满了碧绿的小草,像是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真美啊!
到了兰墅大桥,老师让我们走上大桥去欣赏风景,我往下一看,看见了美丽的姚江,江水清澈,江两边桃红柳绿,高楼林立,真是美丽壮观。接着老师给我们找好地方,让我们拿出书包里的东西 边吃边休息,吃完,我们就唱着歌向全民健身中心出发了。
来到全民健身中心,我们参观了很多锻炼身体的地方。走累了,我们在草地上铺好桌布,并把好吃的东西拿出来,开始野餐了,正吃得高兴,突然下起雨来了,老师只能把我们带到一个躲雨的地 方。我边吃边想:“真是天公不作美,扫了我们游玩的兴致。”
我真希望明年再来过。
春游7
前天,学校组织我们二年级的同学到杭州海洋极地公园去春游。我和爸爸一起去。
先说鲨鱼吧。鲨鱼池里有许多鲨鱼,颜色也是五彩缤纷,有蓝色、白色、深蓝色、浅蓝色,等等。有一只白鲨鱼非常大,但是却在边上一动也不动,好像在玩木头人游戏。
潜水员和鱼儿们玩游戏、跳舞也很有趣。潜水员先的魔鬼鱼一起玩游戏,你追我赶,玩得非常开心。潜水员再和海龟一起跳舞,他拉着海龟的一只脚,海龟就转了起来,一连转了好多下,好像还没有 晕,可真厉害啊!最后,潜水员又和鲨鱼跳起了舞,可真美!潜水员好像不怕鲨鱼,要不然不会跳得那么美丽,我可真羡慕啊!
还有海豚表演,红绿灯、接吻鱼,它们都很好看。海洋公园里表演的叔叔阿姨可真厉害,能让鱼儿们乖乖表演,听你们的指挥。
春游8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在这个春姑娘到来、百花齐放的日子里,我们在绿意盎然的东洲公园举行了春游和赏春诗会。经过了一段“十万八千的远程长征”我们从学校步行到了东洲公园。
到了公园的草坪上,只见绿色的小草已经从土地老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正伸着脖子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形形色色的世界。草坪上已经有不少班级的同学都到了。选好班级场地,我们组连忙选了一个大树旁的位置,铺好桌布坐下来。正准备吃东西,一个像ufo的东西从头顶掠过,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多啦a梦的风筝。此时,已经有人开始放风筝,没过多久,空中就有许多的风筝在随风飘荡,几十只风筝在天空中飞舞,好像下了一场风筝雨,不时有风筝降落“人间”,不时有风筝飞向“神界”。
随后,举行了赏春诗会,四(6)班经过精心准备,表演的最好。但我们班也不是“省油的灯”,欢笑声此起彼浮,我们的节目可多了,有:我叫小沈阳、爱我你就抱抱我等。看得我们不停的为台上的表演者鼓掌。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春游在我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
春游9
春天到了,大地万物复苏。春假,在同学们的期盼中,终于到来了。这一天,空气好像也变得越发清新了。我早早的前往学校,心里有股压不住的兴奋。今年春假的目的地是“西溪湿地博物馆”。
车子一到“西溪湿地博物馆”,同学们如水中的惊鱼,箭一般的四散而开,去探索各自感兴趣的东西。“咦,那是什么?”一个发着亮光的鱼缸吸引了我。它嵌在墙壁上,顶部有一只小灯泡。走进看,鱼缸里只有两条小鱼和一只小虾。小鱼的颜色很美,分别是明亮的粉红和充满活力的橙色。它们只有大拇指指甲盖这么大,看上去极为灵活,好像一伸手便会从指缝中溜走似的。小虾是很普通的品种,和小鱼一般大,弓着背,仿佛一个小老头。鱼缸中的仿真环境和奇妙的小生物在柔和的灯光下闪闪发亮,水草随水流轻轻摇曳,美极了!我呆呆地盯着鱼缸看了好久,直到班长喊集合时才回过神来。
接下来是野餐时间,我们以大地为席,围坐在一起。放眼四周美景,一片幽绿中点缀着或红或白的花,真是惬意极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不到二十分钟,淅淅沥沥的小雨悄然飘下,我们不得不回到博物馆躲雨。看到屋前的湖面上激起一圈圈波纹,看着湖边丛生的灌木,倒也别有一番情调。
雨停了,被雨水冲刷过的草更绿了,花更艳了,让人不禁觉得,春天的确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
下午三点,春假结束,而这满目春色,却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春游10
盼望着春天,盼望着植物园春游,啊!那天终于到了!
我们争先恐后地上了车,就像欢快的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说着。叫着。闹着,此时不一会植物园就到了,我们像一群刚飞出笼的小鸟,涌出了车门。
植物园真大呀!门外有大哥哥和小弟弟,他们就像围成了一条长龙,纷纷地进入了植物园,植物园里竟然看不见几个人影;植物园真美呀!路边的小草披上了绿色的纱巾,绿的那样可爱;梨树的枝头上缀满了洁白的梨花;桃花和苹果树也竞相开放。万紫千红;植物园真绿呀!小草偷偷地从地里钻了出来;柔软的枝条抽出了绿芽;在春风的吹拂下;小草轻轻地摇动着;像涌起的浪花不停地飘舞;小鸟们在树的枝头上唱着迎春曲,好听极了!
我们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打游戏,而我一个人在玩飞碟迷宫。一会儿就到了下午,老师说:“时间到了!”于是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