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7
今天,阳光明媚,我来说说富贵竹吧!
富贵竹是一种水种植物,不用土来种就能长大,而且很有装饰性,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就说我家的富贵竹吧。我家有三棵富贵竹,他们的叶片嫩绿,有一个细长的竹竿,也是绿绿的。他们披着一身绿绿的衣服,从远处看,犹如一片郁郁葱葱的小树林,非常惹人喜爱。
富贵竹有一种精神,一种自生不息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有一天,我起得很早。看见妈妈正在给富贵竹换水,妈妈自言自语的说:“它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换水了,还长得这么好!”她刚把倒花瓶里的水倒出来一点,我马上被吓得目瞪口呆:富贵竹的水那么臭,那么浊,他竟然还长得那么碧绿!
富贵竹,我真佩服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