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竹5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从借读的桂园小学搬回了第三实验小学,新学期、新学校、新教室。。。 。。。一切显的都是那么的谐调统一,苗苗同学还从家里带来了三盆花,用来装点我们的新教室,这三盆花分别是:富贵竹、彩掌和一盆大家都叫不出名的花。其中,大家最喜欢的就是富贵竹。
富贵竹插在一个透明的玻璃瓶中,因为富贵竹插在水中就可以生长,所以富贵竹又叫水竹,日子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这几株水竹已经在教室陪伴了我们三个星期,并且生出了根,我看着那些白色的根,总觉得像蜘蛛的脚,它正是靠这些根来吸收水里的营养,让自己健康成长的。
再看富贵竹的叶子,都是碧绿色的,让人看着非常舒服,当眼睛疲劳的时侯,就看看它,会让人感到舒服很多。
虽然它只是一盆普通的花,但它却美化了教室,让我们保护好了眼睛,它更代表了苗苗同学对新教室的喜爱,对大家关心。
啊!我爱这盆美丽的富贵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