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7
我有好几个文具盒,有铁的、有纸制的、还有布制的。其中,我最喜欢的那一个文具盒是铁制的。
它的颜色是粉色和白色相间的,上面凸出一个可爱的小米奇。小米奇的头上戴着一个梅红色的蝴蝶结,蝴蝶结的上面有几个白色的小圆点儿。她的衣服和头上戴的蝴蝶结的颜色一样。她穿着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小米奇还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她正对着我甜甜的笑。
打开文具盒,里面盒中有盒,设计精美。第一层是粉色的,上面写着有我们学过的乘法口诀。
文具盒的第一层住着两支勤奋的钢笔兄弟,一支唠叨的中性笔妈妈,一支爱看报纸的魔笔爸爸,一支爱照镜子的摩易擦姐姐,和一支爱批评、爱夸别人的红笔妹妹。
文具盒的第二层住着两把爱睡觉的尺子老爷爷和老奶奶,和几支爱帮助别人的墨囊兄妹,它们和睦相处,其乐融融。
每当我作业时,钢笔哥哥就来帮助我。每当我写错字时,魔笔爸爸和中性笔妈妈就过来帮助我。每当老师让批作业的时候,红笔妹妹就来帮助我。每当老师让画直线时,尺子老爷爷或老奶奶就来帮助我。
我喜欢这个既乐于助人又美丽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