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6
在我的书包里,有一个做工精致的文具盒。它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姑姑送给我的,我非常喜爱它。
文具盒是用铁皮做成的,上面画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黑珍珠般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乌黑的长发,樱桃一样的嘴,她身穿湛蓝色的衣裳,她的身旁还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正不停地摇着尾巴,多可爱呀!
这个文具盒是三层的。第一层放着铅笔爸爸、铅笔妈妈和它们的橡皮宝宝。第二层放着水笔姐姐和钢笔弟弟。第三层放着笔芯妹妹和修正带哥哥,瞧!修正带哥哥正紧紧抱着一个粉红色的小盒子,因为里面有我的零花钱。告诉你个小秘密哦!笔芯妹妹正呼呼大睡呢!你们可别吵醒她!
文具盒不但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也使我的成绩得到很大进步。
考试时遇到连线题,直尺就会笑眯眯地跳出来帮我完成题目。写错字时,橡皮宝宝会一蹦一跳地出来,给我清洗“脏物”。
每当我考砸了,文具盒上的小姑娘就会安慰我:“小主人,别灰心!下次一定能考好!”当我考好时,她会提醒我:“小主人,不能骄傲哦!”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