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9
我有一个可爱的文具盒,它是一个长度为21厘米的圆柱体,整体是充满生机的墨绿色。文具盒中间还有一只可爱的猴子,它瞪大眼睛,眼睛里还隐约闪烁着火光,一看就知道被惹恼了。
拉开拉链,就可以清楚地看出这是一个三层的“花园洋房”。第一层客厅里铺着“标签地毯”, 还 放 着一个浅蓝色的“橡皮沙发”,沙发上还有一床舒服的“纸被子”。来到第二层卧室,墨绿色的床上静悄悄地躺着四个小能手,分别是:铅笔、红笔、钢笔和签字笔。
一旦有危险发生,它们就会齐心协力一起把“作业大军”和“试卷将军”打退。轻轻走进第三层阳台,你就会看见“橡皮大哥”和“削笔刀小姐”正在欣赏风景呢!不过 ,一旦战斗中出现失误,它们一定会挺身而出。 我的文具盒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橡皮、 铅笔、红笔、签字笔、钢笔和削笔刀都是缺一不可的。它们协助我完成作业,功勋卓著。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它,让它一直陪伴我度过紧张、充实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