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5
我有一个结实耐用的文具盒。这个文具盒是我的妈妈送给我的,我很喜欢。
文具盒的“身子 ”是长方形的,它的长约 厘米,宽约 厘米,高约 厘米。它是铁皮做的,所以它是结实耐用的。
我的文具盒全身是深红色的,上面印着可爱的卡通人物——喜羊羊。左边的喜羊羊它的双手紧紧握拳,双脚是八字形,摆出一副拳击的姿势。它的眼睛是挂着一副火红的多功能眼镜,嘴角挂着自信的笑容,好像在说:“灰太狼,来吧。我不怕你。”右边的喜羊羊在玩水。懒羊羊跑过来张大嘴巴,好像在说:“快让我玩,快让我玩."
我的文具盒有两层。打开文具盒,第一层躺着自动铅笔姐姐,旁边躺着直尺大哥。第二层躺着脾气暴躁的钢笔姐姐,她的旁边躺着一位贵宾——红笔弟弟,还有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就是橡皮妹妹,她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不敢出来。别看他们现在安安静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在我学习的时候,他们都是我的好帮手呢!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文具盒就派橡皮弟弟帮我擦掉错字,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文具盒就派铅笔哥哥来帮我写字。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真是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