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8
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我很喜欢它,它是我去年期中考试考得好,爸爸奖励给我的,希望我能继续努力,更上层楼。
它全身金黄,远看就像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金色的外壳上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它长着两只又大又圆的黑耳朵,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好像对我一眨一眨的。一个尖尖的长鼻子,加上一张大嘴巴,真是可爱极了。
它里面有三层,第一层住着三支顽皮的铅笔宝宝,第二层住着乐于助人的橡皮姐姐和卷笔刀哥哥,第三层住着满肚子墨水的钢笔爸爸和正直的直尺爷爷。我每天上课写作业的时候,都把文具盒放在一旁,先把顽皮的铅笔拿出来写字,铅笔宝宝真调皮,一会儿写个错字,一会写个别字。这时,助人为乐的橡皮姐姐来了,把写的错别字全都擦去了。突然,铅笔宝宝用力过猛,笔头断了,它急得差点哭出来,只能去向卷笔刀哥哥求救。
有一次,我的文具盒丢了,我可伤心了,我哭着告诉了陆老师,在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文具盒。从那以后我倍加珍惜我心爱的文具盒。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我俩就像亲兄弟一样形影不离,感谢你的陪伴,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