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4
30年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功能强大的文具盒。文具盒能当笔写字。
当我的铅笔折断了以后,我就按文具盒上的“写字”按钮,文具盒就缩小身子,魔术似的变成了一支永远不会折断的铅笔,让我写个够。文具盒能当凳子坐。当我在外出写生时,我就按文具盒上的“凳子”按钮,文具盒就扩大身子,变成了一张稳稳当当的椅子,让我安心坐着画画。
文具盒能当平板电脑用。当我做作业时,碰到不会写的字,我就按文具盒上的“电脑”按钮,文具盒就立刻变成一台“读书郎”学生平板电脑。这样就可以快速搜索找到不会写的那个汉字。文具盒还有很多其它功能呢,你爱变啥样,它就变啥样,超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