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10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生日的时候,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我拿到了爱不释手,因为它是我见过最喜欢的了。
文具盒上有一个花坛,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玫瑰花、郁金香、太阳花、蝴蝶花、四季花……这些花非常漂亮: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绿的像草、白的如玉、蓝的像海,漂亮极了。花坛旁边有白雪公主,还有七个小矮人和一些可爱的动物,小鸟帮白雪公主摘了一朵花插在她头上,蝴蝶找来一个花项链带在白雪公主脖子上,小鹿帮她做了一条手链,现在白雪公主变成了一个仙女呢!
这个文具盒也有许多作用,它上面有三个按扭,上面的的按扭可以自动打开文具盒,中间的按扭可以放橡皮,下面的按扭可以打开削铅笔的卷笔刀,它的旁边有指南针和放大镜,把铅笔拿出来,折一下可变成笔筒呢!文具盒还有两个作用,可以放铅笔、橡皮和尺子等等,下课时,我会一直把文具盒打开,因为它会提醒我下节是什么课。
文具盒天天跟着我上学,放学,写作业,我喜欢文具盒,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