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2
美丽的春天姑娘无处不在,她来到了我的小区,我来到小区找春天。刚一走到小区一阵扑鼻的香味就朝我迎 面扑来,啊!原来那是春天的味道呀!我边走边看,突然看见了一树的山楂花,我跑过去看 了又看,那一个个山楂花美丽极了,红色的更美丽了,那一 片片红如火的花瓣让人觉得像玫瑰又不像玫瑰。我把手伸了 过去轻轻的摸了一摸,柔软极了。每一种花都有不同的姿势, 这一朵花大方的露出笑容,那一朵花害羞的探了探头。叶子 把花举在头顶,好像在比谁举得更高。
我离开了山楂花的地盘,来到了二月兰的领地。二月 兰虽然没有牡丹那么艳丽的颜色,也没有玫瑰那高贵的身姿, 但当你静静的望着那一片片的紫色,闻着那一缕缕清香,所 有的烦恼都忘记了,微风吹过二月兰像一个少女的翩翩起舞。
我们小区里的花美是美,可是我不会忘记还有我们小 区池塘边上的小小柳树,那一棵柳树就相当于两个我这么高, 我拿起一根柳条看了一看,发现刚发芽的柳树只有我的小拇 指的指甲盖那么大,它们就像一个小宝宝一样。从远处看柳 树就像一个小姑娘,在池塘边洗头发。
怎么样,我的小区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