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4
我家住在江北茗田花园,它是一个和谐、整洁、优美的小区,我非常喜欢它。
从小区正门进入,首先进入我们眼帘的是正中央的一个很大的广场。广场中央有一株粗大的古树,古树上端周围镶嵌着金黄色的神女铜像,她们在翩翩起舞,预示着我们的小区永远是那么朝气蓬勃。每天晚上,很多老奶奶围在古树四周,随着音乐,跳着集体舞,她们像是在跟仙女比赛,看谁跳得整齐呢。
再往小区深处走,你会看见一个小一点的广场。这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有翘翘板、滑滑梯、单杠、双杠等等,有大人用的,也有小孩子用的。我们可以在广场上溜冰、打羽毛球、跳绳等,累了就可以在石凳上休息一下。一到傍晚,这里就很热闹,父母总会带我们到这里来,大人们忙着聊天,我们忙着玩耍。
哪一天,你若到我们小区来,我就陪你到处逛逛,相信你肯定会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