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9
我家住在医院小区,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要是你不相信,就跟我来瞧一瞧!
“刷刷刷”清洁工人扫地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我爬下床,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向我扑鼻而来,真是沁人心脾!带着一丝清凉,一丝湿润。吃完早饭,我下了楼,看见大树爷爷随着风儿摇摆着,小花、小草都在风中快乐地跳舞,好像在迎接我们。有些树叶宝宝很不听话,“脚”使劲一蹬,就从杨树“阿姨”的树干上落了下来,柳树“姐姐”看见了这一幕,就把它美丽的秀发抛到树叶“宝宝”的身上,用它那细嫩的叶子抚摸着它,好像在说:“好啦!不要难过了。”每当我走在草坪上的时候,有需要多武林高手在练剑,他们好像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连汗流到嘴里也感觉不出来。
中午,骄阳似火,太阳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把光和热洒向大地,小花和小草都像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只有大树爷爷显得特别挺拔,像一个个守卫在边疆的战士,一动不动地站立在小区的周围,马路上几乎没有一个人,只有一些爷爷、奶奶在树荫下乘凉。
傍晚,夕阳染红了天边的云霞,小花在微风中摇曳生姿,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黄的赛金,像给大地披上了五颜六色的地毯,美丽无比!
有的小朋友飞快的跑回家迅速地做完了作业,抛到健身器材那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小区的草坪上爷爷、奶奶都在散步,小区又变得非常热闹,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小区,我爱你,因为你把我带到了快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