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3
我家的小区有一座座高楼,高楼前面有一座云雾缭绕的假山,假山上有一棵棵挺拔的小松树,几只小松鼠正忙着摘松果呢。假山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里有许多活泼可爱的小鲤鱼和娃娃鱼。
春天,小区里的柳树绿了,桃花红了,迎春花黄了,小草探出了绿油油的脑袋。小溪里的冰融化了,鱼儿醒了,小溪又变得生机勃勃,小松鼠从树洞里爬出来,传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夏天,知了欢快地唱着“知道知道”,大人们吃完晚饭都出来散步聊天。小孩子笑哈哈地捉迷藏、荡秋千、溜冰。秋天,小区里的小西红柿像一盏盏红灯笼挂在树枝上,朱红色的桂花开了,散发出一阵阵芳香,熏得我都陶醉了。冬天,小区变得很孤单,鱼儿躲在水底,松鼠躲在树洞里,花谢了,树叶凋落了,光秃秃的。人们都呆在家里不出门,雪花飘飘,我们又盼着春天快快来到。
你看,我们的小区多美啊!它还有一个古老名字叫“西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