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7
我家住在园丁社区。春天的时候,小草扭动着身体,柳树轻轻的摇摆着辫子,大树慢慢地挥着手臂,好像都在和春姑娘打招呼呢!
夏天的时候,茂密的枝叶簇拥在一起,使小广场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凉亭,在树下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拉家常、下下棋、喝喝茶,休闲得很;而我们这些小朋友呢?一会儿滑板、一会儿旱冰、一会儿自行车、一会儿摇摆车、一会儿互相追逐着做游戏……真是好不快活。
秋天的时候,树叶慢慢的落下来,小朋友还比赛捡树叶呢!这些五彩缤纷的“蝴蝶”就会与小朋友捉迷藏。
冬天的时候,雪花漫天飞舞,整个小区被白色笼罩着,树上、屋顶上、凉亭上、小广场上的健身器材上、秋千上都穿上了雪白的亮衣。小朋友们在雪地里走来走去,在玩谁踩的脚印多,瞧,那边的小广场上还多了几个雪人呢!
我觉得我住在这样的小区里真是非常好。在这个小区里可以给老人带来夏天的凉爽,可以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的童年,可以给忙忙碌碌的大人们带来舒畅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