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8
我家住在玉兰花园,它坐落在苏北路东段路北。这里风景宜人,是个美丽,可爱的小区。
一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只供行人走的砖铺路,它非常宽阔。中间是个大花坛,一年里的大部分时间,这里都百花争艳,香气扑鼻。道路两旁的楼房拔地而起,高大挺拔,显得十分壮观!再往里走,就是小区的健身广场。人们有的在那里玩健身器材,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有的在那里跳健身舞……健身广场后面是浓密的竹林,一根根竹子苍翠挺拔,给我们小区增添了一份美丽!再往里走,就是一个超市了,超市虽然不大,日常生活所需物品可是一应俱全,住在玉兰花园购物也很方便呢!
当你步入我们的小区,一定会被这优美的环境所吸引。这里每天早晨,中午,晚上的景象各不相同。早上,一道道金色的霞光从地平线上缓缓升起,整个小区都笼罩在一片金色的海洋里。人们在这金色的曙光里晨练:有的耍大刀,有的打太极,有的跑步,有的做早操……,整个小区显得生机勃勃!这些晨练的人们成为了我们小区早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7点半左右,人们的脚步匆匆,该上班的去上班,该上学的去上学。过了8点,一切都宁静下来。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花草都蔫了,低下了头。正午12点的时候,下班回家的大人,还有放学的孩子都回来了,夏天的时候,他们总是满头大汗地往家里奔!午休时间,小区再次宁静下来,只有知了的叫声伴随在美丽的花草左右。晚上,华灯初上,万家灯火,整个小区沉浸在光的世界,灯的海洋!这时,小区便成了我们这些小孩子的世界!我们早早做完作业,和小朋友们在小区里的广场上,竹林里,花坛旁,玩双杠,捉迷藏,过家家……
我们的小区舒适又美丽,是我们生活的乐园!我爱我的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