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7
在一年四季,孩子们可能最喜爱夏天了,夏天能游泳,学校放暑假了,呆在家里看电视卡通片,多舒服呀!
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一年之中是秋天最美好了。
秋姑娘总是默不作声地来到人间,不论秋走到哪儿,哪儿就会变成金黄色的世界
秋先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满陇桂雨,顿时,桂花姐姐一一绽放,人们都拥进了满陇桂雨,在桂花树下一边赏桂,一边喝着桂花茶,畅谈收获,把不愉快的事一扫而尽!人们心里舒畅极了后来,杭州满城金桂花开,银桂飘香,好一派秋天的美景!
我最爱的地方是植物园了。春天的植物园是一片绿的海洋,但是色彩单调。而秋呢?每当这秋天匆匆地赶来,那植物园山道旁的枫叶就换上了红颜色的新衣,小河边的水杉林泛着金黄,雪松还是那样地翠绿。秋风起了,有的树叶已经慢慢地落了下来,像小船儿悠悠下落,似蝴蝶翩翩起舞。这时的植物园简直是一片缤纷的海洋。蓝天白云间,大雁往南飞了,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向秋告别。
夜晚,凉风习习,秋把我带进了梦想,我梦见了秋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西湖博览会,杭州真热闹非凡!许多外地宾客纷纷来到了我的家乡,许多旅游景点都拥满了游客,世贸中心正在举行商品展销会,有丝绸、茶叶、山核桃、张小泉剪刀、西湖藕粉
啊,美丽的秋天,你为杭州披上了银装,你给人们带来了欢乐,我赞美你,美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