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5
去年的国庆长假,我们去了浙江杭州。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景色优美,真是个好地方。
做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大家都很疲惫。到杭州的时候,天都快黑了。杭州到了。我们都很兴奋。我们直奔酒店,吃过饭后,又坐车去观赏杭州夜景。那里是灯的世界,花的海洋,听着导游的介绍,大家不断发出惊叹。
“哇,太壮观了。”我自言自语。
到了住宿的酒店,大家兴致仍然很高。我随妈妈逛了逛超市,买了些吃的,就回了宾馆。
第二天,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兴致。我们到了向往已久的西湖。那里游人如织。湖面雾蒙蒙的。我们上了游船,边听讲解便向湖的中心游览。那里有著名的三潭印月,我又远远地看见了雷峰塔和许多高楼大厦。大家都不停地拍照,留下许多美丽瞬间。我们也成了画的一部分。
随后,我们又去了虎跑泉。听导游介绍,这里号称第三大泉。泉水清澈、甘甜,引得游人都取水品尝。特别到了一个巨大的茶壶景点旁,我们都高兴的拍照。
我们又去了中国丝绸博物馆,参观了丝绸制作的整个过程,学到了真假丝绸的辨别方法。也品尝了正宗的西湖龙井。
哎!时间过得真快,半天的行程很快过去了。听爸爸妈妈说,我们还有好多景点没去,真的不想走。
现在想起来,杭州真是个好地方!以后我还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