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4
杭州真美丽啊!我们去游了西湖三潭印月宋城。
西湖真美丽,那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那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江底的沙石;那里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西湖那里有座断桥,断桥位于杭州里西湖和外西湖的分水点上,一端跨着北山路,另一端接通白堤。
我们要去三潭印月玩了,游三潭印月可以在西湖任何一个码头(分布在湖滨中山公园花港岳王庙等处)乘西湖游船前往。据说三潭印月在中秋之夜可以看到三十三个月亮,在中秋之夜,园中的工人乘船到三个谭,并在每个谭中心点上一支蜡烛,圆形的洞放出了蜡烛的光芒,像月亮一样,而每个石塔有五个洞,总共可印出三十个,还有天上一个,倒影一个,据说最后一个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杭州宋城旅游景区位于西湖风景区西南,北依五云山、南濒钱塘江,文化是宋城的灵魂,它在表现自然山水美、园林建筑美、民俗风情美、社会人文美、文化艺术美上作了自己的探索。它模糊了时空概念,缩短了时空距离。宋城是我们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一种追忆与表述,它应该成为一座寓教于乐的历史之城。
文化是宋城的灵魂,它在表现自然山水美、园林建筑美、民俗风情美、社会人文美、文化艺术美上作了自己的探索。它模糊了时空概念,缩短了时空距离。宋城是我们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一种追忆与表述,它应该成为一座寓教于乐的历史之城。
杭州真美丽啊!我喜欢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