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3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杭州西湖。虽然杭州西湖和别的地方没什么不同,但是我依然觉得它是最美的地方。
我和妈妈首先来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坛,如果叫我用一个词语来形容的话我觉得用“百花齐放”很合适。那里的花有紫的、有红的、有蓝的、有粉的、有黄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如果说美丽的花儿是尊贵的公主的话,那么那一丛丛葱郁的草就像守护的勇士,有了小草的衬托,那绽放的鲜花显得更加娇艳。
妈妈带我来到西湖边时,我们看见了湖畔的柳树和水中的荷花。那沿着湖畔站成一排的柳树姑娘正在尽情地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身姿,尤其是那细长的头发看起来柔柔的,摸上去滑滑的,温暖的风儿轻轻一拂,那飘逸的长发就随之轻飏而起,哇!更美了。接着映入了我的眼帘是那一塘的荷花,碧绿的荷叶像一顶顶被掀下的帽子,上面落满了晶莹的水珠。有的荷花洁白似雪,有的荷花略带一点粉色,有的荷花则全红了,那粉嫩嫩的颜色多像小朋友的脸蛋,让你忍不住想去捏一把,想去咬一口。
观赏好了,妈妈带我去亭子里休息,吃面包时我无意中掉了一些面包屑在湖里,只见马上就有各种颜色的小鱼来争抢,于是我故意丢了一块面包,有六七条小鱼都来了,有的翘着尾巴、有的摆着身体、有的甚至还跳起来了。过了几秒钟面包一扫而光,小鱼你真可爱呀!
西湖真美呀!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那就来亲自观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