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杭州8
咦!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一眨眼,进了时空隧道,来到了20年后的杭州。
那时的杭州人行道旁全是树木、桃花、梅花……美丽极了。在那里生活的人们可快乐了,活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呼吸着清新甜润的空气,不会有人砍伐树木,也不会有裸露的土地和锋利的斧头。人们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玩耍,还有的人们躺在草地上望着湛蓝深远的天空,快乐极了。
在花草树木的旁边,有一层透明的防护层,如果有人把足球之类的东西踢到防护层上,会反弹过来。再如果有人把香蕉皮之类的垃圾扔到花草上面,会有一个小机器人,一个叫做“花草树木小护士”的小机器人来对那个乱扔垃圾的人教育道:“你不应该乱扔垃圾,这样会使杭州变脏!”而那个人也会惭愧地低下头。那些垃圾可回收的会到工厂里,而那些不可回收的垃圾就清理掉了。
那里也会建议小朋友们能为花草树木的环境做一些保护,比如:看到垃圾捡起来,不乱扔塑料袋或多种植花花草草来保护环境。
我真希望20年前的地球也能变得如此整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