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9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有黄橙橙的橘子,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好看极了!
苹果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小火球”,好像在说:“我最好吃,我最好吃。”梨树上挂着一个个金灿灿的“娃娃”,好像在说:“我最漂亮,我最漂亮,快来摘我呀!”。
我慢慢地走到苹果树下,一跳,一个“小火球”就如魔术般的到我手里。我咬了一口,那苹果实在是太甜了,我继续吃下去,让我越吃越爱吃,美味极了!还有橘子,剥开皮,咬一口,酸甜可口,好吃极了!
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桂花、鸡冠花、月季花、百合花,但是最好看的就要数菊花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漂亮极了!
晴朗的天空上,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他们都怀着思乡的感情飞向南方。还有天空上的云,千变万化,一会儿变成一只羊,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白兔,一会儿变成一只小狗,奇妙极了!
秋天的果园,就像诗人笔下的一首诗。秋天的公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和天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