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6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秋姑娘的笑容里。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石榴姑娘的小嘴里。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枫树爷爷的枫叶里。 秋天啊,那迷人的秋天,让我心醉,无论是哪成片火红的枫叶,还是那黄澄澄的谷子,都让我感受到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石榴成熟的季节,那红色的石榴,咧开了嘴向我微笑,那红色的果实,犹如那一颗颗红色的宝石,迷人至极。秋天,是农民收获的季节,那成片的谷子被农村伯伯一片一片的收走,晒在路边,犹如金黄色的道路。
秋天,是枫叶变红的季节,又是人们出去游玩的季节,人们去大山上看那火红色的枫叶,,放松心情,犹如一片火海,那成片的枫叶,我一时呆住了,那枫叶是如何成长的,它的时间是如此的短暂。
无论是那宝石般的石榴,还是那铺在地上的成为金黄色道路的谷子,又是那犹如火海般成片的枫叶,都让我高兴,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