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我们盼望很久的秋天终于来了。你看,地里的庄稼成熟了,它们用最饱满的谷粒迎接秋天;你看,枝头的果实成熟了,它们在风中和秋天招手;你看,火红的枫叶纷纷飘落,它们织出了火红的地毯和秋天点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金色的秋天,那漫山遍野的菊花,金灿灿,黄澄澄,把大地打扮成了金色,我走到门前的小树林,看着那深秋经霜的层层密林,仿佛自己抓住了秋天。萧瑟的秋风好似传递着农民伯伯收获的喜悦,不停地欢呼着。我踩着柔软的落叶,好像此时此刻有一种不胜凉意的心情。我抬头一看,有些叶子经不住秋风的吹动,“啪——”被吹到了天空,秋风也像是与它们嬉戏,为了安慰它们离开群体的寂寞,与它跳起了舞蹈,而树叶也像是心甘情愿,被秋风吹得翩翩起舞,天上的树叶多了,也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渐渐地,金黄的叶子落在地面上,而贪玩的秋风似乎没玩够,又把叶子吹到天上,与它跳舞。玩累了,就把叶子放在地面上,任它为地面添景。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袒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我爱这绚丽的秋色,因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荣,也意味着愉悦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