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5
国庆节放假,爸爸带领我们全家离开了高楼林立的城市,离开了拥堵不堪的公路,到郊外去看秋的足迹。
沿着弯弯曲曲的山间小道我们登上了十三陵的大山,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白的云,虽然阳光比较强但不像夏天一样晒了,在阵阵秋风的陪伴下,我感觉舒服极了。
一片片的松树林依旧是那么挺拔,那么翠绿,只有隐藏在松树叶中的松果已经开始成熟发黄了。路边的酸枣树上结满了红红的小枣,我随手摘了一个含到嘴里,“哇”酸死我了。
远处的野葡萄一串一串的挂在树上,有的鲜红有的黑亮,在秋风的吹拂下摇来摆去,就像妈妈的耳环一样非常漂亮。不时从树上传来几声知了的叫声,虽然不像夏天叫的那么欢快,但是也给这片安静的树林增添了几分生气放眼望去远处山上的树叶有的碧绿,有的淡黄,有的深红,整个大山像个美丽的大花园。
“啊,我终于找到感觉了!”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真想留在秋天永远和它相伴。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