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4
秋天是一幅画,果园里、田野里、还有公园里,五颜六色,到处都是瓜果飘香的景象。果园里,有许多水果都成熟了,苹果妹妹像一个笑红脸的胖娃娃,紫莹莹的葡萄姐姐就像一串串小珍珠挂在弯弯的滕上,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香梨的口味,酸酸的,甜甜的,树上的香蕉一串串的,好像长在天上弯弯的月亮啊!
秋天真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野里,稻子好像早已成熟的样子,趴了下去,小草弟弟换上一身金色的衣裳。百合妹妹的样子漂亮极了,冰清玉洁,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团雪球,高梁列开了它那红红的嘴巴,我觉得农民伯伯真辛苦啊!
公园里,金黄的桂花妹妹气味扑鼻而来,菊花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茶花是大红的,好像一个个红太阳,蝴蝶兰是五彩缤纷的,月季花的颜色也很多,漂亮极了。公园里还有小朋友在放风筝呢,他们在草坪上奔跑,高兴极了,公园里好热闹啊!
秋天的雨凉爽极了,小动物们都等待着冬天的来临,青蛙在泥土里挖了一个洞,把虫子藏在里面,小鸟把自己的屋子造好,准备在冬天的时候睡大觉,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秋天太迷人啦!
这些美丽景象都浮现在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