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10
我的外婆胖胖的,脸圆圆的,身体也圆圆的,肚子上还有几个“游泳圈”呢!她一直吵着要减肥,可到了吃饭的时候,她却忘了要减肥这回事,每次都给自己盛满满一大碗饭。
外婆虽然胖,但很年轻哟!有一次,外婆和我去朋友赵一诺家送东西,走的时候,赵一诺拉着我去她房间,小声地对我说:“你外婆真年轻啊,我还以为是你妈妈的姐姐呢!”
外婆是标准的刀子嘴豆腐心,嗓门儿特别大。每次跟外公辩论时,她的嗓门就能传出好几里远,都能练“狮吼功”了;我不乖时,她也会批评我,不过一批评完,她又笑眯眯地去帮我准备水果了。外婆最喜欢喂我吃饭,她说喂我吃饭是她最幸福的事,可是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外婆喂多难为情呀!
外婆还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太奶奶身体不好,她就整日整夜地陪在太奶奶身边,帮太奶奶洗衣服、做饭,太奶奶住院了,也是外婆忙前忙后地照顾她。
外婆的爱好是织毛衣,看到商店里好看的衣服,她都要学着织。而且可以眼睛一直盯着电视机,手却在不停地织毛衣。我经常对外婆说:“外婆,你织毛衣真厉害,可以去破纪录啦!”外婆听了笑眯眯地摸着我的头,满脸是自豪。别人每次看见我穿的毛衣,都啧啧赞叹,说:“你家的外婆织毛衣技艺高超,比商场里卖的都要好看呢!”
这就是我最爱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