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9
我的外婆长着两颗不太明亮的眼睛,一张干瘪瘪的嘴巴,由于长期劳累她黑里透红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她63岁了。她对我可关心了!
打我出生后,由于爸爸、妈妈每天都很忙,是外婆一天到晚来照顾我。白天喂我吃东西,晚上给我换尿布,在我睡觉前,她总给我讲好听的故事,直到我进入梦乡。
记得刚上二年级的时候,一次我和小朋友玩足球把腿摔伤了。回到家里,我本不想让外婆知道,怕麻烦她老人家,也怕她见我受伤后伤心,可惜还是被发现了。她见我一瘸一拐地走进自己的卧室,就问:“你怎么了?是不是把腿伤着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是……是的……”外婆连忙从家里的药箱里去找酒精和紫药水,但是没能找到,她急得满头大汗,身就往外跑,临出门还不忘给我交代:“别乱动,我一会就回来。”那天,外婆买回药后,给我擦了好几次。第一次用酒精消毒,以后每次都用紫药水。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伤慢慢好了,但外婆却是越来越消瘦,越来越苍老了。我十分心疼她。趁外婆给我擦药的时候,我用早就准备好的毛巾给外婆擦去了脸上晶莹的汗水,并悄悄地说:“外婆,我——爱——您,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地报答您!”
在这个世界上,外婆是最关心我、爱护我的亲人,是她给了童年的梦想和理想。我爱我的至亲至爱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