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5
我小时候时,由于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我,于是,把我送到了外婆那里。我的外婆非常慈祥,个子不高不矮,一双明亮的眼睛,弯弯的眉毛,胖胖的身材。外婆很开朗,总是乐呵呵的。
外婆对我的爱是无私的。记得有一次,早上还是阳光明媚的,可到放学的时候,忽然天空乌云滚滚,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正准备自已走回家时,弄得我措手不急,当我看到同学们微笑着打着雨伞和爸爸妈妈回家时,我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很不是滋味。但又没有办法,只好静静地坐在教室里等着雨停。忽然,我的眼前一亮,远远地看到外婆拿着雨伞向我走过来。我欣喜若狂,高兴地背起书包跟外婆回家去了。在回家的路上,外婆怕我感冒,把雨伞顶在我的头上,而外婆的肩膀却被雨无情地淋着。回到温暖的家中,我才发现外婆的衣服早已淋湿,头上的水滴不停地往下流。那一刻,我明白了外婆对我的爱。
外婆,您不仅在生活上照顾我,在学习上鼓舞我,还在精神方面支持我,使我明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想办法解决。外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