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3
从小,我的生活中,给我最大温暖的是外婆。
别人摔倒时第一声喊得都是’妈妈”而我不是,我的第一声永远是“外婆”从小到大,在我伤心、痛苦、快乐、开心的时候,陪伴我一起度过的,都是外婆,和我一起分享的也是外婆,在童年生活中,我过得真开心、幸福。满足感滚滚而来。
是外婆教我写“1、2、3、4``````”这些数字如果不是外婆教我,在小时候,有可能我还不认识他,可他认识我!所以,现在我取得的成绩都源自于外婆,外婆在我心中,永远是第一位,永远都不可能撼动。
小时候,我总觉得:外婆很罗嗦,可是后来我才知道: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10岁那年,外婆跌伤啦,被四姨接去,在四姨家休养。那时候,我每天自己烧饭吃,自己洗碗,自己烧水,自己洗衣服,才知道外婆平时是多么不容易啊!平时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不知道外婆有这么累。
现在外婆的头发已经全白了,牙齿也已经全脱落了。我才发现,外婆是我最重要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