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4
我的外婆是一个普通人,她中等的个子,在一张瓜子脸上长满了一条条皱纹和鱼尾纹,鼻子和嘴巴也都是中等大小。这就是我的外婆。
我以前有点讨厌外婆,觉得外婆很烦,但是,在经过一件事情之后,我就不这么认为了。
那是一个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一天,早上,我感到头有点晕,便躺在了外婆家的床上。但是,到了上午,我发起了高烧,这可把外婆急坏了。她赶紧给我量体温——38度!她赶紧叫我多喝水,并把病历卡拿了出来。之后便打了一辆车去医院,医生叫我去打点滴。可是,打点滴非但没有用,反而更厉害了,回到家,外婆赶紧把一毛一巾打湿后盖在我的头上,并让我喝水,这才好了些。但第二天打完点滴,它更厉害了,外婆又量了一下——40度!她赶紧给我吃了退烧药,并立刻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打更好的青霉素了,于是,外婆二话不说去结了帐。过了几天,在点滴和外婆的细心照顾下,我终于康复了。
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