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7
我的外婆60多了,身高1米65左右,不胖不瘦。圆圆的脸上,布满了许多皱纹。外婆的头发已经花白,眼睛有点老光,干活时,鼻梁上经常架着一副老花眼睛。
外婆的手可灵巧了,我穿的毛衣、毛裤都是外婆一针一线编织的。我小时候的衣服也是外婆辛辛苦苦做的。外婆经常把一些旧毛衣拆了重织。外婆做的鞋子也挺好看的。
我的外婆可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从早晨睁开眼睛起可就没停过:做早饭、洗衣服、洗碗……在有一点空闲的时候,给我打毛衣和整理屋子。特别是现在,因为我不理智,所以手被烧伤了,不能碰水。外婆帮我洗脸、洗澡。
外婆有一个外人看来是个缺点“唠叨”,但我看来都是为我好。
我爱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