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8
我的外婆是个“闲事保长”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她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譬如她住的地方公共楼道脏了她会去把楼道扫得干干净净,谁家晚上忘了拿牛奶她一发现就会给她送去,要是有个陌生人在邻居家门口打转,外婆总会盘问清楚以防是小偷。
我的外婆对我这个“活宝”是既慈祥又和蔼,记得我上次只语文考了87.5分,妈妈不分青红皂白要打我,外婆走过来说:“小孩子总有分心的时候,把错的地方搞清楚就好了”妈妈这才消了气。
外婆还经常给我讲过去一些勤劳节约的事,教育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就是我“多管闲事”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