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7
有一天,我的同学周铭豪叫我到他家去玩。一进他家门,他就对我说:“今天我们滑滑板吧!”我既兴奋又紧张。心想,我只见过滑板,却从来没玩过,听说学起来很难。他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没关系,很简单的!”在他的鼓励下,我跃跃欲试。
我们来到了花园里。周铭豪给我做了一个上滑板的示范。我也照着他的样子上了滑板,只听见“砰”的一声,我摔了个狗啃泥。这时,我突然想起莎士比亚的名言“千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点就终止不做了。”于是,我忍着疼痛,不顾一切地爬了起来,继续联系。在摔倒了无数次之后,我终于站上了滑板。
周铭豪间我学得很快,就教我往前滑。跟刚才一样,他也给我做了一个往前滑的示范。我照着他的样子,右脚踩在滑板上,左脚往前蹬几步,然后左脚迅速踩到滑板上,双脚前后搬动。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一次成功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周铭豪也在为我喝彩。
通过学滑板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坚持不懈,无论碰到多大的困难都能迎刃而解。我真想夸夸自己:我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