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6
寒假里,我去泰国参加了丛林飞跃活动,我感到我真了不起。
丛林飞跃是个刺激而危险的活动,胆小的人不一定敢尝试。为了是否要去这个问题,妈妈也纠结了好久:“去?不去?听说有的家长也会在中途打退堂鼓。”最后,妈妈听取了我的意见:去!
我们乘坐越野车上山进入密林。在路上,我们看到了调皮机灵的小猴子,听到了小鸟们在唱歌......突然,一阵尖叫声划破了宁静。我抬头一看,一个人“哗”的一声从我的头上滑了过去。再仔细一看,一条粗粗的钢丝横在天上。顺着钢丝望去,一颗足足几十米高的大树映入我的眼帘。树的上面建有一个平台。这时,车上有些人后悔了:“好高!我要回去!”“我恐高!”......可路只有一条,就是继续往前走。
丛林飞越一共含有四个项目:空中滑索、空中滑板、速降和极速滑梯。四个项目一共有32段。第一个平台到了,教练叔叔指导道:“首先胆子一定要大;然后滑的时候手不能碰上面的钢丝;最后到另一个平台的时候,脚要收起来。”我想:我真有胆子滑吗?天上我会怕吗? 我管得住我的手和脚吗?不管了,只能拼了。我对教练说:“我先来!”教练很快做好了准备工作--把安全绳钩在了钢丝上,然后轻轻一推,我一下子像小鸟一样“飞”了出去,风声划过我的耳旁,眼底尽是丛林的美景......我终于安全到达了对面的平台了。这时,我紧张的心才终于放下了。我成功了!我回过头,原来我已经滑过了很长一段距离了。只见对面平台上,两个小男孩正发抖着滑过来;一个小女孩大哭大闹......顿时,我感到我胆子好大,我好棒!
有了第一次的经历, 我觉得放松了许多。 最长的六百米的滑道到了,别人吓得魂飞魄散,我却玩得不亦乐乎。转眼间,我完成了三十二段的丛林飞越。 我能克服心中的疑惑,完成了既危险又刺激的丛林飞越,我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