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9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在家休息,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看见妈妈很辛苦地在做清洁,我心想:我是不是也帮妈妈做清洁呢?为了做清洁,必须得把妈妈骗走,于是我开始用A计划:
“妈妈我要吃丝瓜!”
“不用说了,我们家已经有丝瓜了!”
唉!A计划失败,使用B 计划。
“妈妈,你不是说要给我买本书的吗!”
“对呀,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耶!B计划成功!等妈妈下楼后我就开始做清洁了。
首先,我用扫把把地扫干净,再从卫生间把拖把拿出来,用力地把地板来回拖了好几遍,地上顿时变得干干净净了!接着开始整理房间,我一样一样地把物品摆放整齐。然后再用抹布把电视机、桌子、椅子、沙发擦干净 。最后我把被子放到阳台晒。
过了半个多小时,妈妈回来了,一看家里,嘴巴变成“O"字形,还说:“这是谁干的?太棒了!”我得意的说“是我干的”妈妈表扬我“干得不错呀!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听到妈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