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了不起4
我佩服那些英雄,他们的事迹让人感动,我觉得他们了不起,比如?熏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李欢身残志不残可是今天我既不说英勇的董存瑞,也不说坚强的李欢,我要说说了不起的我。
我的兴趣是制作航模。本来嘛,这航模是男孩子玩的,可我从小被长辈们称做假小子,所以我成了航模女生。
在一个安静的下午,我们手里拿着F1水陆两栖的拼装散件,步入航模教室。我们边听老师讲解F1的拼装、功能、操作法,边动手制作这难度极高的F1。可千万别小看这F1,它可是航模中的佼佼者。这玩意儿的动力系统是由三根电线连接马达构成,再用两节5号电池作电源,带动尾部的风叶转动,靠空气的动力推动F1前进。此刻,我把三根电线与马达、电池接上,再把前轮组装上去。可是这螺丝好像和我作对一样,怎么拧也拧不进去。没有办法,只好求助队友喽!季李城,拜托,帮我把螺丝拧进去吧!我恳求道。没问题OK,搞定!哇,你真是技艺高超啊!得到帮忙后我不忘说两句好话。
制服了螺丝,一切一帆风顺。粘好平板,粘好贴纸。一件精美的航模作品展现在眼前了。
嗯,不错,不错!有潜力啊,小女生!老师连连说。
咳,事实就是事实,我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