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我的老师姓李,是一名小学教师。
他的皮肤黑黑的,不过很健康,个子也很高,他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闪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大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到的大嘴,他的眉毛很粗,还有着一双大大的耳朵,他每天都会穿着一件灰色的礼服里衬着一件白色的衬衫下面还有一件黑色的裤子。
他也很豳默,上课没事就会闹出几个“惊天动地”的笑话出来,也许,一个笑话会把我们笑得后仰,也许,一个笑话会把我们笑得肚子疼……
他也会有点严厉,有时,一题错了,就会被他“赏”了几棍,有时,你如果考试考的不好了,就又会被他“赏”了几棍。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