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我很喜欢我们的孟老师,她有一副苗条的身材,一头短发显得很精神,她有一张和蔼可亲的脸,脸上时时挂着甜美的微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总能让求知的你得到一个满意的回答。是她把知识的一点一滴传播给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上课时她有声有色的讲着每篇课文,经常会使我们走进了课文所说的哪个世界里。那天我们学习《巨人的花园》这一课,老师有声有色的讲着课文,把我带进了巨人的花园里,让我看到了花园里鸟语花香、百花齐放,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的美丽的景色。也让我看到了巨人的花园里荒凉的景色,更重要的是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自己有什么让人感到快乐的事,应该和别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如果只有你自己享受快乐,你是不会感到快乐的。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息,当我康复后来到学校。我走进教室,老师见我来了,就问我:“病好了吗?”然后把手伸到我的脑门上摸一摸并对我笑着说:“要多锻炼身体才会少生病。”这亲切的话语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老师的关心就在我们的身边。下午放学后老师给我补课把每一篇课文都仔仔细细的给我讲着,直到我明白为止。
课间十分钟,老师和我们一起跳绳,她灵巧的钻进了大绳内,敏捷的跳跃起来,和我们一起玩耍着。
老师像燃烧的红烛,把知识的一点一滴传播给我们,让我们多思考多发现,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