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8
她四十岁左右,齐耳短发,圆圆的脸蛋,高高的个子,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每当我们顽皮时,她就会投来严厉的目光,警告我们。每当我们听话时,她就会投来赞许的目光,表扬我们。她平时最喜欢穿运动服,看起来精神极了!每天她都来是很早,给我们开门,督促我们早读,她对工作非常认真而又严厉,对我们也非常关心。
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做课余安排表,有几个同学格式做得不对,老师就重新给我们讲一遍,生怕我们不懂,又在黑板上给我们做了一遍示范,再叫我们重做,直到符合要求为止。她每天下午放学走得也很晚,总要给我们讲她当天布置的作业,直到我们弄懂为止,我觉得她对工作可真负责。
还有一次,谢鑫在和同学玩耍时,手被几个同学扭伤了,满脸泪痕,老师知道后,急忙过去安慰她,发现手伤得不轻,就把她送到医院,经过治疗,再加上老师的精心呵护,谢鑫的手很快好了。我觉得老师可真关心我们呀!"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的易老师。
啊!老师您就是那指路的航标,我们是迷失方向的小船,您是那辛勤的园丁,我们是嫩绿的小草,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