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3
走进秋天,太阳更红更娇,空气更甜更好。路边,向日葵向我招手示意,阵阵秋风掠过我的脸庞。绵绵秋雨像一位姑娘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并没有躲避,而是让秋雨尽情地在我身上跳跃狂欢……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洁净。不时有几群鸟儿在空中盘旋……
秋天,凉爽的秋天。秋姑娘安安静静的走来,而夏姐姐则静悄悄的向我们告别……
自从秋姑娘来了以后,变化有好多,秋姑娘轻轻的吹一阵风,一大片一大片的黄树叶、红树叶便纷纷从高高的树枝上飘落下来,正如翩翩起舞的“黄蝴蝶”、“红蝴蝶”又犹如舞蹈演员在空中轻盈地旋转。不管怎样都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