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2
凉爽的秋天已经降临了,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去寻找美丽的秋天吧!
秋天,天高云淡,秋风习习。大地也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枯黄的树叶慢慢地落下来,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慢慢地飞舞着;虽然寒霜即将降临,可是松树伯伯依然穿着它那碧绿的衣服,显得更加强壮。公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色的像火,粉红色的像朝霞,白的像云;果园里,苹果树上的苹果笑红了脸,好像在说:“你们看我红彤彤的漂亮吗?”
秋天当然少不了活动的人们啦!秋天,是小朋友们去秋游的时候。小朋友们铺好垫子,坐下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他们看见了苹果成熟了,叶子从树上慢慢地飘落下来……
有人就应该有我们喜欢的小动物吧!秋天,是小青蛙准备冬眠的时候,是大雁向南方飞去的时间……
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去找一找秋天,一起走进秋姑娘的怀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