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8
秋天是一个既丰收又美丽的季节,恰逢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武进西太湖畔举行,于是,我走进花博园去寻找秋天的气息。
一进花博园,一派花团锦簇的美景便映入眼帘。看啊,大片大片紫色的薰衣草,它由椭圆形的花瓣组成的朵朵小花,密集的分布在主杆上,串成一颗完整的薰衣草。微风吹来,摇摆着花枝,形成一片跳跃的花海,散发出阵阵清香。进入主场馆里,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走进一看,原来是大朵大朵的香水百合,它的形状像牵牛花,香水百合的花蕊像金针菇,里面还有一些液体,我不禁靠上去闻了又闻,那阵阵香气让人陶醉。
由于我的粗心,还真不知道秋天会如此般美丽,以后还真的要留心观察,才能发现身边无处不在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