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5
走进秋天,你会看到:校园里桂花的海洋,树上果子的海洋,田野里农作物的海洋。校园里的桂花开了,一朵朵小巧玲珑,真可爱!桂花有五、六片小小的黄澄澄的花瓣,凑近闻一闻,真香!一阵风吹过,桂花一朵一朵地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把一朵朵小巧玲珑的桂花撒向人间。
一阵风吹过,桂花一朵一朵地飘落下来,犹如天女散花,把一朵朵小巧玲珑的桂花撒向人间。秋天给石榴讲了一个笑话,石榴笑得合不拢嘴;秋天给苹果说了一个它的小秘密,苹果害羞得脸都红了;秋天给葡萄悄悄地披上了一件紫袍,葡萄都不知道,也没有理秋天。秋天帮助果实们成熟,果实们非常感谢秋天,而秋天却又去帮助别人了。稻穗儿,向日葵,高粱都成熟了,一片稻穗儿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一片向日葵变成了一个个金黄的大方向盘;一片高粱则变成了一片红海。农作物都成熟了,农民伯伯都笑得合不拢嘴。
走进秋天,它是一个充满色彩的季节,我觉得很美,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