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10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悄悄地喜欢上了秋天——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是呀!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沉甸甸的水果:红彤彤的柿子:绿油油的蔬菜……让人垂涎欲滴。在田野上,农民伯伯们的脸上更是乐开了花!虽然脸上还挂着亮晶晶的汗水,但仍然忙着收地。从他们的脸上。我看见了,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秋天的美使用汗水换来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悄悄地喜欢上了秋天——一个积极奉献的季节。
老天赐予了我一副林黛玉般的性格,多愁善感成了我最大的缺点。走进了那火红的枫叶林,看见了红叶满地的景色,心中又不免生起了悲凉之感。这时,好友轻轻地吟诵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使我的心头不禁为之一振,是呀!叶之所以选择了离开,是因为要更好的回报曾经给过她温暖的大树。
秋天的美是用无线的遐想换来的。
我喜欢秋天,因为他总是能够给我带来无限回味;
我喜欢秋天,因为他总能够给我展现出美好的画面;
我喜欢秋天,因为他总是能够给我美丽的色彩。
朋友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走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