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惹你们生气,跟你们顶嘴。今天在夏令营辅导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我知道我错了,要深深地向你们道歉:“爸爸妈妈,请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
爸爸,还记得吗?在一个雨夜,我发烧,您急忙送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您全身湿透了,而我除了脚,身上没被雨淋到一点,那是因为您骑车时弯着腰把我紧紧搂在怀里。
妈妈,还记得吗?上学期的寒假,我写作业时手冻疼了,想用保温瓶的热水暖暖手,水太烫,不小心一下子烫伤了手,您二话没说就冲进风雪里为我买烫伤药。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爱,儿子已经长大了,以后一定会好好孝敬你们,当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