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教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为了能给我更好的生活环境,你们总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而我却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十几年过去了,你们的手粗糙了许多,头上也多出来了一丝丝细小的白头发。
在我犯错是是你们给我鼓励和安慰。那是我三岁的时候,我看见奶奶提着开水瓶觉得好玩,就跑上去帮她提,结果开水瓶倒在了地上,滚烫的开水把我的脚烫伤了。我哇哇直哭,你们不没有骂我更是日夜的照顾我。那时我不懂事,不知道父母的爱,现在我明白了那就是爱纯真、朴实的父母之爱。
在我生病时是你们不辞劳苦的照顾我,记得,我在一次学游泳时不小心得了病毒性感冒。是你们在炎热的夏天把握我从镇、县医院一直到温州市儿童医院送,没日没夜的照顾我。让我忘记病痛的感觉。
每一次我考试考砸了,你们不是批评我而是要我找出原因。而我总是嫌你们罗嗦。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的关心和爱护。
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这十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你们给我的童年增加了灿烂的阳光,给了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岁月的沧桑中,父母的爱永远是最普通的爱也是最无私的。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已经渐渐长大,我深深的知道你们的爱是无法用一辈子报答的,但我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以此次来报答你们对我爱。
亲爱的爸爸妈妈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