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信6
济南南洋学校小学部四(1) 魏金田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我和您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我很想念您。但是现在正是流行“非典”的时候,全国已经有许多人感染上了“非典”,有的甚至于因患“非典”不能及时治疗而死亡,“非典”是个多么可怕的怪物啊!不过,请爸爸、妈妈一定不要担心我,我在学校里很安全、过得很快活,济南南洋学校就是我的家,老师就像爸爸、妈妈您一样关心我、爱护我。为了预防“非典”,学校坚持天天用84液、过氧乙酸等在教学区、生活区轮流消毒,用紫外线杀菌等,老师还教育我们一定要饭前洗手、勤晒被褥、多喝水、多通风,这样我们就可以远离“非典”了。
为了丰富我们的生活,我们南洋学校还组织了许多的活动,如秋季运动会、篮球比赛、英雄山扫墓等,这些活动让我们高兴得不得了,我们再也不想家了。
前几天,由于天气变化过大,我受了点风寒,体温稍微有点高,您不要担心,当班主任老师知道后非常着急,立刻带我去医务室,又是量体温、又是输液,有老师在一旁守着我,我感觉真的像妈妈您啊。不两天后,我一切好了,您就放心吧。
我还想告诉你的一个喜讯,由于我的努力,在期中考试中,我获得了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曹校长在期中总结会上还特意表扬了我,我真高兴啊,请您也为您的儿子骄傲吧。但是在月考时我有点粗心,考试不如期中那么好,不过请您放心,我知道错了,一定努力学习,改正错误,下次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妈妈,我也非常想您,但是为了安全,我会克服想家的弱点的,我已经长大了嘛,请放心就是了。时间不早了,就写到这儿了。
祝爸爸妈妈工作顺心,天天有个好心情。
爱您儿子 魏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