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真对不起你们,因为我对你们保证过,这次模底考试,一定会考得很好的,可是却没有实现我的诺言,只考了全班第六名,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信任,对我的爱。
记得今年暑假,你们实现了对我的诺言,那就是:如果上期期末考试我考好了的话,你们就给我买电脑。其实,当你们说出这句诺言的时候,我只是当你们在和我开玩笑而已,因为我以前每回吵着让你们给我买电脑时,你们都像唱双簧似的,一唱一合,一个说:“你知道吗?隔壁刘阿姨的同学,给她的孩子买了电脑,结果成天玩电脑,中考没考上,异价交了一万多呢!还有王阿姨的儿子……”这时,另一个人又说:“就是就是,女儿呀,还是等你再大一点的时候,再买电脑吧!”……所以我根本没在意你们的诺言。直到7月28日中午11点多钟,我睡完懒觉爬起床走到客厅发现多了一台电脑,才觉得你们的诺言不是逗我的。开始,我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或者我在做梦,于是我揉了揉眼睛,用手掐了自己的脸蛋,“哎呀!”咦,好痛,不是在做梦!这时,你们回来了,看见我莫名其妙的摸着脑袋,便说:“因为你考试考得不错,所以我们应该再履行我们的诺言!”我这才恍然大悟,想起你们说过的话原来不是在开玩笑。其实你们大可不必这么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你们大可以忘了你们说过的话,可是你们没有那样做,因为你们爱我,所以才你们才履行了你们的诺言,因为你们信任我,信任我有克制能力,不沉迷于上网,不像那些人一样。可我却辜负了你们对我的厚爱,整天泡在网上,成了网虫,这次摸底考试才考这么差,我真对不起你们。
爸爸妈妈,我已经知道错了,我一定会改正的,我一定让我的自制力战胜我的贪玩欲。请你们原谅你们的女儿,也请你们相信你们的女儿!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