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信10
亲爱的:
爸爸妈妈,您们忙吗?从我出生到现在都还没有给您们说过一句:您辛苦了!感谢您们对我的八年养育之恩!
妈妈,您辛苦了,从幼儿园到现在小学三年级,您每天都会按时地接送我,无论风霜雨雪。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天为我辅导作业,细致地检查,我才能戴上光荣的“二杠”。
妈妈,您辛苦了,您每天做家务,做可口的饭菜,才能让我觉得我的家如此幸福。
爸爸,您辛苦了,您早出晚归地工作,努力地赚钱,给我们家撑起了一片蓝天。
爸爸,您辛苦了,您总是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带我去看电影,让我放松心情。
爸爸,您辛苦了,只要有聚会,您总会带我一起去,学学人际交往。
在此,我要发自内心地说:“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