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信5
这封写给父母的信,像一个种子,种在的心里,已经有几个春夏秋冬了,每当夜深人静,打开这封写给父母的信,思绪就飘到了远在千里之外的家乡,看到了我的爸爸,看到了我的妈妈,他们正在村头,翘首期盼着我回家的身影。
爸爸,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男人,你虽然个子不高,但是力气是那么的大,从小举我到头顶,骑着爸爸的脖子去上学,这让很多同学都羡慕,那时候开始,爸爸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那么的高大,一直到现在都是。记得高中填报志愿的时候,你说希望我能去大西北,一来锻炼自己的意志,二来为对社会做点贡献,我知道您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一想到西北那么艰苦的环境,我在心里暗暗打了退堂鼓,志愿填完了,却没有按照您的意思,您不但不怪我,反而夸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爸爸您知道吗?听到您这么说,我真的很开心,我有一位这么了不起的爸爸!我为您感到自豪!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妈妈你饱受怀胎十月的艰辛,终于在一个寒冬的天气,把我带到这个世界,随着我第一声啼哭的开始,注定要为这个小家伙操心一辈子。听爸爸说,在我三岁的时候,染上了一种很严重的病,那时候妈妈没日没夜的都陪在我身边,每天去医院跑好几趟,晚上又要连夜照顾我,一个星期下来,妈妈瘦了很多,也老了很多...上学了,妈妈总是教我注意安全,遇到坏人怎么办,上大学了,妈妈说支持我开始人生的初恋,妈妈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定不要离她太远...想着妈妈这些简单的愿望,我却没有帮她完成,如今,我远在千里之外,妈妈想看我一眼,都要等上几个月的光影...
爸爸妈妈,我长大了,你们却渐渐的老了,请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