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6
在我们的人生中,一切东西都在发生变化,我的家乡从以前到现在一切事物都在慢慢地改进。未来,我的家乡又是怎样的呢?
未来的我漫步走进故乡,我一路上看到的风景不但让我大饱眼福,还让我惊讶。我边走边回想以前的这条路的样子,它弯弯曲曲的又脏又不平坦,就像每天不洗脸的又不惹人爱的小孩。现在我的眼前却是平平坦坦的街道,走在上面让我觉的无比舒服。
走着走着,我听见附近十分热闹,我朝着这热闹声走去,一转弯就看见一群小朋友和大人在里面玩,有的小朋友在跑着跳着欢乐地玩着,有的小朋友和大人们一起在小桥上喂小鱼们吃东西,小鱼们也欢乐的游来游去。有的小朋友在和大人们放风筝,他们是如此的开心,我听别人说这里是一个公园。我记得,这个地方以前是个又脏又臭的垃圾场,人们曾把许多垃圾扔在这里,现在竟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我走累了,走上了回家的路,但是我的心一直留在那个公园,想有一日我也能去那玩。
一回到家,我就听见屋里吵吵闹闹的,我进去一看,原来妈妈在看电视,那种电视盒以前的不一样,那屏幕很大很清楚,听妈妈说,你想看什么,她就会自动查到你想看的电视。妈妈还说,许多家里的床上都会放一个可爱的玩具娃娃,如果你晚上睡不着,就可以与它聊天。
早上,会有一个机器人为你做饭,它做的饭十分好吃,许多人都很喜欢。吃完了饭,妈妈又带我去了许多的地方,我今天收获的有很多。
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这就是高科技,这就是未来的家乡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