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2
有一次,我回老家的时候,一看,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都是被所建的小厂给污染了,这里的小鱼和小虾都没有了,河水散发出难闻的味道,天空上飘了许多的白烟。有的小草枯萎了,都不想再看家乡一眼,地上到处是垃圾,风吹来的时候,垃圾到处飞,弄得风姐姐脸上都是垃圾,所以风姐姐再也不想来了。
后来,家乡宣传“讲究卫生,人人有责”的道理,环保阿姨每天来打扫卫生,家乡变得更干净了,污染的工厂没有了,里面的小鱼和小虾自由自在的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游来游去。小草也笑了,变的更加绿了。风姐姐也穿上了好看的衣服,来到我们焕然一新的家乡。
我们未来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