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3
我们家乡的环境真是越来越糟糕了了。 你看大路两旁垃圾成堆,小区里的垃圾箱里装满了垃圾。垃圾箱外面也都是垃圾,如果从那里走了过去,都必须捂着鼻。公园的湖里都是零食袋、饮料瓶。水乌黑浑浊,里面的小鱼都无法生存。人们乱砍滥伐,沙尘暴天气也越来越频繁。
我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们的家乡。我顶着风沙回到家,拿出时光老人给我的时光机,我要坐着时光机,去看看未来的家乡。 于是我坐着时光机来到了未来,我定睛一看,这么美丽的家乡,难道就是未来的家乡?突然一个庞然大物从我身边驶过,经过打听,原来是我长大以后发明的垃圾清理车,它可以把垃圾变废为宝。这样一来,未来的家乡可真是焕然一新啊!你看,天空湛蓝湛蓝的,小河清澈见底,里面有好几条小鱼,河面有几只小鸭子,公园好像一座森林,树木茂盛,郁郁葱葱,招引来许多小鸟,它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快活极了!
我多希望人们能早日行动起来,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让家乡变的美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