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8
这天,我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正看着书,这时一朵云慢慢地向我飘来,我一时起了兴趣,便一步跨了上去。忽然,云朵加起速来,我只觉得眼前一黑,随后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这里的世界和我认识的世界大有不同,这里的地面上连一点纸屑都没有,因为有许多机器人在一刻不停地打扫着垃圾。大街上,一辆辆汽车呼啸而过,这种汽车,不会排放废气,只会排放氧气,而且这种汽车不需用油来前进,而是用加速器来前进。这样,地球的大气层也不会受到破坏。这里的人都有一个飞行器,无论你想飞到哪里,它都能准确无误的带到目的地。
这里的房子就更新奇了,如果遇到洪水,只要按下几个按钮,房子底下就会伸出几根巨大无比的铁柱子帮助房子往上升,等洪水过去之后,铁柱子就会把房子给放下来。
正当我脚踩飞行器,想试试凌空飞行时,云朵忽然说了一句“这里是未来世界”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从高空中开始往下落,只觉得风“呼呼呼”地飞过,我认为自己死定了,结果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从床上掉了下来,我看了看窗外,心想:“呼,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