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5
20年后,我们的家乡已经成了中国著名景点之一,我乘着无废气保洁车回到我的家乡————富顺。
没想到我的家乡焕然一新,若不是亲眼目睹,谁会相信啊!望远处巍峨壮丽的高山,碧波粼粼的流水,让你感觉到仿佛走进了童话故事中的仙境。
傍晚,红彤彤的太阳跑下了山,晚霞辉映的湖面上溅器起了一圈圈彩色的涟漪。小镇里美丽的霓虹灯,更为家乡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天渐渐地黑了,喧闹的小镇又甜甜地入睡了,让这劳累的"身躯"暂别白日的辛勤,让它入睡,陪伴人们入睡。
我的家乡的未来,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我的家乡必将更加美丽!我的家乡—————富顺,也将逐渐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