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9
迎着温暖的阳光,大雁正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他们带来了秋天的讯息。秋姑娘来了,她给大地带来了五彩斑斓的色彩。
远处的大山披上了金黄色的外衣,看上去格外的巍峨。村庄里的树木都换上了新衣裳,一片片红色的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当阵阵秋风掠过田野的时候,金黄的稻谷跳起优美的舞蹈,高粱戴上了红色的帽子,穿上绿色的军服,像勇敢的士兵守护着这片土地!汗流浃背的农民伯伯正在收获着丰收的喜悦。
池塘里的鱼儿在水里欢快的玩耍,他们好像在比赛游泳。
池塘边的果树上,熟透的苹果像一盏盏红灯笼,梨子像一个个金黄的玛瑙,争先恐后的来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秋天真好啊,秋姑娘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灿烂的色彩和喜悦。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金色的麦田可以证明;秋天是一个紫色的季节,丰硕的葡萄可以证明;秋天是一个红色的季节,红红的柿子可以证明……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