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6
秋天来了,当我独自走进农田的时候,秋天已经把稻子染得金黄金黄的,放眼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灿烂无比。成熟的玉米又肥又胖,都快要从玉米皮里蹦出来了。
我又走进了果园,秋天也把果园染成了五颜六色的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小娃娃的红脸蛋,火红的柿子就像一团团的火球。紫色的葡萄沉甸甸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串成一串。
就在这时我闻到了一丝香味儿,于是,我就跟着香味走,我走到了一片花园,那里有秋菊,秋天刚刚把秋菊染成了黄颜色的,当我走近一朵秋菊的旁边,我用鼻子闻了又闻,那香气醉人的香味,在我脑海中延伸。
秋天的景色好美啊,尤其是秋菊的样子最引人注目,但是秋菊的味道也很香。我爱秋菊,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里我最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