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0
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比如果实成熟了,花儿开了,山上的枫叶红的像火一样,染红了整个天空。大家赶快跟我一起去探索这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吧!
秋天来到了田野,校园和大自然。秋天来到了田野,玉米、稻子、花生、高粱都成熟了,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都在田野里忙碌着,收获着他们的成果,到处一片欢乐忙碌的景 象。秋天来到了校园,校园里的树木变了颜色,穿上了彩装,桂花开了,菊花也开了,五彩斑斓,散发着阵阵沁人的清香。秋天来到了大自然,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又大又红的 苹果挂在枝头,你挤我抗,都想让人们来采摘呢!
我是多么喜欢这丰富多彩的季节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