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2
秋天,像一位魔法师,她轻轻吹了一口气,就让世界变了颜色。
树叶变成了金黄色,在秋风中向我们招手,(.)让我们来感受秋天的灿烂。她们把靓丽的身影倒影在平静的湖水里,把湖水也染成了金色。几只天鹅伸长了高贵的脖子,骄傲的游过,在秋的美景中悠闲的散步。
远方的山峦也穿上了金色的披风,变成了一座座金山,连绵起伏,漂亮极了。山里一定隐藏着更美丽的色彩,红的苹果,黄的香蕉,紫的葡萄,金的稻谷,还有农民伯伯灿烂的笑容。
草地也变了,金灿灿的,像一大片柔软的金毯,秋风一拂,发出沙沙的声音,为秋姑娘的的音乐会伴奏。大雁从它们头顶飞过,唱着悦耳的歌声,今天是她们的告别演唱会吗?别急,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她们还会回来再展歌喉的。
金黄的菊花和雪白的蒲公英迎着乍寒的秋风,骄傲的盛开,在其他花朵凋零的秋季,她们却开放得如此灿烂,就像一个个骄傲的勇士,秋日的骄阳照耀着他们,改他们镶上了金边,把他们变成了一块块金色的奖牌,奖励给秋日里最顽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