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7
秋天天高了,也蔚蓝了,云高了,有一些鸟儿开始南迁了。
金黄的田地已经泛起了金色的波浪。有水稻、玉米……都点着头向我们微笑。
微风拂过黄澄澄的鸭梨向我招手,叫我快进果园。我加快了脚步,进了果园,我看到一片丰收的景象:黄澄澄的鸭梨随风摆动,红艳艳的苹果对我微笑,火红的柿子压弯了枝条,紫盈盈的葡萄害羞的都藏到绿色的叶子后边了,生怕农民伯伯发现并摘走。农民伯伯黝黑的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忙着采摘五颜六色的果实。
熊开始四处寻找食物填饱肚子,加厚它的脂肪准备过冬。有些动物减少出来的次数,多数动物们毛开始变厚了。抬头望去,经常有大雁在天空中排成一个“人“字向南飞去。
公园里经常有一层一层的金黄色的地毯,那是被秋风吹黄的树叶,游人踩上去会有沙沙的响声。
五颜六色的秋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