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5
不知不觉中,秋天悄悄的来了。
秋天里的树林是多彩的,秋天把大树的绿衬衫换成了一个个的金黄色的棉袄,但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大树们都一一脱下了金黄色的棉袄,金色的树叶随着风飘来飘去,最后缓缓落到了地上送给了大地妈妈当成大棉被。
秋天的果园是多彩的,一个个的红苹果像一个个怕羞的脸蛋儿,在大树妈妈的怀里东躲西藏,也藏不了他那红彤彤的脸蛋,水盈盈的水蜜桃,香气诱人,葡萄藤上的一串串的葡萄,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真漂亮啊!
秋天的天空是多彩的,天空上的那几朵淡淡的白云,有时候白云铺满了天空好像白茫茫的雪地 ,有时候变成雪白的小兔,小兔在天空中开心的玩耍。
秋天的雨季是多彩的,当小学生拿着漂亮的、花花绿绿的雨伞在马路上走,远远望去,像一朵朵盛开的小花聚集在一起,组成了一片漂亮的花海。真美啊!
多彩的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你们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