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8
一年四季固然美丽,但是我更喜欢秋天那迷人的景色。
瞧,神奇美丽、充满诗情画意的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面前。一天的西北风把小姑娘的裙子吹得无影无踪,她们都穿上了绒裤。
秋季的天使,穿着薄如蝉翼的薄雾凉衫。将神笔一挥,把红、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体。然后,一往深情地洒向万物。雾消退后,朝阳起来了,他惊奇地发现:哦,大自然变了。
在秋的姑娘的督促下,大地赶紧穿上了新衣。看,一朵朵花儿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来,做了精心的准备。经过春天的发芽,夏天的酝酿,才在秋天开花。一片片叶子在空中飘舞,他们欢迎秋姑娘的劲头最足了,哎呀!别理它!还是看看水草的新变化吧!它不像春天那样翠绿,也不像夏天那样柔软,它这儿一点翠绿,那儿一点黄色,就像一块黄色、绿色交错的地毯。
听听,是谁在沙沙作响。原来是叶子正再尽情演奏。“沙沙”、“沙沙”。
秋到田野里来了,田野里可热闹了。稻子如稻浪般高低起伏。远看就像一片。火把似的高粱正在风中燃烧,柿子像一个个大红灯笼,吃一个就能让你感到饱。这里边知足常乐的就数一个香蕉,瞧,它都笑弯了腰呢!
啊!秋天真美啊!我爱这神奇的秋天,更爱金色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