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3
九月,送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几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白兔,有时像几只绵羊。
农田里,稻子黄了,像涂上了金粉一样闪闪发光;高梁红了,像一把把火炬一样;棉花白了,白得像一朵朵雪花一样。农田里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花园,真是美丽极了。
果园里,苹果个个张开了红扑扑的笑脸,熟透了的苹果时不时从树上掉在了地上,发出咚咚的声音,好像在抢着迎接秋天的到来。大大的鸭梨挂在树上黄澄澄的,像一只只小猴子在倒立一样,秋风吹来的时候,它们一个个顽皮得摇头晃脑,可爱极了。一串串沉甸甸的葡萄使葡萄架累弯了腰,紫的耀眼,绿的晶莹。这诱人的果香,香遍了整个秋天的大地。
我爱四季,但我更爱秋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的校服看上去更加湛蓝,我们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因为秋天是一张收获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