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姑娘挥动她的魔法棒将整个世界变得五彩斑斓。
秋天是红色的。看,山坡上那苹果娃娃的脸蛋红扑扑的。是因为和太阳公公聊天太久的缘故吗?还有那一串串红艳艳的辣椒,好像是过年的鞭炮。把秋天的气氛点缀得喜庆了。
秋天是黄色的。一望无际的稻田在微风的吹拂下此起彼伏,像是金色的海洋。那一堆堆金灿灿的玉米,就像一座座金山,让农民伯伯的脸上乐开了花。那一筐筐黄澄澄的梨,就像筐筐金豆,看得人口水要流出来了。大树上那一片片落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随着秋风翩翩起舞。落在地面上,给大地妈妈盖上金色的毛毯;落在小河里,给鱼儿们摇起金色的小船。
秋天是蓝色的。高远的天空一碧如洗,飘着几朵淡淡的云彩。刚刚还像一棵大树,瞬间又变了模样。可蓝天依旧胸怀宽阔,包容着白云的调皮,还用湛蓝的色彩为它梳妆打扮。
秋天是绿色的。四季常青的松柏依旧苍翠,像一个个战士一般,挺拔在路边。
秋天是紫色的。紫莹莹的葡萄就像一串串宝石,闪闪发光,吸引着儿童的目光……
我爱这个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