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3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人间,沉睡了一个冬天的植物,动物都苏醒了,这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的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迎春花吹着她的小喇叭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柳树吐出嫩嫩的枝芽,在河面上梳理“秀发”。春风一吹柳絮乘风飞到四面八方。青蛙钻出地面跳到河岸,呱呱的叫着,好像歌唱家。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下弟弟蹦蹦跳跳地来了,树叶变得茂盛了,人们三三两两的来乘凉,有的孩子“扑通”一声跳到水中,有些孩子不敢下水,他们也不甘心,坐在石头上,把脚伸到水中,拍打着水面,水面上溅起一朵朵水花,河边不时的传来笑声。
夏弟弟走了,秋姐姐带着微笑来到了田野。满地的谷子笑弯了腰,玉米像一位位士兵一样,扛着刚抢守卫着庄稼。高粱涨红了脸,像害羞的小姑娘。苹果,梨,葡萄熟了,柿子像个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
秋天带着微笑走了,冬爷爷拄着拐杖,提着一个装满雪花的篮子来了,他不时地把雪花洒在地上,房子上,树上,一会儿就变白了,许多孩子在堆雪人,打雪仗,他们开心地笑了。
四季多姿多彩,我喜欢四季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