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
大自然真是个伟大的造物主,它创造了如此美丽的四季。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在新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岸边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远看真像一位小女孩细细的长辫子。小燕子身穿黑色礼服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又一道美丽的弧线,很是惹人喜爱。
我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池塘里的荷花在太阳公公的拥抱下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刚刚出生的婴儿的脸蛋;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片花瓣,真像一位羞涩的小姑娘;还有的完全盛开了,吐露出金黄的花蕊,在微风拂动下,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我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漫步在果园中,阵阵醉人的芬芳扑鼻而来。瞧,那一个个红通通的苹果都把树枝压弯了腰,远看真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农民伯伯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果园里采摘果实,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洁白的外衣。小朋友们都出来玩耍了,有的在高兴地堆雪人,有的在激烈地打雪仗,还有的在欢快地滑雪……
我喜欢这美丽的四季,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