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8
今天,我要借写作文的机会来赞美、歌颂一下这美丽的四季。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啊:太阳红红的,天空蓝蓝的,树叶绿绿的,迎春花黄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难怪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集,我非常纳闷,这美丽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的选择春天来到大地呢?
很快到了夏天,夏天的颜色更是色彩绚丽:深绿的树林,鲜艳的“花衣裳”,彩色的果实,黄灿灿的玉米,是的,夏天的太阳是织热的,象火一样烘烤大地。然而,这正是一切生命的能量,五谷杂粮努力的进取。
不知不觉,我们走进了秋天。如果没有人提醒我,我真的不会仔细认真的看秋天,现在拿起笔,我不敢茫然下笔,担心秋天的美丽景色会在我愚钝的笔下黯然失色……,看!风帮我们记着秋呢!走着走着,一阵凉风袭来,行走的人们都各自裹紧衣服,这,已经成为入秋的一种暗示,就象慈爱的母亲,疼爱的捏了一下晚归的孩子的鼻子,要真让她给孩子一点苛刻,她才舍不得呢!
冬天是残酷的,冬天也是完美的。冬天,它是圣洁的象征,当时间老人停住他的脚步的时候,整个世界便被那纯洁、晶莹的雪花覆盖了,啊!整个世界似乎变成了龙王宝殿,是啊!假如没有冬,有怎能有“红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奇景?依我看,而古人用“一片冰心在玉壶”来形容心的纯洁,冰――冬的宠儿,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