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9
春夏秋冬,每个季节是怎么样的呢?
春天,春回大地,百鸟争鸣,百花盛开。小草钻出土地,嫩嫩的,绿绿的,给山坡穿上了绿衣服。
夏天,非常炎热,人们来到大海边,海风吹呀吹,海浪笑啊笑,多么凉快啊!人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捉螃蟹,有的在吹海风,有的在捡贝壳……大海给人们带了许多欢乐!
秋天,果子成熟了,金色的叶子正忙着邀请小伙伴品尝水果的香甜呢!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大地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服,大树戴上了一顶雪白雪白的帽子。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滚雪球……热闹极了!
我非常喜欢四季的不同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