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是美丽的,而四季到底会有多美呢?让我们一起探索一下吧!
春天,它生机勃勃。柳树的枝条上长满了许许多多的新叶,它垂下来,像小女孩的小辫子;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土里蹦了出来,草地上长满了五彩缤纷,各不相同的花儿。有黄灿灿的蒲公英、红艳艳的玫瑰花、金灿灿的金银花等等,宛如一个一个的小笑脸,向我们微笑呢!一阵毛毛细雨,它把柳枝、小草、花儿……全都滋润了。
夏天,它热闹非凡。小朋友们欢乐地在游泳池里玩耍,有的在互相打水仗,有的钻进水下玩捉迷藏,有的在水上乐园玩起了滑滑梯,还有的在游泳呢!他们你追我逐,溅起的水花打在小朋友的脸上,人人都笑得可开心了。快看!那里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游泳比赛,岸上的大人和小朋友们都在为他们打气:“加油,必胜!”比赛的小朋友都竭尽全力地游着,都希望自己能够赢过对方。
秋天,它丰硕诱人,秋色宜人。许多果实都成熟了,红通通的苹果、金黄金黄的梨子、金灿灿的橙。农民伯伯忙着摘收果实,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过我的脸上,哇!好凉爽啊!看,被风吹下来的枫叶,它随风飘荡,就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走到枫树下,捡起了一片枫叶,仔细看看,这片枫叶通红通红的,形状就好像我们的五个手指头。这么红,我想应该是它给秋天来临的预示吧!
冬天,它寒风逼人,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夏天那么热闹非凡,秋天那么丰硕诱人,但它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因为冬天漫天风雪,小朋友们可以看雪、玩雪,他们三五成群的,有的在合力堆雪人,有的在比赛滑冰,有的在互相打雪仗……
四季就是这么美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