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走进校园,首先进入眼帘的是一行醒目的大字---明德小学,宽阔的操场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操场上那绿茵如毯似的草坪给人一种勃勃的生机,一种向上的力量。
再往前走,中间一条宽宽的通道将长方形四合院式的校园左右两边分开。左边是教师办公室和幼儿班的孩子,右边是学前班的孩子和校长办公室,中间是娱乐场,再前面一排便是我们1——6年级同学的教室。学校前面宽阔的操场四周是一排排八月飘香的桂花树和青翠欲滴的樟木树。他们俨然一个个哨兵一样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每当春天来临之时,校园里各种各样不知名的小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引得一群群蜜蜂们不停地跑过来飞过去采花、酿蜜。蝴蝶仙子也赶过来凑热闹,你看: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孩子们也跟着跑啊、追啊、唱啊、跳啊,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夏天到来之时,校园四周的树木显得更是葱葱茏茏。不必说四季常青的松树,也不用说长青四季的柏树,就单单说娱乐场中绿得发亮的油树吧,她们在微风的吹拂下不停的摇曳着,多么像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地甩动着长辫子的少女啊!
秋天,校园更是别有一番景色,从夏到秋一眨眼的功夫校园全换新装了:樟树的叶子一半儿是红的,一半儿是绿的。菊花一半儿是紫的,,一半儿是白的。小草一半儿是青的,一半儿是黄的。操场侧边还长了一大片一大片绿油油的纤细柔弱的藤蔓,藤蔓上那一朵朵红色的小花像是洒在绿色绒毯上的小星星,微风拂来,一波一波的,煞是好看。
冬天校园更热闹了:跑步、做操、踢毽子、跳皮筋、打篮球、大羽毛球‘’‘’‘’孩子们个个生龙活虎、生机勃勃。每当下雪,校园就成了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操场也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他们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好不快乐。
我爱我们的学校,这里有我们 童年的快乐,这里是我们成长的地方,我们像小鸟一样在这里自由自在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