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3
春天,当其它树木还沉睡之中柳树便抽出了许多柔嫩的枝条。那是春姑娘的秀发在风中舞动着,让人心旷神怡。柳条上的新芽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珍珠,在柳条上随风飘动,美丽极了。到了四五月间,柳絮翻飞,风把柳絮吹到校园里的各个角落,处处可见。我们伸手去抓,可片片柳絮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在和我们玩游戏,很难抓到。
夏天,柳树更加茂盛。在烈日炎炎的日子里,它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用自己浓密的枝叶遮挡强烈的光芒,让我们在树下乘凉。许多孩子在柳树下玩耍,嬉戏。一阵微风吹过,柳条随风摇摆,让人顿觉凉爽舒适。
秋天,柳叶渐渐的变黄了,柳树像披上了一件金黄的纱衣。秋风吹过,片片柳叶像只只蝴蝶一样纷纷扬扬的飞下来。地上落满了黄叶,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既美丽又松软。
冬天,柳树变得光秃秃的,只剩下一些树枝。冬爷爷给柳树盖了层棉被,让它好好的过冬,柳树在这个季节里积蓄着力量,为来年的春天更加生机盎然。
柳树真美啊!我爱这婀娜多姿的柳树,更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