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4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校园中的那棵柳树。
春天来的时候,柳树随风舞动,刚抽出的枝丫和新长的叶子绿油油的,给人一种清新爽朗的感觉。在阳光的照耀下,柳树就像一位战士,挺拔地站着,保卫着校园。
炎炎夏日来临的时候,柳树依然笔直地立着。同学们在树下乘凉,小鸟们在树上筑巢,构成了校园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秋天来了,柳树的叶子飘落下来,就像天上飘下的丝带,轻轻地围在柳树妈妈的脚边,那是在为柳树妈妈取暖吗?小燕子也辞别了柳树妈妈,飞向了南方。
不久之后,四季中最寒冷的冬天到了。冰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就连柳树也穿上了厚厚的衣服,一副准备过冬的样子。萧瑟的寒风把柳树上的雪花吹走了,露出了光秃秃的树枝,为校园增添了几分别样的美。而下课后同学们在柳树边打雪仗、堆雪人,柳树下成了笑声的海洋。
校园是我美丽的家,我爱校园,更爱那棵一年四季风景不断变化的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