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8
我的校园很美,每个角落看起来都非常美丽,但是我觉得校园里最美的还是那些优雅的柳树。
春季,柳树先长出了芽儿。在远处你可能看不清楚,但走近了一瞧,这些嫩绿色的芽儿长得很小巧。尖尖的、嫩嫩的,很可爱。慢慢地,芽儿变成了叶儿,那些叶子就好像用剪刀剪出来似的,非常美。从远处看,一条条柳枝就好好像一条条绿色的丝带,随风飘舞。
夏季,柳树的叶子长得又细又长,而且非常茂盛,就连柳枝也变长了。它好好像就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她那长长的辫子就好好像是染发师给她染上了绿色,多么美丽。我真想折断一根柳枝,编成一个美丽的绿头圈,套在头上,可是那是会伤害她的,我舍不得。
秋季,柳树的头发被染发师染成了黄色,一样显得那么美丽。柳树的叶子好像金色的蝴蝶一般从树上“飞”下来,轻轻地落在地上,铺成了一张金黄色的地毯。我真想在上面打几个滚,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有的叶子好像小扇子一样,好好像在为我们驱赶夏季的炎热,带来秋季的凉爽。
冬季,柳树穿上了洁白美丽的“棉袄”,慢慢地睡着了……你走过她身边时,千万别吵醒她,要轻轻的、慢慢的走开,别惊动了她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