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苍南县 五凤九三小学三年2班 李冰馨 我们学校的操场边,有一棵高大的柳树。一年四季,它都不断地变化着。
春天,柳树长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小芽,在暖和的春风里不停摇摆着,好象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嫩绿的小芽长成了茂密的枝叶,在炎炎夏日带给我们阴凉,带给我们清爽。那里成了我们孩子的乐园,它给校园增添了不少光彩。
秋天,它曾经有过的风光都已烟消云散。叶子慢慢地枯黄了,秋风一吹,纷纷落下,残酷无情地抛弃了它。
冬天,它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条,迎着刺骨的北风,顶着茫茫的大雪,静静地站在那里。它十分伤心,不久就沉沉地入睡了。它要等到来年的春天,因为那时它才能充分地展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