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5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都开满了液化,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淋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戈、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我们校园的新教学楼旁边有座小花园,那里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地方了。花圆的外围有许多树,有的小树像蘑菇,有的是四季常春的树,一年四季叶子都碧绿碧绿的,好看极了。花园里也装饰的十分美丽,刚一走进去你就能闻到一股倾向。假如你很疲劳,坐在花园的假山上休息,不过几分钟,你就会感到很精神。在假山的前面有许多垂挂下来的枝条,枝条上长着碧绿碧绿的叶子。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叶子长的有规律,像是被哪位高人裁剪过一样。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们已经发觉了春天的脚步,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