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防城港市 防城港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 吴孟矜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到来了,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这个世界上。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城市里,天气变暖了,天上下起了绵绵春雨,人们脱去了厚厚的棉衣,穿上的漂亮的春装。
春天来到了森林里,森林里的嫩草已经吐绿,种子苏醒过来了,它钻出土地,把头露出来,看见了美丽的世界。
春天来到了动物王国里,冬眠的动物苏醒过来了,小燕子和大雁从北方飞来了南方。
春天来到了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种耕种呢!
啊!春天太美了,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