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4
春天的脚步近了。冰雪从温和的春风中融化开来,形成一条条小溪。小草从僵硬的泥土中钻了出来,探出头,在微风中晃动着小脑袋,似乎很享受这种生活一般。小树抽发出嫩绿的枝丫,几天不见,仿似换了一件衣服,全身嫩绿嫩绿的。
我从乡间小路漫步,刻意把外套褪去,用身体去感受这柔美的微风。我止住脚步,张开双臂,闭上眼睛,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脑海里出现一幅幅画卷,“哇”在一个山谷里,各色各样的花儿、鸟儿,叫上名字的花儿、鸟儿很多,可,叫不上名字的更多。还有、还有一条从山涧飞速下垂的瀑布。鱼儿欢快的畅游,时不时地跃出水面。许久之后我才从这神奇的幻想中退却出来。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他来到这儿,带来生机与欢言笑语,大地上的一切都焕发出色彩,百花争艳,梅花凋零,以此来显示“春天他来到了”
春天的脚步,不再近了。以为他已然到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珍惜吧。人的一生有多少个春夏秋与冬?
春天的脚步在越来越远,因为他在向下一个春天迈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让我们珍惜这大好时光吧,不能永远得到,但却能永远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