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3
她阔别了一年,终于跚跚来迟,春天的脚步近了……在绿荫场上散步,几周前还是那桔黄色的草与土黄色的泥,现在却全然不同了。小草探出头来了,绿绿的身躯,使人在老一辈上的目光都移了过去,已经有了生机勃勃物绿,显得鲜明,亮丽。一步步走,脚下软绵绵,又有些蓬松,好似走在一条毯子上,柔软而又舒适,心中情不自禁地憧憬着,盼着那一次“芳草碧连天。”凌凌的寒风变了。冬天过去,或许它是被春烘过了吧,那寒气一下子全散了,不知跑到了哪儿。
也不要挂念,现在的风暖暖的,也柔和了,真的像是母亲的手抚摸着你,让你被寒风冻得颤抖的感觉给抚平了,只管沐浴春风。真想让风吹遍全身,吹进心里,让整个人都能体验一种暖洋洋的味道。最喜欢的广玉兰也睡醒了。春天小声地叫醒了她,她储蓄了一冬的力量,一伸懒腰,就全释放了出来。枝上开出了许多洁白的花朵,未盛开的她们以含苞欲放的形式立于枝头,有时觉得像是一个只只白色的神鸟立在上头,只等春天都到了,就向天飞去,报春报喜。那广玉兰此刻正以纯洁的方式来拉开百花争艳的序幕。春天的脚步近了,美的季节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