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2
冬天慢慢的渐渐地走了,留给人们的是春天轻盈的脚步。
春姑娘轻轻地慢慢的在人们睡着的时候来到了人间。
她笑着走过麦田,手轻轻一挥,绿油油的麦苗便迫不及待的钻了出来了;她走过草坪,手轻轻一挥,小草就一寸一寸的往上长;她走过花园,抬起手,慢慢的跳起舞来,旋转,月季花开了,旋转,玫瑰花开了,一朵红的一朵粉的,芳香扑鼻令人怜爱,旋转,杜鹃花开了,它们代表着喜悦,传说喜欢它们的人都是快乐的呢!旋转,水仙开了,它们代表着自恋,瞧,这不照起了春姑娘的随身带来的镜子,最后一个动作跳完,花儿们全部开了,这儿一簇红的,那儿一簇粉的,美丽极了!春姑娘微微俯身,摘下了一些花,做成了花环戴在了头上,花儿们也不怒,反而将自己最美的一朵花递给春姑娘,春姑娘开心的笑,咯咯咯的笑声像银铃样清脆,一串一串地追着人跑。
人们从酣甜的睡梦中醒来了,他们睁开双眼看见窗外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心情舒畅无比,不停地感谢春姑娘,春姑娘只是笑着跑向了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