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8
“盼望着,盼望着,东方吹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从教室窗口飘出的那甜美而温柔的朗诵声,随着温和的晨风在校园的上空荡漾。
校门前的花坛上,一朵朵含红吐玉的花朵在争奇斗艳着。那多美啊!各色的花多努力的绽放着,向美丽的春天,向有趣的小鸟,向活泼的孩子,向和蔼可亲的老师,展现着自己的美,一朵朵花儿在微风摇曳着。
它们在跳着优美的华尔兹在花坛中旋转着。他们将一缕缕芳香送入人们的鼻子里,使人陶醉不已,心旷神怡,精神抖索的干自己的工作。
啊!草坪上到处都是一片新绿,小鸟来了,蜜蜂来了,蝴蝶也来了,万物生机勃勃,诉说着春天那一片生机的景色。
小朋友们在操场上自由地玩耍。有的放风筝,有的折纸条,还有的踢足球,好热闹。我惬意地趴在草坪上悠闲自在地看着书。
好舒服啊!桃树枝头上开满了花朵。每一朵花上都有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辛辛苦苦地采着花粉。一朵朵花粉红色的,好看极了!
啊!春天的脚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