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春天是个春暖花开、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姑娘带着微笑轻轻的来了,它一挥手,就给大地铺上了绿草毯,密密的,葱茏茂盛。河边的柳树发出了嫩芽,五彩缤纷的花儿在春风中欢快的跳舞,它们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小草们都争着从土里冒出了小脑袋,它们想看看这美丽的季节。春天也是放风筝的季节。在这迷人的季节里我和母亲父亲去花博园放风筝。
来到花博园,哇!蔚蓝的天上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风筝,就像是一片风筝的海洋,有美丽的小燕子,在空中自由飞翔,有威武的奥特曼,在天空自由翱翔。有可爱的金鱼在空中甩动着那美丽的花尾巴。真让人眼花缭乱。我和母亲也开始放我的米老鼠风筝。我拿着风筝跑起来,一边跑一边放线,可是风筝怎么也飞不上天,这时父亲告诉我,要迎着风向前跑,我一只手扯线,一只手拿线圈就这样,拉扯风筝线。风筝总算迎着风飘起来了。看着婀娜多姿的米老鼠,在空中欢快地飞翔,越飞越高,我也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看着我的风筝越飞越高,仿佛我的心也飞上了蓝天,在天空中和太阳拥抱,和小鸟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