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 南京市南湖一小三年级 田镇东   今天,我又说到我的爸爸了,还是那个样子——小眼睛、大眼镜。他喜欢我的时候,把我的脸揉来揉去,嘴里还“毛咪、乖乖”乱叫一气,难过死了,这样我可受不了。他一生气就火冒三丈,暴跳如雷。
就比如今天吧,爸爸、姑姑、我、妹妹去南大游泳,姑姑先到图书馆借书,我和妹妹在图书馆门口正玩得开心呢,爸爸忽然叫我穿衣服,我一边玩一边说:“不冷!”爸爸又说了几遍,见我没动静,他上前一步,一脚踢在我屁股上。我想:我也没做坏事,你对我这么凶,坏爸爸!我火了,也在他屁股上踢了一脚。这时,幸亏姑姑出来帮我们解了围。
到了游泳池,爸爸又喜欢我了,在游泳池里他不停地揉我的脸。
这就是我那一会儿生气,一会儿高兴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