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星期日下午,阳光暖暖的照耀着大地,小伙伴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公园的草坪上放风筝。
草坪上的人真多啊!有一家人一起来的,也有小伙伴相约一起来的。天上的风筝也各种各样,千姿百态:有金鱼风筝,它把湛蓝的天空当作大海在游来游去的玩呢;蜈蚣风筝瞪着眼睛好像在说:“哈哈,看我飞得最高!”老鹰风筝才不管那条又长又恶心的蜈蚣说的话呢,它骄傲地展开翅膀说:“我才是天空之神呢!”燕子风筝好像在说:“快点飞翔吧,我要飞得最高!”
远处,一个小男孩把风筝放飞到天空,他兴奋地说:“太好啦,太棒了!”爸爸的手搭在妈妈的肩上说:“真希望孩子能像风筝一样飞得越来越高!”
小明和小刚分工合作,一人拿线,一人拿着风筝,他们一起跑,小明说“放”,小刚就用力地把风筝抛出去。就这样,“燕子”飞上蓝天,飞得很高很高。小红羡慕地说:“飞得真高呀,你们也把我的‘小蝴蝶’放上天吧!”
春天真美好,可以做这么多有趣的事情。今后,我也要像风筝一样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