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星期天,天气很晴朗,非常适合放风筝。于是,我和妈妈去到鸳鸯湖的风筝场里放风筝。
到了鸳鸯湖门口,我准备了一个漂亮的风筝,拉着妈妈的手,向风筝场跑去。
一去到那里,我看见天空中飞着形态各异的风筝,有“蜈蚣”风筝,有“蝴蝶”风筝,有……我迫不及待地把风筝线系好,然后把风筝扔向空中,在草地上跑呀跑呀!可是,风筝怎么飞也飞不高,我生气地说:“哼!我不玩了!”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怎么了?我的小宝贝?”我说:“风筝怎么也飞不高!”妈妈笑着说:“其实,你放风筝的方法是不对的!并且,你要学会坚持不懈。”我听了这些话,就开始思考风向哪边吹。
我拿起风筝,扔向空中,反反复复地跑来跑去。终于,风筝飞高了,我一边跑,一边放长风筝线,风筝飞得比其他风筝还要高,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天色不早了,我恋恋不舍地收起风筝,对着风筝自言自语地说:“我还会带你来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