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龙湖公园放风筝,上一次我把风筝挂到了树上,这一次发生了什么事呢?请往下看——。
到了龙湖公园,我的两个印象就是:人多、树少,我心想:“这里的树这么少,应该不会再挂到树上了吧?”借着风势,我把风筝放了起来。我想:“天空中的风筝那么多,不如来一个风筝大战!”说干就干,我看见右边有一个风筝,于是把风筝线轮往右,风筝也随着往右,我的风筝慢慢的靠近了那个风筝,想把那个风筝撞下去,意想不到的是,我的风居然和那个风筝缠到了一起,难解难分,那个风筝哗的一声掉了下来,我的风筝也没有幸免的掉下来了。终于解开了,俗话说:“黄鼠狼总掐病鸡子。”这不,又一场悲剧降临了,我放着放着,不知怎么惊动了风神,一阵大风霎时把我的风筝卷走了,我原本以为妈妈会生气,谁知妈妈却高兴的说了一句:“把一年的霉运都放走了”我心想:“妈妈也太乐观了,如果人人都像妈妈一样,那么世界就没有烦恼了。”没有办法,只得收拾残局回家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人遇到烦心事要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