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春天又再次挥起它那神奇的魔法棒,唤醒了万物,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头,展望这崭新的世界;桃花绽开了笑脸;柳树也不甘示弱,甩着它那嫩绿的辫子。此时,也让我们这帮小朋友无比开心
今天,太阳公公好像变得勤劳了,还没等我们醒来,就已经上班了。万物也显得格外精神,显然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我一看就知道今天是放风筝的好日子。我拿起风筝,叫上妹妹,一起来到了田野上。我把风筝平放在地上,拉起线,像一匹脱了疆的野马向前跑。渐渐的,渐渐的,哇!风筝飞起来了,我便开始慢慢地放线,风筝越飞越高,仿佛像一只关了许久的老鹰,渴望重新返回天空。这时妹妹的风筝也飞了起来,二只风筝一起在蓝天中飞翔,它们时而正着飞,时而斜着飞,有时甚至来个“后滚翻”,犹如杂技演员,更像老鹰中的绞绞者。
老天爷似乎和我作对,好好的天气,一下子起了大风,顿时我的风筝也乱了套,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飞。风越来越猛,风筝也渐渐地听从它的新主人—风的指令,风吹那儿就飞那儿,根本不听我的指令。妹妹更惨,打了个喷涕,不小心手一松,风筝便带着柄飞向天空。妹妹的飞筝“背叛”了她,便哇哇哭了起来。虽然这场风使我们早早结束了放风筝,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风筝,我会给小朋友带来欢乐,也会把欢乐带给天空,让更多的小朋友来分享这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