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过别人放风筝,他们都能把风筝放的很高很高,可我却从来都没有放过风筝。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独自放一次风筝。
那天,我终于有了一次放风筝的机会,记得那天我们都自带了风筝,大大小小、琳琅满目,都挂在了窗台上,我家没有风筝便和好友小杨合放了一只风筝。先是她放,我在后面跟跑,可风筝像一位不听话的孩子,怎么也放不上天空,我们着急了,想:这风筝怎么那么难放呀,要不换一种方法吧!小杨也同意,于是我先拉着风筝绕操场跑一圈。接着,她也绕操场跑一圈,风筝飞的很高。我们心里都像沾了蜜一样甜甜的,可我们一停下来风筝又落下来了。我们有了两次失败的经验,打算边跑边放线,把速度加快了,把路程也从两圈加到了四圈,还是轮留跑。我们把风筝放的又高又稳定,我们还按照风的大小收放风筝,在这最后一次我们终于成功地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我们心里是异常的甜蜜与高兴。
我们做事总有第一次。我第一次放风筝,虽然不算非常成功,但是我们都有了一次放风筝的经验。以前,我总是看别人把风筝放得非常高,也更加向往能有第二次自己放风筝的机会。下一次我一定要把风筝放的非常非常高,一直放到太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