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保定市 保定师范附属小学3年级6班 闫格 我家有很多水果,我觉得最好吃的水果是香蕉,香蕉很像小船、月亮、弯刀。。。。。。香蕉的颜色可漂亮了,它是黄色的,上面布满小黑点,跟小蚂蚁一样。
剥开皮一看,啊!那果肉又香又甜,我吃了一口,闻一闻,它是那么甜,那么香啊!
它营养丰富、通便、去火,我还听说它还可以美容呢!
香蕉真是太好吃了,我还想吃香蕉!
用词优美,观察仔细
香蕉2
你问我喜欢的水果是什么我就会说,它就是香蕉。
它长在树上开始的颜色是绿色,然后变成了黄色,最后是金黄色的。
香蕉是弯弯的,有的像月亮,有的像小船,还像镰刀。香蕉的把连着的,像兄弟一样,它们连在一起,谁也不离开。它开皮就像一个小姑娘在跳舞一样。里面的果肉是白色的,散发着香味,吃一口甜甜的,你吃了一口还想吃一口。
在我上托儿所的时候,老师中午的时候给我们发水果吃,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是香蕉。我们老师还告诉我们很有营养的。还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只鳄鱼和一只猴子,有一天猴子在树上玩,它看见对面的香蕉熟了,突然看见一只鳄鱼,它就说:“鳄鱼你可以带我去上对面吃香蕉吗?”可以呀。小猴子就跳到鳄鱼背上,游到中心,鳄鱼说你上当了,我当然不会带你去,我是想吃了你的心。小猴子说:“我没带心,你带我回去拿吧。鳄鱼只好带小猴子回去了。到了岸上小猴子跳上树说你上当了。
小朋友们必须多吃香蕉,这样才可以很聪明。
香蕉3
秋天来了,果园里瓜果飘香,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的小柿子……在这么多的水果中,我最爱吃的水果要数香蕉了。
香蕉弯弯的,是黄色的,像一条小船,像一把镰刀。香蕉放的时间长了,身上就会起很多小黑点,像女人老了以后脸上起的雀斑。如果六个以上连在一起,就像一群人在开会。香蕉的后面有一个“小尾巴”,那是香蕉用来运输营养的。我摸了摸,香蕉又软又凉又滑。我还闻了闻,香蕉散发着一股奇怪的气味。香蕉真好玩!
我剪开它的“黄裙子”,听见了“吱吱”的声音,紧接着,我闻到了一股甜甜的的气味。如果咬上几口,给那没有咬的半截上面摁两颗黑豆,再把那一半香蕉皮分成八份,就变成了一只小章鱼。我“啊呜、啊呜、啊呜”地咬了三大口,感觉超级甜,都甜到我心里去了。
香蕉含有大量的锌,可以增进我们的食欲,香蕉还可以通便润肠。我们要多吃香蕉哦!
我太喜欢香蕉了!
香蕉4
大家好!我是香蕉。哈哈!
今天的天气晴如蓝海,灿烂的阳关成为了我的披肩。现在我把美丽的一面介绍给你们吧!
外表味道闻一下,淡淡的香味让你毕生难忘;咬一口,让你唇齿留香,一直蔓延着;嚼一嚼,香甜柔滑;吞下去,甜蜜的回忆就从我开始。希望您们为了我的味道而选择我。营养我的营养也很好的哦!
我的营养非常丰富,每百克果肉中含蛋白质1.2克,脂肪0.5克,碳水化合物19.5克,粗纤维0.9克,钙9毫克,磷31毫克,铁0.6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钾等。从营养角度看,我是淀粉质丰富的有益水果,而从中医学角度去分析,我又味甘性寒,可清热润肠,促进肠胃蠕动,但脾虚泄泻者却不宜。凡事总有合理解释,我性寒,根据「热者寒之」的原理,最适合燥热人士享用。痔疮出血者、因燥热而致胎动不安者,都可生吃蕉肉哦!
我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们哦--传说,佛教始祖释迦牟尼由于吃了我香蕉,而获得了智慧,因而我被誉为“智慧之果”。呵呵!
我,四大水果之一--香蕉。虽然没有苹果的爽脆,也没有葡萄的多汁,更没有桔子的可爱,可我有纯洁的外表、淡淡的香味、丰富的营养。您们也喜欢我,不是吗?
香蕉5
星期三,舅舅给我买回几斤香蕉,我格外高兴。
香蕉的把柄像一根粗棒。一根根香蕉像亲兄弟一样挤在一起,结在把柄上。还没有成熟的香蕉,碧青碧青的,硬邦邦的,一串就像一个个亲兄弟团聚在一起,你挨我,我挨你,真亲热!成熟的香蕉是黄澄澄的,把它竖起来像个电话桶,横起来像一座拱桥,倒过来像一艘弯弯的小船。用手一摸,嘿!滑溜溜的。从香蕉的根部把皮剥开,香蕉皮变成了花瓣,香蕉的果肉好像变成了花蕊,变成了乳白色,果肉中还有许多小黑点,就像一朵朵小梅花。闻一闻,啊!那果肉那么香,我咬了一口,啊!那果肉那么甜,又香又甜,又软又滑,比软糖都好吃,无论大人和小孩都喜欢吃。
在这里,得提醒大家,香蕉是好吃,可香蕉皮千万不要乱扔哦。
香蕉6
水果有很多种,有苹果、桃子、葡萄、西瓜、……它们有的大、有的小;有的胖、有的瘦;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绿色、还有的是橙色……我最喜欢吃香蕉。
香蕉的外表是黄色的,形状是弯弯的,像个月牙。它们总是排成排,弯着腰,像是穿着黄色礼服的大饭店的门童,在一边鞠躬一边说着“请进!”剥开厚厚软软的皮,里面是白白胖胖的果肉。咬上一口,粘粘的;吃进嘴里,甜甜的。
爸爸告诉我,香蕉生长在南方,那里很热,雨水很多。在香蕉还没有成熟还是绿色的时候,人们就把它们采摘下来,运到全国各地。在运输的过程中,香蕉就慢慢地成熟了。如果等到香蕉在树上成熟了再采摘,运过来的话,我们就只能吃烂香蕉了。
我喜欢把香蕉切成块,浇上酸奶,做成沙拉,那才好吃呢!香蕉虽然好吃,但是香蕉皮可不能乱扔,不然的话,踩到它摔倒的也许就是你自己。
香蕉7
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吃水果的小男孩,尤其喜欢吃香蕉,因为香蕉吃起来,又甜又软,听大人们说,香蕉可以调理肠胃,治疗便秘。所以,我每次见到了香蕉,就忍不住流口水。
有一次,妈妈买了二十五根香蕉,还有十三个橙子。我一回家,看到这么多水果,高兴得跳起来。妈妈从后面走来,说:“怎么样,看到香蕉,又要流口水吧?”我说“对呀,如果香蕉是你最喜欢吃的水果,你还不是照样要流口水吗?说不定比我还流得多呢”。妈妈脸也红了,不跟我争辩,看了看我说“饿了吧,吃根吧!”。不等妈妈下完命令,我拿起香蕉就开始啃,我狼吞虎咽地,一下子吃了三根。见我这样子,妈妈笑得合不拢嘴。
我就是这么爱吃香蕉,可能,香蕉会是我一生最爱吃的水果。
香蕉8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你猜出来这是哪种水果了吗?香蕉。对了是香蕉——我最爱吃的一种水果。
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多种水果,比如有菠萝、草莓、苹果、西瓜……都不选偏偏要选香蕉呢?
那些水果我也爱吃,但最爱的还数香蕉。因为香蕉吃起来软软的一点都不费劲,不像别的水果还要咬,还要削皮,还要吐子,而香蕉你只要轻轻的脱掉它的“黄外套”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吃到了。
香蕉外表像弯弯的月亮,没熟的时候是绿色的,放几天就变成黄色的,散发出一股醉人心脾的香味,那时候你吃它是最好吃,香蕉容易坏,黄色过后,就会变成黑色的。虽然也挺好吃的,但是烂烂的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吃。
香蕉还被称为人体的“开心激素”并且它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谢谢你香蕉,我的“开心激素”。
香蕉9
大家好,我叫香蕉!当你脱下我的“衣服”时,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馋得你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的衣服是变色的,它把我是否成熟的秘密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我未成熟时,衣服是浅绿色的;我成熟时,衣服是金灿灿的橙黄色。
我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又像一条小船在水中随波漂流。我们兄弟三五成群的整齐生活在一起,你挤我碰,和睦相处,一起成长。
我的果肉是奶油色的,吃起来又软又香又甜,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我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氨基酸和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还有丰富的铁、钙、镁等,经常食用,能起到通便、排毒的作用,我最神奇的功能是催眠,是我身体含有的氨基酸进入人体后产生的羟基氨使人发困,达到催眠目的,你若有兴趣,不妨实验一下。
虽然我又香又甜,但是提醒你不要把我的“衣服”乱扔啊!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小学三年级刘依灵
香蕉10
秋天来了,我去摘我最喜爱的香蕉,却发现香蕉是绿色的。
我问爸爸:“香蕉不是黄色的吗?为什么是绿色的呢?”爸爸说:“那是因为它还未熟。”
我立马摘下香蕉,心想:是不是要放在缸里才会变黄呢?我半信半疑,想了又想,最后决定还是试一试吧!于是我马上跑回家把香蕉放到缸里,我焦急地等了三天三夜。
第四天清晨,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看,奇怪的是香蕉还是绿色的,我伤心地哭了。这时爸爸跑过来说:“香蕉得要和苹果装在一起才能更快变成黄色,因为苹果会释放乙烯催熟剂让香蕉成熟,变得又甜又好吃。”我听了爸爸的话立马不哭了,我找来袋子先把香蕉放了进去,然后再装入苹果。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几天过后我终于吃到美味的香蕉了!这香蕉可比我之前在超市里买的还要好吃,因为那可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