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3
我们教室的正前方,有两块巨大的黑板,它的颜色是深绿色的。上课时,它像笔记本电脑一样,老师可以把知识写在上面。把两块黑板拉开,竟是一台电视机,好像是一个小男孩再和我们玩捉迷藏。黑板前面是一台多媒体,它可是老师的好帮手,可以在上面放PPT,可以放电影,可以放同学们写的作文。黑板两侧一面是竞争墙,上面有同学们努力的结果,一格一格地把“墙”涂上颜色,还有一张张鲜艳的奖状。另一面是班级的公告栏,及时地告诉同学们通知。
教室后面,是班级的墙报。上面挂有同学的们做得纸花,墙报的上面、左边、右边,都围满了纸花。纸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色、紫色、黄色、蓝色……从远处看让人十分舒畅。同学们画的小报,都是以“勤俭节约”为主题,让我们学到怎样节约粮食、水。墙报的右边是我们“葫芦娃中队角”,上面老师做了几个葫芦,葫芦上面写着“洁净、进取、竞争、安静”,让我们学会。教室的右下角,是我们班级的“智慧书吧”。上面有历史类、文学类、科学类和其他类。书本整齐地摆放在书柜里,好像要我们这些大将军检阅它们呢!
教室的左右两边的柱子上有一副对联,“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可是大徐老师的女儿亲自写的呢!让我们学习要好,更进一步。教室里有8个窗帘,它的颜色是蓝灰色。上面标有湘湖小学的标志,还有萧山湘湖小学几个字。教室里还有许多桌椅,都是黄色的。
我们的教室整洁、明亮、宽敞又美丽,能再这样的教室里学习,我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