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8
我们的学校位于云霄美丽的漳江畔,环境清新。跨进学校大门向左走到2号楼的第三层,便能看见“5年6班”四个大字。每次走进教室,就觉得很温暖。
走进教室,我们可以看见宽大的黑板,黑板前面是讲台,讲台上放着粉笔、黑板擦及教材书……看见讲台就能想起老师用心把知识教给我们,心里充满了感激。
黑板的正上方,画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黑板的右侧,贴着课程表。教室的后面也有一面黑板,那是我们的学习园地,我们经常把一些优秀的作文、字帖、美术作品贴在这里,同学们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教室的两边是洁白明净的窗户,窗户边装有窗帘,可以遮蔽强光。当我们有不理解的问题时,老师就会通过多媒体,把一些答疑打在银幕上,这时,窗帘就要拉上,同学们就会看得清楚。
我们的教室又宽敞,又明亮。可是,不知哪个调皮的同学用小刀和铅笔在洁白的墙壁上涂鸦,真可恶。“教室是我家,整洁靠大家”,多么希望同学们珍爱我们的教室,珍爱教室的公共财物。
我爱我们的教室,更爱我们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