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教室9
我们的教室美丽无比,你见过吗?现在我就带你来参观一下。
站在教室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彩色的牌子上面写着“志诚五班”,我们就是3。5班。下面有三个星星,因为我们是三星级诚信班了。下面还有几面小红旗,我们已经多次被评为“常规管理优秀班”了,走廊的角落里扫把摆放的整整齐齐。
走进教室,右边墙上是一棵诚信树,树上有70个大苹果,看看大家的苹果中,哪一个苹果身上开满红花最多,左边的墙上有一个诚信评比栏,只要达到要求照片都可以一一贴上去了。前面是一个讲台,上面的物品摆放的整整齐齐,墙上是一块黑板,尽管老师经常在黑板上写字,但都被值日生擦的一尘不染,中间的桌椅也摆放的整整齐齐。最后面的墙上有70颗竹子,大家要比一比谁的竹子上的果子多。
教室里,老师教了我们上千多个汉字,学会了读书时如何浏览、如何精读、如何记笔记、如何如蜜蜂采得百共之粉,酿出甜美的蜂蜜。教室里,老师在晨会上、班会上总结工作,教会我们如何做人。教室里,老师讲讲自然科学、做小实验,激发了我们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教室里,我学会了欣赏音乐和美术作品。
可是,在同一片蓝天下还有一些和我们不一样的同龄儿童,他们要走十几里的山路,到那个简陋的教室里上学。跟他们相比起来,我们很幸福。所以我们更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
我爱我的教室,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