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最有生机的季节,蓬勃向上。蟋蟀和青蛙的组合乐队,唱起一支婉转动听的美妙歌曲;小鱼儿时不时浮上水面吐出一串串小泡泡,探出头来深吸一口,鸭子“卟通”一声跳到水去,击起圆晕,一圈圈扩散开去……
我喜欢夏天。因为流星和夏天有个约会,那璀璨的光芒像天使在繁星点点的夜空划出的一道美丽弧线;雷雨和夏天有个约会,雨后清新的空气中略带着泥土的芬芳;彩虹和夏天有个约会,那五彩缤纷的色彩无以伦比,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美!
我喜欢夏天。因为我可以尽情的享受水中游泳嬉戏的快乐,尽情的体验在广场上行走如飞溜旱冰的速度,尽情的品尝冷饮店里各种各样透心凉的冰激凌的美味……。
春华秋实,都是火热夏天的精心呵护,夏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成长着新的希望和期待!
夏天3
春天走了,夏姐姐轻盈的赶来。大人们在河边洗衣服,谈论着新奇事儿,小孩子们跳进河里捉小鱼,打水仗,捡螺蛳——
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此起彼伏,形成了一曲美妙动听的夏日乐章。
农民伯伯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地劳作着。累了就坐在树荫下休息一下,喝上两口已经变得很热的水。那些林中的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做着美梦哩!
夏天是一个多变的季节,刚还睛空万里,现在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雨后空气十分清新,整个人都很舒畅。
我爱夏天,夏天是充满活力的,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
夏天4
春姑娘慢慢地骑着风车走了,夏姐姐开着太阳能车来到了,为人们送来了炎热的夏天。
夏天是炎热的。小朋友们的脸蛋热得像红苹果一样红扑扑的。而我们也不必穿着厚厚的衣服,显得笨手笨脚的,要是下一场倾盆大雨,我们就在雨中痛痛快快地洗一个凉水澡。
夏天是美丽的。荷花映日、树木葱茏、夏树苍翠、十里风荷、树海片片。夏天里各种野花都开了,一阵微风吹来,香气扑鼻而来,那种香味、清香,令人陶醉。
夏天是有趣的。白天可以听见知了在树上弹琴、鸟儿自由地歌唱;中午可以看到彩蝶翩翩起舞;夜晚可以看到萤火虫打着灯笼在草丛中游行、听见青蛙的赛歌会。
夏天是多彩的。盛开的鲜花,碧绿的草地,墙上和地上爬满了绿色的植物;大街上很多人穿着各色漂亮的衣裙……
我爱桃红柳绿的春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爱烈日炎炎的夏天。
夏天5
酷暑的七月天,太阳想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树枝一动不动,知了在树上嘶哑地叫着,小狗蹲在树荫下,吐出长长的舌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风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空气到处都是热的,像蒸笼一样闷得人透不出气来。我满头的汗水,像瓢泼似得顺着脸流,真盼望快点下一场雨啊。
“风是雨的头”傍晚终于起风了,树枝在发中翩翩起舞。地上的纸屑被风在空中像断了线的风筝。飘飘扬扬上下翻飞。紧跟着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要下雨 了,乘凉的人们都急匆匆地往家里赶。紧接着倾盆大雨降落大地,打在窗户上噼里啪啦地响,整个世界仿佛都隔着一道“雨帘”。 清晨,雨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地还在往下掉,打开窗户,一股清风迎面扑来,真凉快呀。经过一夜雨的洗涤道路干干净净,树叶也由灰色变成了绿色上面还滴着水 珠,像刚洗完澡那么清爽 、那么精神。
啊!远处的山在雾气与雨气的交融笼罩下更增添了不少妩媚的色彩。乳白色的云纱绕着山腰飘荡,像仙女婆娑起舞……好一幅淋漓尽致的泼墨山水画啊!
夏天6
一年有四个季节, 每一个季节都与众不同,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各具特色,但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有美丽的荷花和著名的植物王莲。
每当夏天,荷塘里都会传来一阵淡淡的清香味,这种清香就会使人陶醉,更别说里面的景色了!在荷塘里面,一大片的荷叶引人注目,放眼望去,就像一片碧绿的海洋,那荷叶如此巨大,有的跟王莲差不多大小,一个一个接连在一起,就像一个个青玉盘,荷花的颜色有很多,形状更是千姿百态,有白的,粉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但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迷人,它们亭亭玉立,闪耀着不灭光芒,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相映红。
夏天的王莲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的想显示自己的美丽,王莲的叶面光滑,像圆盘一样浮在水面上,虽然它们不会开花,但是成熟的王莲叶子有着惊人的力气,它像小船一样,甚至可以承受一个二三十斤重的小孩呢。王莲的样子形态和荷叶有很大区别, 有藕是荷,无藕是莲,但是每种植物都有自己的优点,比如荷花香气迷人,王莲呢,叶片巨大可以坐人。
夏天犹如一幅美丽的图画,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7
一年的四季各有各的可爱之处。春天风景迷人,夏天热情奔放,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都有我喜欢的地方,但是要我从这些季节里面,我最最喜欢的季节还是夏天。
夏天天气炎热,我们就可以放心地玩水而不怕着凉感冒。在游泳池里,我们打水仗、比赛谁游得快,或是潜到水里去捉弄别人,这些都是我们最喜欢的!不想游的时候,就在游泳池旁边休息一会儿,一阵风吹来,好凉爽啊,身上的疲劳全部被风吹走了,真的是一种很不一般的享受呢!最绝的是——泡在水里,你会觉得热意全无,因为热气不能够侵袭到你身体的任何角落,身体周围只有凉丝丝的水把你包围着……
“热死了——热死了——”听见没有?那是知了在叫,它们的噪音让我找到了攻击的目标,我轻手轻脚地走到它身边,嘘——别吱声!它没有发现我,我猛地双手一合,它就在我的手掌心了,无论怎样挣扎也无济于事。我用棍子把它穿起来,放在火上烤,一阵滋滋滋的响声过后,一股诱人的香味传过来,看来可以品尝美味了;我把烤好的知了拿下来,取下外壳,吃里面的肉。哇塞!真算是一绝呢!
夏天还有一个很长的暑假,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面,暑假生活完全由我自己支配。呵呵……好开心呀!
夏天8
夏天的味道是清香的。月季的清香到处都能闻到,火红的、浅粉的、淡黄的花瓣,散发出阵阵清香。一阵微风吹来,校园里的香气蔓延开来,我们都要醉了。有的同学伸长了鼻子:咦,厨房里又做好吃的了。哈哈……
夏天的味道是酸的。树上的小果子还未成熟,就已经被刘富岭这个小馋猫偷偷摘了一个,一口就咬掉了一半。这可把刘富岭酸坏了,他龇牙咧嘴地说:酸死了,咋这么酸呢!旁边的小草和小花,还有我们都笑了。
夏天的味道是甜的。花坛里的小石榴树开花了,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红色的就如诗句里说的那样:“石榴开花红似火。”还结出了小果子,像个小花瓶,撅着嘴巴笑的小花瓶。我想石榴长大了肯定很甜。
夏天的味道是清新的。梧桐树的叶子变大了,变绿了,真是“梧桐树叶像手掌。”柳树也长得越来越茂盛了,现在的样子可不像贺知章所言:“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因为它已经长大了。
不仅是树木,小草也是一个大角色,它们也长大了,变得更绿了。你瞧那白绿相间的是什么?原来是三叶草,还有四叶的、五叶的呢。贾延冰闻着五叶草的样子真搞笑,脸都笑成花了!
啊!夏天的味道可真多啊!
夏天9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的一切,大地被晒的发热,仿佛是被一个大锅盖盖住了一样。
下午,杜鹃花仿佛在说:“我受不了了,天气太热了。”坐在一旁的老奶奶在一棵大树下乘凉,她用扇子一下接一下地扇,为自己散热。
傍晚,晚霞映红了天空,人们都陆续来到河边,他们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做游戏,还有的在捉鱼……
夜晚,月亮圆的像月饼,星星眨着眼睛,人们都来到新大桥去散步,桥上一排灯亮了,把新大桥照得更加雄伟。人们走在大桥上,一股风吹来,让人觉得又清爽又痛快。
人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跳舞、还有的在放声歌唱……
夏天不仅是炎热的,而且还充满了欢乐与活力。
夏天10
夏天是个漂亮的姐姐。这个“姐姐”可辛苦啦!天天要拿个“油漆刷”把人们刷得黑乎乎的,还要把全世界刷得色彩艳丽,还要指挥雨哥哥,闪电妹妹,雷公公开一场“电闪雷鸣”演唱会。你看!它还要叫月亮、星星,给人们带来光芒。
虽然大部分人们不喜欢夏姐姐,可我觉得夏姐姐很美丽。夏天我躺在树荫下,看着明媚的阳光,欣赏着远处池塘里美丽的荷花,听着蝉鸣,舒服极了。人们在游泳池里互相泼水,嬉戏打闹,悠闲极了。
等到天气热得实在受不了,夏姐姐就召集雷公公、闪电妹妹、雨哥哥来开演唱会啦!雷公公打得鼓真响!闪电妹妹的荧光棒真亮!雨哥哥奏出的雨声真好听!啊!真是一个完美的组合啊!
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天空中出现一道美丽的彩带,夏姐姐真了不起,把彩虹妹妹也召唤出来啦!把我们的天空变得更美丽了。
晚上,天气变得凉爽了,我们的心情也平静了,望着满天繁星很快进入了梦乡。
啊!谢谢夏姐姐把夏天变得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