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场绵绵的细雨过后,整个美丽的校园好像被细细地洗了一遍,到处生机勃勃,万物复苏,好一派迷人的景色。
跨进校园,青色的草地给校园穿上一件绿色的衣裳,草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粉红色的花,有深蓝色的……它们好像在给大地“锦上添花”。路旁开满了美丽的樱花,樱花小姐们一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有的像一位播音员,向着天空欢唱:“春天在啊里呀,它在我们的花朵里,它在……”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公主,害羞得都不愿意被小朋友看到它这美丽的笑脸呢,有的像一位比美的小姑娘,你看,它站在最高处,花瓣儿全展开了,真漂亮啊!喷泉在阳光的照射更多美丽,更加银光闪闪。草坪围在喷泉周围,樱花就像给它们编了个美丽的大花环,使校园更加美丽,从高处往下看,真是五彩缤纷的一片。往校园中心走去,那里真是热闹非凡。这时,你面前会迎面飞来几只正在嬉戏的小鸟,它们一会儿飞到房子上,一会儿飞到树枝上,一会儿飞在天空中追逐,显得特别调皮。小溪“叮叮咚咚”地流着,为它们演奏。小朋友们在草地上玩游戏,在操场上跑步……
春天真美,它来到校园,把校园打扮得那么美,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春3
一场春雨过后,我慢慢的走在公园的小路上。
因为是刚到春天,所以还是有点儿冷的。公园里,小草探出头来,左右瞧瞧,还眨巴着眼睛,好像对这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心。柳树姑娘长出了嫩绿的枝叶,在春风的抚摸下摇曳着细长的枝条。公园里的桃树也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苞,好像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公主在向我们微笑。旁边,有许多淡紫色的小野花,虽然没有桃花那样娇艳,没有桃花那样显眼,但它却从不计较,只是和桃花一起,默默地为公园添加色彩,为春天绽放光芒。
走着走着,就到了“怡园芳草”,一片草地映入眼帘,上面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嬉戏。走过这里,泥土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叶子上晶莹的露珠闪耀着,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放射出七彩的光芒。到处都是春的气息。
我继续悠悠的走着,回味着大自然无限的生机……
春4
一年四季有四中不同的季节,但是春天是我心目中最喜爱的一个季节,它就像母亲关心我一样。
春天的美景实在念我美不胜收,因为春天是我的母亲,我就是春天里的那一株小草,在我刚出生的时候,我特别爱哭,有一次,我觉得我自己实在是太无聊了,没有逗我笑,就像春天滋润着小草一样,实在是使我陶醉,然后我就哭了,我的母亲看见我哭了,帮我擦干了泪水,她拿来了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我却没有要,因为现在我已经不喜欢吃这个东西,母亲看见我又非常地伤心,又拿来了我最喜欢玩的东西,可是我也是不愿意玩了,而是继续在这里哭着,我的母亲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把我搂在她的怀抱呢!我感受到了温暖。
这温暖就像春天一样给我带来了温和,带来了一种浓浓的情意,我顿时把我自己的哭泣声停了下来,我的母亲眼泪也流下来了,我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因为我的母亲就像春天一样在拥抱着我,拥抱了我的心,母亲啊!母亲,是您,用生灵哺肓着我,是您使我感到开心而又非常的高兴,这心情使戒我快乐而又宁静,是您,把我哺育成了一个人,在安抚我。
从那一刻时,春天再也不是以前的春天,而我的母亲一直在回忆我,我也把她铭记在了心中。春天也像母亲一样在关心着我,春天也像我自己一样在天空翱翔,因为母亲关心着我,所以春天是关心的。
春天的美景让我深深得感到陶醉,因为就像我的母亲在关心着我一样,我的母亲现在关心了我,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她,因为她得到了我孝顺,春天里的阳光洒遍大地,使地上铺了一层金灿灿的大地,柳树和杏花都己经发了芽,山上遍地是红彤彤的,春天除了关心以外,还是幸福的有趣的等等。
春5
春,是四季中的大哥,所以上帝就有些宠爱他,给他五颜六色的东西,也让他成为四季中最美的一季。
春,是新生命的代言人。有了春就有了新生命。一些形容新生命的词也离不开春:春芽、春草、春雨。他们相续出现,给春添加了不少新意。-----春是新生的。
春,是希望的代名词,有了春就等于有了希望。养精蓄锐的农民伯伯们正等着播种希望的种子。在农民伯伯心理,它是一切的开始、是万物生长的时期。春是希望。
春,是一个复苏的季节、是播种希望的季节。俗话说“春雨贵如油”,这贵如油的春雨就好似一个乞丐得到了一张硕大的饼。雨后,如果是有竹子的地方,就摘到雨后的竹笋,竹笋格外香,比新笋还要好上好几倍。如果你在雨后的森林里漫步不但可以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感受到“木石疗法”的独特之处。
春,不同于其它季节,他有它的独特之处。他多彩而又多姿,但他从来都不摆出架子去对付其它三季。他对与他人来说不过是一个季节而对于我来说更是一个朋友,一个知己。
春,没有夏那么绚丽,但他比夏凉爽。春,没有秋的丰富,但他比秋多彩。春没有冬的优美,但他比冬和煦。
春,一个令人向往而又让人回味的季节。
春6
星期六,我们母女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范一起去郊外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们来到桃花山上。“哇!”我和范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满山遍野金黄的油菜花,跃进我们的眼帘,远远看去像一块块金灿灿的地毯,错落有致地铺 着。我像离弦之箭飞奔过去,想亲吻一下油菜花。哪知道扑鼻而来的却是一股恶臭,原来这是刚刚施过肥的油菜花。虽然臭,但还不挡不住我想和油菜花亲密接触的急切心情。细细一看,油菜花的花瓣与其他的花极为不同,油菜花只有四瓣,其他的花的花瓣是层层叠叠的。你一摸那花蕊,手上就会沾满淡黄色的散发着淡淡清香的花粉。
我们继续往前走,“快看那儿!快看地儿呀!”范兴奋地喊起来,我不以为然地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原来是一棵桃树,树上缀满了粉红粉红的桃花和花苞。让我闻到了一丝丝淡淡的清香,我连忙叫妈妈把这美丽的景象拍下来。
绿色的大地、金黄色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桃花构成一幅春天的图画,真是妙不可言!
春7
我喜欢春雨,因为我觉得春雨是最圣洁的。
小时候的我认为春雨真的好神秘,竟然能从天上落下,于是我就问奶奶为什么雨能从天上落下?那么的神秘。奶奶告诉我说下雨天是天在哭泣。可慢慢长大后才知道原来不是那样的。记得地理老师说过由于地表温度升高冷空气下降形成对流,这样就产生了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冬去了,春来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斜斜的、柔柔的,一夜的绵绵细雨,一夜的牵肠挂肚。天一亮,不管三七二十一穿上我的拖鞋就往雨中跑去,将脚抬起放在水洼上然后用力踩下,“嘭”雨水相击发出清脆的声音特别悦耳,像百灵鸟在吟唱;被溅起的雨水晶莹剔透,像颗珍珠串起的项链。
在春雨中轻轻走,呼吸大自然的气息。花香,土香,雨香一股脑儿的充盈你的鼻翼。雨水打在花儿上,花儿微微的笑了;雨水打在小草,草儿乐弯了腰;雨打在叶子上,叶子随风舞动。而我,也扔掉了手中的雨伞,与雨儿尽情的亲吻着。凉凉地,柔柔的,像对恋人一样难舍难分。
渐渐的,羊毛针似的春雨变成了豆大的雨滴,打在我的脸上,错乱了我的眼睛。我努力地想要睁开眼,向春雨的深处望去。
寻着春雨的痕迹向上看去,看到了春雨落下的全过程。她是那么的执着,坚定不移。不管遇到什么,她的目标和终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地面。像一根直线似的垂下,是那么坚定,目标明确,心无旁骛。这是我所不能做到的,在春雨中,我学会了坚定与坚持。
我喜欢春雨,我喜欢春雨中漫步。因为,那精灵般的雨滴能给我带来启示,让我充满希望与信心。
春8
一年之中,有四个季节:春季、夏季、秋季跟冬季。但其中,我最喜欢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春季。我左盼,右盼,总想春天早点儿来。终于,我等到了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来时,用她这亲切、甜蜜的语言,悄悄地呼唤起已沉睡了一个冬季的树儿、小草、花儿。树儿抽出了嫩枝,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小草儿偷偷地从地下钻了出来,伸了一个懒腰,瞧!小草也换上了绿衣,这绿色是这么鲜嫩,这么艳丽。这时,小花儿也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可真美啊!快看!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也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
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麦秆绿得这样苍翠。当微风轻轻地吹过,麦秆就微微地摇动着身体好像正在高兴地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孩子们可高兴了,因为春天还是放风筝的好季节呀!瞧!孩子们放风筝玩得多开心,天空中的风筝多得数也数不清,风筝有大有小,形状不一:有的像老鹰,有的像蜻蜓,有的像金鱼,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小燕子……
我爱万紫千红、百花争艳的春天,但我更爱这些创造春天这美好时光的人。
春9
昨天,妈妈带我到城墙边游玩,只见一棵棵参天大树密密麻麻一眼望不到边。护城河边,生长着各种各样的小树,树枝上几片枯黄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左右摇摆。
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春天到了,我怎么看不见小树上的叶子和地上的小草小花呢?” 妈妈说“只要你用心去找,一定会找到的。” 于是我仔细地找呀找,终于发现地上的小草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地上的野花开了许多,有红的、白的、紫的……我还发现树枝上长出了许多芽宝宝。
春天来了,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听到了春天的歌声,看到了春天的景色。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美丽!
春10
听听,
春天的声音,
青蛙跳出洞口,
“呱呱”,
是和泥土道别的话音。
听听,
春的声音,
牵牛花吹起紫色的小喇叭,
“啦啦”,
是和冬天告别的歌韵。
一只只黄鹂站在树上,
送来一首动听的歌,
一阵阵春风掠过田野,
送来一片播种的歌吟。
听听,
走进春,
走进这热闹的音乐厅,
你好好地去听春的声音。
春的声音,
在每一株翠绿的小草里,
在每一朵艳丽的小花里,
在每一颗种子里,
在每一只动物里。
听听,
春的声音,
从远方匆匆地来,
向远方匆匆地去。
听听,
我们听到了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