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9
一看到“斗牛”两字,你们的脑海里肯定会浮现出这样的场面,两头体格健壮无比的公牛,叉着粗壮结尖利的角,一声令下,便像箭一般地朝对方冲......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这场面太血腥了。
而我们的“斗牛”,虽然也很很刺激,但更多的是欢乐和趣味,全班分成两大组,每组派出一位成员,老师在选手背后贴一个词语,谁先报出对方的词语谁获胜。
游戏开始了,我是“男生组”,对方是“女生组”。第一场是四年级的牛牛对战对方的詹宁萍,牛牛如猛虎扑食,不一会,牛牛就把对方的词语撕下,是“偷看的猪”,这么轻易就赢了。
第二场是我大战吴纪影,一边是强悍的母牛,一边是灵活的公牛。开始,吴纪影大摆空城计,一直后退。我本想来个“速战速决”的,可她一点反抗的意思也没有,还在不停地后退,我也不敢猛攻,只好改变策略,采取“声东击西”,这时,吴纪影不后退了。站在那里。好像在说:“你来啊!”。我一个“凌波微步”就把吴纪影弄的晕头转向,就在我伸手去撕词语的时候,吴纪影突然清醒了,一脚踢过来,还好我躲得快。我又冲上去,与吴纪影继续交锋,只见她一个“九阴白骨爪”就招呼了过来,我被割下了一层皮,有点痛,但这并不影响我,我像平时打篮球那样,一个过人就轻松地撕下那张纸,我刚看,吴纪影就扑了过来,想做最后的挣扎。可我已经读了出来“我太好笑了!”。
第三场,我们的夏政不一会儿就夺得了胜利,我们又赢了。
这次别样的“斗牛”真有趣又好笑,令人难忘。虽然游戏结束了,但我们欢乐的笑声还在教室里荡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