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7
20xx年4月1日阳光灿烂,我和朋友、教师在市各学校玩了一次游戏,有邢目一、全俊霖等一些人。 游戏规则是:当大侦探的人先记住从同学那一排到黑板的地方,仔细观察,然后去门外,等教师移动了东西再进来,看能不能发现。 一开始就是我,我走出门外,焦急地等待,现在一分一秒如同一年般漫长,终于,教师要我进来了,我潇潇洒洒地走进来,用食指点着牙齿,回想之前画面,想着想着……眼前一亮,“哈哈”第一大“逃犯”以进入我的视线,我的包不在桌上了,我立即一 ,教师说:“还有呢!再找找,肯定是大变化!”我突然发觉三三和博士后换了位子。“又找出来一个”我信心倍增。 “第三个很难找吗”?“我怎么找不着?”我嘀咕到,确实,第三个较难。我闭上眼,仔细想想,其实听也该算吧!我想想在门外,有那种袋子的声音,好似是教师的衣服换了位子,呵呵,教师说对了,并带头鼓起掌来,大家都夸我聪明,其实我心里比农民丰收后还快乐,脸上却表现得苦无其事。 全俊霖就没我顺力了,虽然她吸取经验,但还是只闯了两关。悲哀!其她朋友也一样。教师说:“只有我是合适当大侦探!我心里美滋滋的。 其实不仅仅一时游戏,要缌观察身边事物,相信大侦探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