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6
随着一声声欢乐的笑声我们结束了一节课,为什么我们那么高兴呢?因为我们刚才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游戏!
游戏的名称叫学盲人走路,规则为:选出一个队长,只有对长可以睁眼,其他同学得闭上眼睛把手放在前面同学的肩膀上,绕着教室走一圈!别看这只是一个小游戏其实它有一定的难度,教室中有凹凸不平的桌子,撞到东西就得出局。
首先,男生队上场,他们走得很慢,不过很平稳。老师说他们走得太慢时间都到一分钟以上。轮到我们了,我紧张得心中像藏了一只欢蹦乱跳的小兔子连大气都不敢出。我把手放在队长的肩膀上,闭上眼睛。走了几步我才知道学盲人走路不容易呀!得听队长的指挥,慢一拍或快一拍便有可能撞上桌子·墙壁·椅子。盲人这种摸索的日子不好过呀!平平安安走了小半圈拐弯时我忽然觉得腿上撞了一下,我心里“咯噔”一下有种大灾难面临的感觉,糟糕!我撞到桌子了!唉!我被淘汰了,拿不到第一了!
下一队上场了,她们以又快又稳得速度夺走了第一!
这次我虽然被淘汰了但也很开心,我体会到了做盲人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