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8
今天的作文班,我们的贺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小小侦探兵”的游戏,有趣的游戏作文。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选一个侦察兵到门外等候,然后选一个同学来做动作,而其余的同学要学着做,侦察兵就要找出领头做动作那位同学。游戏开始了,首先贺老师选了吴智勇当侦察兵,吴智勇到外面后,我们就选了王卓林当领头。吴智勇走进来了,只见他望望左边又望望右边,王卓林趁吴智勇没注意的时候迅速做了一个动作,其余的同学见了也跟着做起来,吴智勇没注意到,错失了良机。过了一会儿,王卓林的动作也没换,吴智勇这下可慌了,可是又过了一段时间,王卓林还是没有换动作,所以只好换人了。
第二次的侦察兵是尹征航,领头的是曾金。尹征航怀有自信地走上讲台,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台下,曾金突然之间猛力地拍打桌子,尹征航的耳朵可厉害了,一下子就把曾金逮住了。其实是曾金太过冲动,拍打桌子太猛了,所以就被尹征航抓到了。第三次是曾金当侦察兵,彭昕当领头的。曾金的反应能力不怎么好哦,当老师说只剩下最后一个动作,如果曾金再抓不到,那就算曾金输了,曾金可慌了,他眼神一定,慢慢地张望四周,没想到我的一个动作竟然会以为是我,可是曾金猜错了,只好不好意思地下台来了。
接下来是彭昕抓张骏浩,彭昕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敢肯定是张骏浩,如果按这样下去,彭昕绝对猜不到是张骏浩,只是张骏浩地最后一个动作被抓住了。今天的游戏大家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