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4
“世界上有一种最伟大的爱,那便是母爱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 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每当听到这句话,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妈妈。
记得小时候我最爱喝三元牌的麦香牛奶,如果不喝,就会一天反胃口。一天,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家中正好没有了牛奶,我又哭又闹,妈妈沉默一会儿,不作声色地走出了大门。我以为妈妈生气了,忐忑不安地坐在沙发上。过了好长时间 ,才看见满身是雨的妈妈提着两箱牛奶回了家。妈妈勉强笑着说:“您这个小淘气,非爱喝这么难买的牛奶。”说罢摸了摸我的头,自己回了房间。过了一会儿,我去看已经熟睡了的妈妈,只见妈妈满脸通红,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妈妈的头,好烫!两行泪不由自主地从我的脸颊流了下来。
还有一次,下了一场大雨,道路泥泞不堪。我的鞋早已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泥衣”。裤子也被溅湿了。而妈妈晚上才回家,这鞋和裤子只能这样静静地待着。深夜,被一阵窸窣的声音惊醒,走出房间,一看妈妈在洗水间仔细地洗裤子、刷鞋,而且身上的工作服还没有脱。泪水又一次涌出眼眶……
母爱像大海 一样宽阔;母爱像高山一样沉重;母爱像涓涓细流,流入了我的心田。谢谢您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