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6
我妈妈的属相是虎,可她不像大老虎那样凶。妈妈是很慈祥的,并且很善解人意。
有一天,我早上起来,觉得身子有些不舒服,就去找妈妈。我推开她的房门,踮起脚尖走到妈妈身旁,说:“妈妈,我的头有点痛。”妈妈刚开始好像象没听见,可一听到“头有点痛”,急忙爬起来,她一摸我的额头,说:“哟,发烧了,一定是昨天给冻着啦!”妈妈万分焦急,一边说一边给我找药……
还有一次,那事发生在一个星期五。我正在上古筝课,弹着弹着,我的肚子突然间疼了起来。起初,我忍着痛没有叫,因为今天妈妈也有点不舒服。可后来,我就不能再忍受一秒钟了,于是我叫出声来:“妈妈,我肚子……痛!”妈妈看见我的脸红得活像个红苹果,自己也不知该怎么办。她看见坐在前面的家长是一个老人,老人肯定知识比较丰富,就问了那位老奶奶。后来得知我可能是胃病。啊!我这么小就得了胃病,天那!下课后,妈妈回家去拿了病历卡,便带着我快马加鞭地去了医院……
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