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2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歌词写得真好。世上真的只有妈妈和爸爸对自己的儿女好,自己的女儿、儿子都是母亲心里的一块肉,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想知道我的妈妈怎样对我好吗?那就跟我一起进入时光隧道吧!
有一天,我在学骑单车的时候,总是摔跤,我非常的恼羞成怒。妈妈见了我很不耐烦的样子说:“怎么,你想放弃了?不学了?”我说:“本来就是嘛!那么难学,而且总是摔跤的,我还不学算了,免得我摔得满身都是伤口!”妈妈却说:“学习就像是你在家吃饭的时候,如果你只吃菜不吃米饭是不是一样会饿呢?那还有什么意义?”我想了想“也对哦,要不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科学家,硕士生呢!最后我经过妈妈的几个星期的培训我终于学会了骑单车,而且我还可以上路了,自己骑车回校园呢!
在此,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的大恩大德,我长大了之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这个所有的经历告诉我们了母爱都是伟大的,母爱柔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