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9
“世上只有妈妈,没妈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我听见这首个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那关心我,疼爱我的妈妈。
说起我的妈妈虽然不是英雄也不是伟人,不是干部,不是领导,她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她对我却是关怀备至。
我的妈妈,张这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中杂着几根白发。这几跟白发。就是妈妈对我操劳的见证。
妈妈对非常关心。
在一个鹅毛大雪的冬天,我以为穿的太少衣服而发烧了。我难受的躺在床呻吟,妈妈发现我发烧了,打开灯摸了摸我的额头,很烫。便二话不说的把我被在背上,冲进了暴雪中。在我晕睡中我隐隐约约的听见北风呼啸声,只能感到妈妈一步三滑的走在冰雪地上,只能听见妈妈的气喘声。
来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感觉到妈妈在被着我去找医生,匆匆忙忙的把我放在病床上,医生走了过来说是我发高烧了要打吊瓶,医生把吊瓶挂上我便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在早上我醒来时我却意外的发现母亲的眼上布满了血丝,大夫告诉我我昨天晚上一直发高烧都是我母亲在照顾,我此时我才知道母亲已经一夜没和眼了。于是鼻子一酸,晶莹的泪水边划落了下来。地二天妈妈见我的烧好转了些才舒了长长的一口气。就着样我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高烧终于退了。
我不是有那么一个好妈妈吗?妈妈对我的爱真是无私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