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5
妈妈对我的爱是永恒、伟大的,她用自己的乳汁把我们养育长大。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严格,对我的学习也很用心,她每天规定时间让我写作业,超过规定时间就不让写了,所以我写作业很快,也很认真,她还让我看了许多课外书,让我了解课本以外的很多知识。她也让我喜欢上了体育锻炼,她每到星期天,只要有空,都陪我跑步、打羽毛球、跳绳、跳远……
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她对我的吃穿非常用心,每天很早起来给我做早饭,不畏严寒酷暑送我上学,每次都把干净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我睡觉爱踢被子,她总是能第一时间给我盖好。记得有一次半夜发高烧,爸爸上班不在家,妈妈背着我去医院。她平时胆子小,怕黑,这时也不怕了。母爱真的是太伟大了,为了孩子们什么都可以做。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能感受到你的爱,你的温暖。我以后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回报您。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