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我的爱7
母爱包含着好多种味道。一个母亲给孩子的种种味道会让孩子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享受一切美好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以“光速”赶到家里带我上医院,在我挂水的时候,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从未离开过,这几天,妈妈吃不好睡不好,一下苍老了许多,我的心在流泪,我想“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是我的福气,是妈妈给了我幸福的生活”。在你需要帮助时,第一个冲出来的不是别人,是母亲!强大的母爱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这时,我情不自禁地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个宝……”母爱有许多种味道:酸、甜、苦、辣样样俱全!
母爱的四种味道所表达的感情,凝结着母亲对我们的一片爱心,包含着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要珍惜这可贵的四种味道,感谢母亲,感谢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