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3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大扫除的活动。
下午第二节课下课了,同学们听到了广播说:“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大扫除。”同学们听完广播,有的又开始玩游戏了;有的在说:“下一课举行大扫除了。”还有的同学又开始写作业。
这时,颜翎皓和颜锦旭来跑来对我说:“蒋丹妮,老师让你来分配擦玻璃的人。”我听完,就选了伍琳棋、颜锦旭和颜翎皓。
大扫除,又开始了,我去老师那拿了几张报纸,回到教室,我把报纸发给几个擦玻璃的同学。开始擦玻璃了, 我见窗户上有小黄豆,我用力地擦,可就是擦不掉,小黄豆傲慢地说:“你是永远都擦不掉的,哈哈……”我恼怒地说:“我迟早会把你擦掉的。”过了一会儿,小黄豆被我擦掉了。窗擦完了,我见周老师拿着扫把在扫天花板的蜘蛛网。老师累得够呛的。过了一会儿我又看见还有很多人在认真地扫地。
大扫除终于结束了,大家都很狼狈,可看着干净的整洁区大家开心地笑了。我想:老师心里一定也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