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6
前几天,吃过早饭后,母亲说:“今天让我们来大扫除吧!”然后,就开始给我们分工。我扫地和擦桌子,还有整理自己房间。母亲拖地,爸爸擦玻璃和倒垃圾……
母亲刚刚给我们分好工后,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地干起来。没多大一会儿,我就把地扫完了,也把桌子擦干净了。爸爸把垃圾也倒掉了,还把玻璃擦得像镜子一样能照见人影,连小鸟都看不出有玻璃只想往上面撞。等我们活干完后,母亲就开始拖地,拖了将近一个多小时才干完。
接着我开始去整理自己房间。首先把被子叠好,再把床单铺整齐,最后整理书架。书架上书有很多种类,如图画书、作文书、世界名着……
我忙了好久才把房间整理干净,看到自己劳动成果心里高兴极了!
看到整理干净家,大家都很高兴。母亲还表扬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