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7
我们学校组织啦一次大扫除,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同学们把下午大扫除用具准备完毕。他们有的提来塑料水桶,有的拿来刷子、钢丝球,有的带来抹布……等等,别看同学们在家里娇生惯养,现在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要老师宣布大扫除开始的令声一响,我们就分工合作,开始啦大扫除。你擦窗子我提水,你擦桌子我倒水,谁也不甘落后,较着劲,埋头苦干,恨不得把整个教室一下子就清洗干净似的,连脸上的汗水也顾不得擦一把。只见那边的男同学力气大,他把拖布放在水桶里涮啦又涮,再拧干,然后弯下腰,前腿弓,后腿绷,“吭嚓吭嚓”地拖起地来。他们干得热火朝天,脸上红通通的。这组的女同学也不甘示弱,把窗玻璃都擦得明亮几净,买力的干着,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淌,也顾不上擦,个个累得气喘呼呼。你瞧!那位女生觉得窗玻璃擦得差不多啦,就身子往后仰啦仰,眯着眼睛检查啦一下,再凑到近前,吹啦几口气,又擦起那块玻璃窗来啦。
不觉之间,同学们就把教室清洗得干干净净,尽管同学们个个都汗流浃背,但干得很开心,也很快乐。用我们实际行动迎接五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