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10
今天,我们学校搞大扫除。
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后面的柜子上放满了大扫除的工具。
终于到了品德课,我们一下课就准备好工具等待大扫除。汪刘老师来了,她先给我们分工,我与叶丽在教室里大扫除,我们各四块地,我们俩个人一共要洗八块地。
开始大扫除了,于是我和叶丽一起刷这八块地。我向戚宇恒借了五洁粉,又向李晨悦借了洗洁精。我在刷子上放了五洁粉和洗洁精还有水,在地上刷来刷去,刷出了很多黑泡泡,我心里高兴极 了,因为我把教室刷了点干净,刷着刷着我发现黑泡泡消失了,这是怎么了?原来洗洁精用完了。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时,冯一鲲说:“刘钰杰,你看这有一瓶洗洁精,在 垃圾箱的上面肯定是共用的,你别告诉别人哦!”
“行”我说道。
我和冯一鲲挤了点洗洁精后,又去刷地了。我发现叶丽“失踪”了,我立刻跑到走廊上,她还是没人。我只好一个人去刷了,一会后,叶丽回来了,一问:原来她去帮李刘老师办事了。时间不 多了,我和叶丽用毛巾把黑泡泡给吸光。叶丽让我打水去,我拿起水桶向洗手池跑去,那里挤满了人,我又往楼下跑去,那里的洗手池很空。我赶紧打好水往上跑,到了教室,叶丽让我换打一桶水,就 这样轮流换打,我跑了很多次,终于把教室搞干净了,大扫除结束了。
原来大扫除是很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