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8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学校里顿时热闹非凡。原来,学校里展开了大扫除活动。我一听到大扫除就手痒痒的,巴不得早点动手,因为大扫除能让我们教室变脸-------窗明几净。
大扫除开始了。我们先把桌子往前移好,老师给我们分了工,同学们就分头开始行动。我先去打水,到了洗手间,一看年,我的老天爷,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有的同学转到四楼打水,我灵机一动,噔噔噔….就跑到二楼,哎!怎么还是有这么多人?我只好站在那里静静地等待……我等的性急如忿。干脆就到一楼去。到了一楼。哈,没有人。我打开水龙头,水“哗哗”的流着,好像一首音乐交响曲。水打好了,我一口气走到三楼,只见还有同学在争先恐后地打水。“哈哈”还是我聪明!“走到教室,我就准备擦地板。只见有的同学刷子没带,只用抹布擦,有的人就用刷子刷,还有的人擦不掉的地方用手去挖。而我与众不同,用水先把地板弄湿,再用刷子去刷,这样,污迹就很容易除掉了。过了大约20分钟我的工作做好了。正在这时,身旁的同学踩了我的“地盘”一脚,刚擦干净又一脚,刚擦干净又一脚……我心里二十五只耗子白抓挠心,气得两眼直冒烟,为了教训他,也踩了他一脚,这回可好了,他檫他的地板去了。我把两块地板砖擦得一尘不染。啊,我终于可以完工了。我把水倒掉,把凳子放下来。可凳子的“脚”很脏。于是,我把凳子的“脚”也檫了一遍,让他回到原来的模样。老师在擦黑板和窗,擦得闪闪发亮。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虽然我累得汗珠直流,但看到窗明几净的教室,我的心里还是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