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6
你如果问我最喜欢谁?我会告诉你,她是……算了,先卖个关子,让你们猜猜吧!
她比较瘦,爸爸妈妈都叫她“电线杆”,她眼睛小小的,但也会觉得非常可爱,嘴巴小小的,如同樱桃一般,喜欢盘着头发,因为她头发比较少……
她情商特别高,碰到路上有人乞讨,总会不由自主的拿2、3元给他,她的朋友问她为什么这样做?如果他是骗子怎么办?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尴尬,而是微笑着回答说:“他们生活有困难,总该去帮助他们吧!如果他们是骗子,也可能是被生活所逼吧!”她零花钱比较少,但每次都会攒下来,等到手拉手活动时,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也不会觉得可惜。每次看到感动的场面,都会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泪,所以别人都说她是“爱哭鬼”。
猜出来了吗?对,她就是我!你不必感到惊讶,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爱,怎么能够爱家人,爱老师,爱祖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