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9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爸爸,他有一张大大宽宽的嘴巴,嘴巴周围有一大堆灰灰的胡子。爸爸经常把那胡子剃掉,可是那胡子偏偏认为“天生我才必有用”,于是就“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鼻子既不塌也不挺,看起来很怪。眉毛好像画出来一样,很浓很弯。头发稀稀疏疏的。两个眼睛一眨一眨的,他以前老爱说我的眼睛爱眨,要看医生,我看他自已才是的。他的性格非常独特。
他爱养生。天天在绿化带旁边呆着,一边做健身操,一边按摩。有时感冒了,他不赞成吃药,说是吃药有副作用,他就做“四豆汤”喝,慢慢调养身体就会好。他还经常泡玉米须茶喝,美其名日“养生茶”。他不会在办公室电脑旁呆得过久,因为怕电脑辐射对身体影响。他经常带着我去广场台阶跳跃,每次至少要跳两百多下,说是为了我长高。他在与别人闲谈时,总会说:“我不会那么快死的,我要活一百岁的。”逗得别人直笑。他给我算了一笔经济帐,就是他如果活一百岁和活五十岁相比,会多挣多少钱,后来算出二百万哦!所以他就把身体健康放第一位,挣钱放第二位。
我的爸爸真让我喜欢,也让和他玩过的小朋友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