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3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就是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们的生命,如果没有妈妈,哪有我们?没有妈妈,我们不可能坐在教室里上课。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不分昼夜的陪在我身边。等我的病好了,妈妈的眼睛里却布满血丝。还有一次,是个冬天,外面白雪皑皑,我刚要出门的时候,妈妈走出来,说:“你忘了穿棉袄”这时,我摸了摸身上,果然没穿棉袄,于是,我接过去,随声说:“谢谢你,妈妈”妈妈回应道:“没关系”
“上学的时候小心点儿”妈妈再次叮嘱说。
“知道了,妈妈”我说。
“拜拜”妈妈说。
“嗯,再见”我说。
说完,我就走向学校。
还有一次,那个是些日炎炎的夏天,焦骄阳晒着大地,我刚从学校回来,说:“妈妈,有水吗?”妈妈说:“桌子上就是”我看见了,一口气就喝完了,可是,把这点水喝完了,还是止不住口渴,这时,我眼睛一亮,看见了一个杯子,杯子里装下水,于是,我端起杯子,仰起头,就喝完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个杯子里装下的水,是我妈妈准备吃药的水。
总而言之,妈妈非常爱我,我也很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