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8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有大家一定有最喜欢的人吧!有的喜欢爷爷、的喜欢爸爸、有的喜欢妈妈、有的喜欢奶奶还有的喜欢外公、外婆、伯伯、叔叔。我最喜欢的人是妈妈。
她,长得美丽动人;她,长得面似桃花;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她还有一对柳叶眉,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远远望去,好像两颗大大的黑珍珠,非常美丽。她还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和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她的耳朵也不大不小。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对我形影不离。晚上,因为我发高烧,妈妈为了我能快一点退烧,给我换了好几十次冷毛巾,还每到要喝水的时候,温柔地把我叫醒喂我水喝。 清晨,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我发现妈妈眼里全是血丝,露出的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