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个人2
我最喜欢的人当然是我的太奶奶。我的太奶奶虽然已经病逝了,但只要我想起太奶奶和我在一起的时光。我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太奶奶还在世的某一天,我的哥哥想了一个 馊主意。他知道太奶奶视力不太好,就装成我去’’骗吃骗喝‘‘。我回去时,还是像往常一样跟太奶奶打招呼。谁料太奶奶竟说’’你怎么又来了‘‘。我很疑惑但我回头又想想,我就肯定是我那调皮的哥哥。然后,我去找哥哥,把这件事说清楚。哥哥被我硬拉过去。就这样,哥哥一五一十地把经过都说了出来。
太奶奶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次,太奶奶在田里种水稻。我看见了就去帮她。可刚走到田里就当头一棒,我踩死了几更水稻,这第二棒,我错把狗尾巴草当成水稻,这第三棒,我抓泥鳅把一滩泥巴溅了太奶奶的身上。太奶奶不仅没怪我,还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并说’’谁都有做错的时候,想当初太奶奶我做得比你还遭呢。‘‘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心灵得到了慰籍。 我最喜欢的人--------太奶奶。宽容大度、善解人意的太奶奶 。如果你没病逝,我一定会好好尽孝的。太奶奶,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