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生日聚会4
一次有趣的聚会,相信大家都曾经有过,但是有趣的家庭聚会,应该就会觉得很惊奇了吧!
还记得每天,马路边昏暗的灯光射进我家的窗子,我坐在板凳上,在地上画着圈,“怎么还没来?”我望望正在为家庭聚会准备食物的妈妈,妈妈一边削着苹果,一边回答说:“别急,也许一会儿他们就来了。”我无语,便走到房间里准备拿出我收集很久的谜题,有脑筋急转弯,谜语,历史知多少等一些有关书籍。我躺在床上无聊的拨弄着手机。‘咚咚咚’我立马从床上蹦起来,去开门,我刚跑出房间,妈妈就已经把舅舅、妹妹、姐姐迎进来了。我顿时开心起来。
舅舅很高,也比较胖。舅舅的脸圆圆的,一双有神的大眼睛,略宽的鼻梁,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套休闲装紧贴在身体上。脚上踏着一双皮凉鞋。真是一个中国爸爸的典型形象。
妹妹不过一岁半,才刚开始学语,嘴里不停地喊着听不清楚的“姐姐”。妹妹头很小,但很漂亮,略带金色的头发被梳起,扎成一个小而短的“冲天炮”,白皙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鼻子下是一张红而小的嘴巴。身上穿着一件淡黄色的连衣裙,裙边上印着极淡极淡的小雪花。脚上穿着一双红漆色的小皮鞋。把全身连着看,真像一个活泼的小精灵。
姐姐很高,已经17岁了,姐姐对人彬彬有礼,为人也很和善。姐姐的脑袋很漂亮,乌黑色的头发披散着,标准的瓜子脸上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张小嘴巴。一件蓝色的小衬衣勾勒出姐姐苗条的身材,一条黄色的小马裤十分合身,一套衣服把姐姐苗条的身子衬托了出来。完全是一个淑女形象。
我高兴地把他们迎进屋,等全家人坐下,我拿出了我的谜题……
天色晚了,妹妹吵着嚷着要回家,舅舅不得不抱妹妹回家,我亲昵的刮刮妹妹的小鼻子,便和姐姐、妹妹、舅舅告别了。
这一次有趣的家庭聚会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我却一直都在记得。现在只要我回想起来,都觉得十分的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