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听到这声音你一定会问:“这是谁在笑?”
原来,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和她要好的朋友正在给她过生日呢!姐姐许了愿,切了蛋糕。在吃蛋糕的时候,我偷偷往手指上抹了一点,然后乘她不备飞快的抹到了她脸上。于是,“抹蛋糕”序幕拉开,接着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只见大家笑得有的指着别人却说不出话来,有的捂着嘴在笑,有的趴在桌子上直不起腰来,还有的蹲在地上抱着肚子笑,甚至有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室内活动结束后我们又到公园玩了很多有意思的游戏,直到夕阳映红了天边才依依不舍的告别。
哇!今天的生日聚会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