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生日聚会2
有趣的生日会 今天是施铭的生日,大家在一起办生日聚会。很荣幸,我成为了生日会上的主持人,还有三位与我一同主持的同学。因为是第一次当主持人,所以我有点紧张,而且生日会主持很重要,这样才能有气氛,给施铭留下难忘的回忆。 聚会还没开始,大家很开心地在一起聊天,都很期待这次生日会。不久,我们四位主持人走上台,齐声说:“今天是五年级施铭同学的生日,感谢大家来到这里参加这场生日会!”接着,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四个小组,由四位主持人带领大家。 游戏开始啦!第一个游戏是成语游戏,规则是由二人配合,一人蒙着眼睛,另一人拿着写有成语的牌子,绕着大家的座位走了一圈,确保大家都知道,然后回到原地表演成语,蒙眼睛的同学如果答对一题就给他们队加一百分(有四位裁判员计分,若答错一题扣一百分)。
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队取得了200分,虽然成绩不是最好,但是接下去我们都会齐心协力。 第二个游戏是障碍赛,要求队员们把乒乓球放在乒乓板上转三圈,转完后向前走到夹弹珠的台子旁,用筷子夹起5颗弹珠放到纸杯中,再向前“钓鱼”,钓到鱼后再绕着凳子转一圈,最后跑回起点。经过我们不懈的拼搏,我们队获得了最高的分数。 我们还玩了团队合作、夹气球、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击鼓传花等有趣的小游戏,其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最有趣。 开心的游戏过后,“小寿星”和我们围坐在蛋糕旁,大家一起给她唱生日歌。令人兴奋的时刻到了,那就是吃蛋糕。我们几个小馋鬼迫不及待地想尝尝蛋糕的味道。就在我们开心地品尝蛋糕时,有人开始搞恶作剧,把奶油往我们脸上抹,瞬间我们变成了一只只小花猫,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开心地笑了,沉浸在欢乐的笑声中…… 生日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