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6
今天是春季运动会的第一天。
8点左右,开幕式开始了。帅气挺拔的国防生哥哥、异彩纷呈的入场式、整齐划一的广播操,还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一个又一个激荡着我的心神。
看完了振奋人心的开幕式,教工趣味接力赛接踵而至。昔日在讲台上叱咤风云的老师们穿起了运动衣,拿起了接力棒,踏上跑道,奋勇向前。
与此同时,操场左侧也是热闹非凡。参赛选手后退几步助跑,到跟前时猛地一发力,转眼间就跃了过去!
另一侧,铅球与实心球的比赛正在进行。远远看过去,被投掷出去的球在空中画了一道很长的弧线然后重重地落地,我的心里也为选手们强大的臂力而叫好。
操场中央忙得不亦乐乎,跑道上的比赛也从未停下。老师们退场后,就轮到了100米的比赛了。
11点,正准备离开去吃中饭的我听见了广播里5000米比赛的消息。一个个身影从我面前跑过,对参赛队员们的敬意也油然而生。
下午2:00,一天中气温最高的时候,烈日当空似乎也阻挡不了跑万米的他们对体育的追求与热爱!
万米跑结束后,1500米的比赛接踵而至。此刻阳光依旧刺眼,汗流浃背的健儿们在红色的跑道上始终坚定执着、一往无前。
操场另一端的沙坑,跳远比赛开始了。后退、助跑、摆臂、起跳,再溅起一地星光。
下午4:30左右,接力赛开始了。4乘400的接力赛,比拼的是速度与耐力。但我想,队员彼此之间的默契与相信才是制胜的决定奥义吧!
接力赛的结束也意味着今天的运动会的结束。我回到观众席,穿上外套,朝着宿舍的方向走去。在浅浅的晚霞下,我期待着明天运动场上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