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天气晴朗,春风和煦。
早晨,老师们带领同学们到操场上观看我校第十三届春季运动会,我班也不例外。我们到操场一看,啊,好隆重呀,到处人山人海。
开幕式开始了,前面有几位大哥举着会徽和会旗,后面是裁判员和运动员。那场面很壮观!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项:跳远。跳远运动员们个个都使劲的向沙滩跳去。结果我班的赵汝慧破纪录了。
我最喜欢我班盖瑞雪的短跑一百了。比赛是这样的:裁判员用发令枪“呯”的一声,盖瑞雪与其他运动员们飞快的起跑,我们拉拉队员们也大声为她们加油助威,到了冲刺时,同学们都用九牛二虎之力,可是盖瑞雪还是只得了第二名。
运动会还在激烈的进行,操场上的喊声、笑声响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