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10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办了激烈精彩的春季运动会。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的。
第一项是运动员入场,我们班排了方队,我站在第一排,我们班的口号是“阳光体育,金色童年,放飞梦想,超越自我”。我看到一年级的小朋友走过来了,他们喊的声音虽然稚嫩,但也非常整齐!随后,我又看到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我觉得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现的最好了,他们声音整齐、洪亮;步伐铿锵有力,我们以后要多向他们学习。
第二项是健美操、球操表演。只见表演健美操的同学左手拿着蓝色穗子,右手拿着白色穗子,跳得可精彩了;同样跳球操的同学,两个手一起拿着足球,他们的动作非常优美、整齐。我觉得老师肯定费了不少心血,跳操的同学肯定花了不少时间练球操。
第三项是跑步比赛,一开始进行的是400米。我们班的葛思齐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她落下了第二名好几米,这证明她有很强的实力夺得冠军。然后进行的是100米,我们班的黄嘉怡参加了,她虽然只取得了第二名,但与第一名差距还不到1米,争夺非常激烈。我参加了200米比赛,由于紧张,我起跑晚了,别人都跑出去好几米了,我才反应过来。我奋力地追赶着,耳边传来了同学们为我加油的声音,我想我一定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使出了全部的力气,我与他们的距离在逐渐缩短,两米、一米……终于,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超过了他们,又为我们班添了一个第一名。最后进行的是4*100米接力,只见同学们你追我赶,进行的可激烈了。我们班女生队要不是因为接棒时出了点失误,第一名又会是我们的,结果只获得了第二名。最后宣布总成绩时我们班获得了总分第二名。
这场运动会开得既精彩又激烈。虽然我们班只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依然很高兴,毕竟同学们都尽力了!希望明年我们班能夺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