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3
在这阳光灿烂,鸟语花香的季节,春季运动会开始啦!
一大早,我和同学们蹦蹦跳跳地赶往学校田径场参加春季运动会。没过一会儿,精彩的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广播里传来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迈着整齐地步伐走在队伍最前面。在将近20分钟的运动会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了,我的比赛项目是60米和100米跑。
昨天上午举行的男、女子200米比赛,咱们班有袁煜皓进入了决赛,袁煜皓决赛时本来能得第一名的,由于他出了一点小意外,正要冲刺时他的鞋跑掉了,最后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潘思雨立定跳远获得了第一名。
下午我和师梓航、张博远的60米了,我来到起跑线上,只听到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前方,刚开始时,我一个箭步冲到了第一位,跑到快到终点时,一个同学冲到了我的前面,咱们这个小组我获得了第二名,但是最终我还是没有进入决赛。一年级就只有师梓航进入了决赛。不过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
今天下午是我的第二个项目100米跑比赛,我来到起跑线上,刚开始我的心很紧张,我担心我跑得不快,只听“啪”一声枪响,我拼命往前跑,耳边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但是我还是没有进入决赛,真是遗憾,我很难过,妈妈对我说:“不管你输了还是赢了,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我就为你骄傲自豪,我正在垂头丧气时,同学们传来了好消息,咱们班袁煜皓、曲泽辰、尹焱钊他们400米都获得了小组的第一、二名的好成绩,而且袁煜皓还打破了二年级400米的记录,我为他们而感到高兴。
明天还有接力赛,我希望咱们班能跑出好的成绩。咱们一定要加油为咱们的班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