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8
4月8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全校师生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一大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集合地点——历城五中校门口,一眼就找到了自己的班级。只听同学们高兴地喊道:“又来一个!”渐渐的,人越来越多,9个,18个,32个,46个……很快同学们就到齐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五中体育场。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走方队。只见同学们个个都是精神百倍,各班有各班的风采。之后,精彩的运动会项目陆续开始了。只见运动场上,有的跑步,有的跳大绳,有的沙包投准。参赛的同学个个不遗余力地努力拼搏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尤其是短跑和大课间展示这两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课间展示,那整齐步伐,规整的动作,真是运动会上的一大亮点啊!短跑赛道上,运动员们如奔驰的骏马勇往直前,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向前冲。对了,说到短跑还有个小插曲呢。因为我班100米跑的同学临时缺席,所以老师安排我当了替补队员。或许是求胜心切,或许是有些紧张,我跑得正带劲时竟一脚把鞋踢了出去。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不过,我倒并不为此感到遗憾,因为我已经尽力了。而且妈妈总说:“凡事尽力就好,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另外,我的脑海中也想起我们走方队时老师说的话:“四年级三班正气宇轩昂地走过来,他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成功,用喜悦的泪水拥抱成功,四年级三班加油!”
我想,勇于拼搏也是一种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