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7
今天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滕西中学走去,我们要去干什么呢?哈!我们是要去滕西中学开运动会。
到了学校,一阵微风向我们吹来,一缕阳光照在红色和绿色相间的操场上,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开始了。裁判员一声令下,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开始了比赛,在他们比赛时,别的运动员又开始了跳远比赛。
到了三年级男女迎面接力时,每一个三年级的同学都在给各自班级的运动员加油,在大家的呐喊声中,有一位同学在跑步时摔倒啦,但她还是坚强的站起来继续奔跑。
到了下午,运动会继续举行。看过了许多项目的比赛后,又到了三年级男女60米跑步,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快的跑向终点。
最后,我们班跑步和接力都获得了第一名,跳高获得了第二名,我们班还获得了一个经过共同努力得到的奖项----班级文明奖第一名的荣誉。我们班还编了一个口号:“三一、三一、永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