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8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阳光大课间开始了,操场上可真热闹。
瞧!那边有老师和同学们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个男生扮演凶恶的老鹰,老师扮演伟大的母鸡,剩下的同学扮演可爱的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瞪大双眼,凶狠地盯着小鸡,好像在说:“你们都等着,我一定会很快捉到你们的。”只见老鹰一会儿扑向左,一会儿扑向右;鸡妈妈张开双臂,一会儿挡到左边,一会儿挡到右边。突然,老鹰掉转方向,绕过母鸡,向最后一只小鸡扑去。鸡妈妈见情况不妙,大声呼喊。小鸡们有的东躲西藏,有的拼命喊妈妈,有一只“小胖鸡”反应迟了一步。老鹰见机会来了,猛地冲过去把那只小鸡捉住。
正当大家兴致勃勃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回到各自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