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10
“我们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叶子话音刚落,大家高兴地呐喊道:“太好了!”
经过一番争论,终于选出了老鹰、鸡妈妈和小鸡们。我很荣幸地当选为老鹰。我咧着嘴,瞪着眼,张开双臂当翅膀,用力摆动着。心想:捉到小鸡就赢了。而鸡妈妈,脸色苍白,头上沁出细细的汗珠。小鸡们,则紧紧地抓住前面一只小鸡的衣角,全身发抖,魂都快吓飞了。
游戏开始。我如同离线的箭,饿虎扑食般冲向鸡群。不料,母鸡率领小鸡们往左一躲,我扑了个空气,摔了一个大跟头。
第一次进攻失败,我并不灰心。眼珠骨碌一转,敲了敲脑袋,一个鬼主意冒上心头:先快速往左旋转,等到鸡妈妈和小鸡们精疲力竭之时,再猛地向右旋转,我就可以捉住小鸡啦。
按照自己的主意做,果真,一只小鸡被活捉了。我像旗开得胜的将军,昂首阔步地回到了大本营。
日落的余晖从窗户照射到教室。游戏虽然结束了,可欢声笑语仍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