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3
”本想他们会上当朝那边看,好让我捉几只小鸡,谁知他们一个个特聪明,都识破了我的计策。我想,一计不成,再生一计。于是就说:“吴老师,在向我们招手,要我们回教室呢。”趁他们回头看时,我一下子猛扑上去,抓到了几只呆头呆脑的小鸡。哈,我真是一只聪明的老鹰!
终于轮到我当老母鸡了,我想一定要当个称职的老母鸡,要尽全力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们。我首先展开双翅,拦住可恶的老鹰。这只老鹰非常狡猾,他不停地改变进攻策略,让人总是摸不着头脑。你看,他一会儿向左跑,还没等我把小鸡们招呼好,他就又改变了方向,反而向右边跑了过来。可怜我后面几只反应迟钝的孩子们,还没站稳脚跟就被这只老鹰给拖走了。看样子,要当好老母鸡还真的是不容易啊!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和同学们再好好玩一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