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6
下课了,同学们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明当“老鹰”,小红当“鸡妈妈”。
游戏开始了,“老鹰”目露凶光,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的扑向“小鸡”,吓得“小鸡”在“鸡妈妈”的带领下左闪右躲发出阵阵的尖叫。尽管如此,几个回合下来“老鹰”已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嘘嘘,可是一只“小鸡”也没有抓到。“老鹰”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只见他假装向左扑去,却猛地转向右边,“鸡妈妈”张开翅膀奋力抵抗,最终还是中了“老鹰”的调虎离山之计,一只“小鸡”还是被“老鹰”抓住了,他把“小鸡”抓在手中,得意洋洋的说:“哈哈,这就是我的美味”,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回到教室安心地上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