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10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中,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这是我的小朋友的节日,我特别的开心!天气也特别的给力,阳光灿烂,万里无云!
妈妈说下午可以带我出去玩,我想了想,好久没去太子湾公园了,就去那里吧!吃完中饭,我们坐公交到了公园。六月的太子湾公园真漂亮,到处都是绿茵茵的,碧绿碧绿的草地,碧绿碧绿的树木,碧绿碧绿的湖水!还有各式各样的雕像,建筑!
我们穿过小路,走过小桥,来到有瀑布的地方,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水流地很急,水花飞溅,白白的水珠像珍珠似的,美丽极了!在水流下面是清澈见底的湖水,水面上一缕一缕的水纹像绸缎一般,显得格外丝滑!水底的水草在水中摇摆,再加上树木的倒影,真是赏心悦目啊!我和妈妈蹲下来,用那水洗了洗手,冰冰凉的,就觉整个身体都凉快了,真舒服呀!
然后,我们又游玩了其他景点,就准备回家了。
在去公交车站的路上,我们还经过了一个叫“状元坊”的地方,妈妈给我在那里拍了个照片,还祝愿我长大了能考上一所好大学!我心想:我会好好学习的,将来成为学识渊博的人!
到家之前,妈妈请我吃了顿肯德基大餐,还吃了我最最喜欢的冰淇淋!
“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