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4
20xx年6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一天里面我们在学校里举行了许多活动,一起来瞧一瞧吧!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翟老师让我们站好队。说:“今天我们要举行六一儿童节游戏。”我一听兴奋的都要蹦三尺高,我就立马站好队来到人山人海的操场。游戏的名字叫“胯下传球”,听到这个游戏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玩。游戏开始了,我们站成一列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龙。我们把腿叉开,手搭在被人的腰上,这样就不会让球跑了。我们齐心协力,把这一门游戏玩完了。我们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觉得很开心!比赛结束后,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操场。
下午时间到了,我们在班里安安静静的写作业。到了四点,我们站好队,搬起板凳到下面去过六一。我们先让新少先队员戴上红领巾,我们在下面给他们鼓掌。新少先队员入队以后,我们就开始表演节目,第四个节目就是我们。我表演的时候目视前方,脸带微笑。这样才能演出一次好的表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灰姑娘》,因为她们是用英语表演的,而且动作都做得非常好。其次是敲快板,他们即做的整齐有好看。
最后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就到此结束了。今天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