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6
“六一”我们欢聚一堂,“六一”我们展现风采,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乐“六一”。
早上我们穿上崭新的衣服,像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学校,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风儿也“呼呼呼”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每个人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今年的六一我们又将怎样庆祝呢?”
就在这时学校的广播里传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声音“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请所有的同学自由活动”。“Yes”全体同学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像潮水般的涌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只见同学们有的拿出自己的玩具和大家分享,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我呢,也不甘示弱选了自己最喜欢活动——种花。我一蹦一跳的来到商店,精心挑选了一包自己最喜欢的满天星花种,来到花坛中,轻轻地把花种洒在土壤里,然后拿出水桶小心翼翼的给他们浇足水。静静地看着花种,希望它们和我们一样健康的成长。
每一个孩子都有色彩斑斓的童年,它的一草一木都是美好的回忆,它的一歌一舞都是美丽的音符,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童年,让我们的“六一”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