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9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给了我一个惊喜,他说:“今天,你和妈妈要去温州了”。我很开心!
到了温州。我见到了可爱的小妹妹。第二天下午我们去接我的爸爸。又去喝下午茶,我们坐在喝茶的店里聊起天来,我们越聊越开心,不知不觉的,居然聊了4-5个小时呢!
第三天,我非常激动,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摘杨梅”,杨梅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呢!我们出发了,到达了摘杨梅的地点,我们就开始爬杨梅山了。爬了一会儿,我们发现了好多杨梅树。可是,我们一眼望过去,大多数杨梅都是青色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几颗红一点的杨梅,我拿了一颗,咬了一口,又赶紧吐了出来,说:“呸呸,好酸啊”!听了我的话,我们又去找更甜的杨梅。找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找到了,在一棵很高的杨梅树顶上有一些黑黑的杨梅,我跟爸爸说:“在那棵杨梅树顶上有一些黑黑的杨梅,你快去摘吧”!爸爸听完,就爬上了那棵很高的杨梅树。爸爸摘了一串杨梅,他拿着那串杨梅走了过来,我拿了一颗杨梅吃了起来,说:“这次的比上次的甜多了”。然后我们又找了一些更甜的杨梅带回家。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温州。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