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大家国际儿童共同的节日。
我这个“老外”也不例外,和同学们融在了这份快乐中。
早上,我迈着轻快的步子快速赶到学校,等着第四节课的小“秘密”。今天过去的一分一秒,好像过去了三百世纪一样,漫长的很。
“叮铃铃——”期待已久的下课铃声响了。“耶——”大家向自由的小鸟一样,欢呼雀跃,就连空气也觉得甜蜜蜜的,那气氛就更热烈了!大家快速打扫卫生,在黑板上画画……
上课了,老师走进了教室,大家开始玩游戏。第一个游戏是击瓶子,打过五个就拿奖。同学们的桌椅早就在角落加油了,而同学们玩上瘾了,吵着玩下一个游戏或在玩一次……
最有趣的就要说“击球”了。看着球和奖品,我心想,这种小孩玩的游戏太没水准了吧!可你别小看这个游戏,就连平时把方向背得滚瓜烂熟的同学,稍不小心,也就会找不着北的!终于轮到我了。我死盯着球的位置,拿过瓶子后,眼睛被老师用红领巾蒙上了。我晕头转向地转了三圈。转时,我用精确的推测和聪明的大脑,自以为作出了准确地判断,用手摸摸周围,找准了方向。我小心的跨出第一步。这时,大家沉默片刻,大声嚷嚷:“姜秀宾,走错了!”于是,我稍偏左跨了一大步。突然,我神不知鬼不觉地好像被谁推了一下,不知不觉又跨出了一大步。这时,我心里慌张地过了头。因为,我左摸摸又摸摸也摸不出圆圆的篮球了。这时,同学们嚷嚷让我快点用瓶子砸。现在,我只有一个选择了,那就是——放弃又甜又香的糖果了。我带着两分无奈,七分慌张于一分恐惧重重打了一个硬硬的小东西。等我解下红领巾中,我小声对桌子说:“对不起,我把你打疼了。”便把红领巾和瓶子还给了郑老师。
之后,大家玩了很多游戏。有的同学作出的“杰作”,使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了呢!
今天的儿童节是大家最开心的一天。虽然韩国的儿童节也非常好玩,盛大。可这一天,我感到了中国的儿童节既简单又印象深刻,不比我国儿童节差。我想:我不会忘掉今年,在中国过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