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8
春日,连续阵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今天,老天开恩。因为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早晨,我穿着新衣,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番禺野生动物园里玩。
我们来到了动物园。哇!人可真多。那人山人海,这里就水泄不通到处都可以看到儿童们的那张惹人喜爱的小脸。
“哇—”突然从不远的地方传来了一阵惊讶的声音。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只见有一群大象正在表演:一只大约重5.6吨,它用脚轻轻地走过在躺在地上的观众,顿时在台下的观众都非常紧张,大家都怕会出人命。过了一会儿,大象已经走了过去了,可是躺在地上的观众却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似的。随后,一只惹人喜爱的小象跑到台中间,向观众们转了一圈,就像在说:“观众们,你们好!”接着,它就踩在一个大圆球上,原先是摇摇晃晃的,像一个不倒翁似的。后来,经过它的一番努力,终于能在大圆球上表演了。
多精彩的大象表演呀!我可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大象表演,今天可真让我大饱眼福了。
我和妈妈、爸爸又到了别的动物馆中,参观了白虎跳圈;猴子挑水……真是各显其能,各具姿态,真令人看得眼花缭乱呀!
啊!今天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过得多么的快乐啊!时间过得很快,我期待下次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