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4
在我的小书桌上有一个音乐盒,它是在我九岁那年来到我家的。
那天,我的心情很不好,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开怀大哭。妈妈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我,就往门缝里塞了一封信,说:“宝贝,我知道你现在因为爷爷的去世很伤心。妈妈给你买了一个音乐盒,就放在门口,希望音乐可以让你排除忧伤。”
我打开房门,果然,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出现在我眼前。我打开盒子,双手捧出音乐盒。这个音乐盒有着美丽的外表,它有一个淡蓝色的底座,用一朵朵大小不一的白色小花点缀着,上面还写着GUARDYOU,意思是守护你。底座上面是一个透明的、比手掌还大得玻璃球,里面端坐着一位天使,她披着一头飘逸的长发,穿着雪白的连衣裙,还长着一对天蓝色的翅膀,脚边开着一朵蓝色小花。当我摆动音乐盒时,玻璃球中就飘起了鹅毛大雪,这时候,天使的孤独又像一位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不停地翻动地音乐盒,雪花纷纷扬扬,玻璃球里是个纯洁唯美的世界。美妙的音乐流淌开来,小天使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看着小天使,我想到了我可亲可敬的爷爷,回忆在脑海了浮现,我的泪水簌簌而下。带着微笑的小天使看着我,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爷爷慈祥的脸,他笑着对我说:“睿睿啊,别难过,爷爷会一直守护着你,爷爷一直都在你身边!”我抱紧了音乐盒,泣不成声。那个晚上,我反复地听着音乐盒里美妙的音乐,不知什么时候,悲伤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我也渐渐入睡了。
以后,这个音乐盒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无论我开心激动,还是悲伤难受,我都会打开音乐盒,让音乐平静我的内心。音乐盒陪伴我度过了许多时光,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它就像是一个最真诚的朋友,无论何时,都指引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