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2
我有很多玩具,刚买来时我都爱不释手,但是一眨眼又不知被我扔到哪儿去了。但是有一样东西一直陪着我------旋转木马音乐盒。
爸爸把你买回来送给我时,我就已经对你一见钟情,你那动听的声音和那四只木马,让我想起来我儿时坐在旋转木马上像小鸟自由飞翔的快乐一幕,想起了童年那欢乐的笑声。那时我就确定,你将是我永远的“好伙伴”。
在这些年里,你一直陪着我睡觉、看书、做作业。记得有一次,妈妈在外面吃饭,爸爸在外面打麻将,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做完作业,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可又好像听见别的房间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心想:会有坏人吗?有没有关窗啊?有没有锁门啊?有没有人啊?我想来想去,越想越害怕,然后一骨碌跑进房间,钻到被窝里,这时我碰到了你,顿时,你让我有了些安全感。但过后我又有些心慌地躺在床上,准备数绵羊,可好像又听到隔壁房间的门,叮叮咚咚响个不停我又开始胡思乱想。突然,我想到了你,我急忙把你从被窝里拿出来,打开你那音乐按钮,动听的音乐一下子传遍了整个房间,害怕被我跑到了九霄云外,听着动听的音乐进入了梦乡……
有时,我心情不好我会打开你那音乐,听上一会儿,烦恼就不见了;获得老师的表扬后,我也会打开你,让我分享我的快乐。
旋转木马音乐盒,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喜欢你很久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