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8
今天早晨,我还在睡梦中,耳边就响起了一阵阵美妙的乐曲声。
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的床边放着一个小巧的音乐盒,我惊喜万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听后,高兴得蹦了起来,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感谢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我急忙拿过音乐盒一看,发现这个精美的音乐盒披着一身乌黑的衣服,上面还点缀着几朵红色的小花,它的形状好似一个小桃心,盒盖上写着“生日快乐”几个大字和一首优美的小诗。音乐盒的下面还安装了三根金色的支架,好似一架小钢琴。
打开盒盖,一个花心形的舞台出现在我的眼前。舞台的中间好像有无数的花蕾竞相开放。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娃娃在花丛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在旋转,它那动人的舞姿 好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在翩翩起舞。舞台的周围铺满了红色的绒布,上面还点缀着几朵金色的小花,使整个舞台显得富丽堂皇。
我非常喜欢这个美丽的音乐盒,它陪我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这是妈妈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