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3
在我五岁生日那年,爸爸从外地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一份礼物,一个漂亮的而且神奇的音乐盒。
打开音乐盒,会有一位小公主从里面钻出来,放歌曲时,小公主会随着所放得歌曲节奏在舞台上旋转、欢快的跳舞。音乐盒的底座的周围有一个个小小的水晶球,闪闪发光,好像给音乐盒带上了一个水晶的手链,非常的漂亮。
这个音乐盒不但漂亮而且非常的神奇,每当晚上我睡不着时,我就把音乐盒拿出来,让小公主随着音乐跳舞,我听着听着,慢慢的就进入了梦乡。
有一次,一个姐姐的妈妈有事,晚上她要在我家睡。到了晚上,姐姐想她的妈妈,睡不着,还哭了起来,妈妈也没办法,我一下子想起了我的神奇的音乐盒,我拿出音乐盒让姐姐听音乐,看小公主跳舞,渐渐的,姐姐不哭了,不一会,姐姐就进入了梦乡,我也跟着打着哈欠,睡着了。
我的音乐盒真的很神奇,这都要感谢爸爸送我这么好的礼物,我会珍惜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