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7
在我的床边,摆放着一个美丽的音乐盒,是它陪伴我度过了三年时光,陪伴我解决了烦恼。它,就是守护的代名词。
音乐盒的底盘是天空的淡蓝色,就像一块蓝色的大圆石。上面点缀着许许多多的白色小花,整齐地排列着,中央黄色的花蕊也更引人注目。底盘中还刻着一个爱心,爱心上面写着guardyou,意思是:守护你。底盘上方有一个水晶球,水晶球是圆形透明的,中间有一个小天使。她的头发是齐耳短发,看起来活泼可爱;两只眼睛眯成了弯弯的月牙儿,小嘴向上翘着。她身穿一条洁白的裙子,端坐在蓝色的草地上,两只手交叉放在膝盖上,身后还有一对蓝色的翅膀和一朵花,把她衬托得更为动人。
音乐盒不仅美丽,还能慰藉我的心灵。
炎热的夏天,蝉鸣声声。我根本无心写作业,因为英语听写竟然错了10个,妈妈勃然大怒,罚我关一天禁闭,把每个单词抄写50遍。白天好不容易勉强写完了,我的手又累又酸,晚上躺在床上,我又生气又委屈:为什么要写那么多!不就是错了几个单词吗?这可是暑假,我为什么要这么辛苦?我一边打开音乐盒一边掉眼泪,我轻轻摇了摇音乐盒,水晶球便下起了鹅毛大“雪”。点点雪花在透明的水晶球里纷纷扬扬地飘落,旋转,伴随着丁冬如泉的音乐声,我仿佛真正来到了梦幻一般的“天空之城”。胸中的愤懑随着音乐渐渐消逝,小天使对着我微笑,似乎在说:“傻姑娘,妈妈虽然罚得狠了点,可那也是为你好呀!你要明白真正的爱是什么!”
“叮咚”的音乐声还在继续,我不停地拨动着发条,听着音乐,仿佛渐渐明白了些什么,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已豁然开朗,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学习。在赢得妈妈赞许的目光之余,也赢得了更科学的作息时间。我飞奔回自己的房间,再次旋转发条,听着熟悉的音乐声流淌,我的嘴角不由轻轻勾起。
现在,音乐盒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哦,我亲爱的守护神,我爱你雪花纷飞时梦幻般的美丽,我爱你悠扬清灵的动听乐曲,我更爱你给予我的快乐、平静和满足——那是心灵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