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盒6
在我十岁生日那天,我收到很多礼物,有昂贵的赛车,漂亮的首饰,点读机……但我还是最喜欢那只音乐盒。
音乐盒很漂亮,呈爱心型,是用木头制做的。玻璃盖上刻着一对夫妇相亲相爱。我慎重得打开盒子,顿时,一股香气扑鼻而来!随后,我看见可以放戒指的丝绒垫。我把这一层垫子拿开,第二层放着一面镜子,镜子上面有个“小孩,”“小孩”手拿弓和箭,前腿微微蹲下,背上背着一对金黄金黄的翅膀,脚下还踩着磁铁,真是可爱极了。音乐盒约长一分米,宽约七厘米,重达零点一千克左右呢!
音乐盒底下有一个旋钮,只要轻轻一拧,就会听到悦耳动听,优美柔和的音乐声。小孩听了,无比激动;大人听了,不再疲惫,浑身轻松;老人听了,听入甜蜜梦乡……
当我难过的时候,我会听音乐,这时,它会对我说:“不要难过吗,多多微笑!”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也会听听音乐,果然,难题迎刃而解;当我开心的时候,我还会听听音乐,让它和我一同快乐。
音乐盒伴着我一天天长大,我们也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