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9
秋姑娘是个杰出的画家。
她把天涂的像一块刚刚用清水洗过的蓝色锦缎,而白云就成了上面有时像小鱼,有时像骏马的花纹了。望着蓝天白云,秋姑娘突然想到了什么,她拿起画笔,在空中画了几只正在飞的小鸟。
小鸟们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阳光洒在它们的身上,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小鸟们在天上有的唱歌,有的玩耍,还有的在大树上安安静静的休息。
秋姑娘之后决定画连绵起伏的山峦。她蘸了些浓墨,画近处的山,又蘸了些淡墨,画远处的山。就这样,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一幅优美的山水画又在秋姑娘的笔下诞生了。
秋姑娘又涂起了叶子。把松柏的叶子涂成绿色。把枫叶涂成红色,把……她越涂越起劲,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
秋姑娘把整个大地装扮的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