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3
炎炎的夏日已走了,秋姑娘来了。大地顿时“沸腾”起来。
看!树上果实累累。柿子像红红的灯笼;杨桃像树上闪烁的星星;黄色的香蕉像弯弯的月亮……
秋天,有个自然象征,落叶纷飞。那黄色的叶子像金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再慢慢飘落在地上,使马路好像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还有那满山都充满花香的野菊花,发出诱人的香味,使我们心花怒放、心旷神怡。那菊花万紫千红:有黄的、白的、红的、紫的……数也数不清。
当然,还有那迷人的金色稻谷。风吹来时,稻谷就像摇摇晃晃的“大海”,那景象美丽极了!农民伯伯脸上也露出愉快的笑容。
……
秋天的美景说也说不完,数也数不清,秋姑娘为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希望,大家可以细细欣赏,领略大自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