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8
夏天慢慢地过去了,秋姑娘也悄悄地走近了,她似乎和孩子们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秋姑娘调皮地躲进了草丛里,小草慢慢地变成了枯黄色,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灿灿的地毯,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尽情地翻滚着,享受着秋日的阳光。
秋姑娘偷偷地躲到了树林里,树林里的树叶立刻变得五彩缤纷。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的梧桐叶像一只只蝴蝶随着秋风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美丽的秋装。
秋姑娘又开心地跑进了田野里,绿油油的稻子一下子就成熟了,远远望去像一片片金黄色的稻海,在秋风的吹拂下轻轻舞动。我轻轻托起稻穗放在手心里,沉甸甸的稻谷里我闻到了农民伯伯辛勤的汗水。
秋姑娘又匆匆地钻进了果园里,果子听到了秋姑娘的呼唤,拼命地成长着。一个个大苹果露出了红红的笑脸;黄澄澄的梨子压弯了树枝;桔黄色的桔子躲在碧绿的枝叶下向人们招展着她的美丽……
秋姑娘真厉害啊!她每到一个地方都能像魔术师一样,把他们变得生机勃勃,让他们更有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