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10
秋姑娘快走了,她带着礼物,看我们来了。秋姑娘来到校园,校园里的桂花树看见秋姑娘来了,就找了招手说;“秋姑娘,您可以把正在发出香气的小花朵给我吗?”秋姑娘说:“没问题。”秋姑娘把盒子里的小花朵撒在了桂花树上,小花朵固定在桂花树上了。秋姑娘来到菊花老大的旁边,菊花老大一转头,吓了一大跳,说:“秋姑娘您能给我不同颜色的衣服吗?”秋姑娘说:“能。”她把盒子里的衣服拿出来给菊花大王和它的手下。他们一拿到就穿上去了。
秋姑娘来到松柏面前,松柏说:“秋姑娘您好!您能不能让叶子们不要离开我?因为他们走了,我就光秃秃的,多难为情啊!”秋姑娘听了,就帮松柏说服了叶子们。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看见果树上的水果还没有完全成熟。秋姑娘拿出了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红色涂在了苹果上;她把橙色涂在了橘子上……秋姑娘想到田野里去看看。走到半路,冬爷爷来了,说:“秋姑娘快点回家吧!
”秋姑娘只能乖乖地回家了。这时,桂花树、菊花、松柏、苹果、橘子……都异口同声地说:“秋姑娘,谢谢你!”多好的秋姑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