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5
秋姑娘来了,她在树林里。走进树林,红叶似火、黄叶似金,真是美不胜收!瞧,那争先恐后飘落下来投入大地怀抱的树叶,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暖和的大衣。
秋姑娘来了,她在田野里。稻子熟了,乍一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就泛起一阵阵金黄色的波浪;剥开玉米那绿色的大衣,只看见那一颗颗金灿灿的牙齿,好像在对你微笑;西红柿也不示弱在和它们比美呢,把脸上涂满了口红,那热情洋溢的红色好是喜庆;土豆看了哈哈大笑,都把嘴巴给笑破了,只留下了它那黄色的大舌头。
秋姑娘来了,她在果园里。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好似一个个小灯笼,挂满了树枝,沉甸甸的,好像树枝都要被折断了;石榴看着这丰收的景象都笑得合不拢嘴,露出了它那晶莹剔透的牙齿。
秋姑娘来了,她在花园里。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秋菊,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有的像一朵朵绚丽多彩的烟花,有的像小姑娘儿的头发婉然披下……还有那木棉花,红的大方,粉的可爱,紫的高贵,白的纯洁无瑕。
秋姑娘来了,给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满满的收获!我喜欢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