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6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她把稻谷涂成了金黄色,金色的稻谷随风摆动,成了风的士兵;她把高梁涂成了白色,雪白的棉花在太阳底下照着,像一片片彩云。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里,果树上的梨子像树妈妈坚强的孩子,每时每刻都守护着树妈妈;苹果像小朋友的脸颊,红红的,甜甜的,是小朋友笑着的脸;她把紫色给了葡萄,葡萄亮亮,像一个个紫色的瑪瑙。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的菊花五彩缤纷,就像施了魔法一样;菊花像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小花伞;小朋友在花园里玩地非常开心。秋天带来了小朋友的欢笑,给乡下的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这就是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