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4
夏天悄悄地走了,她是和小燕子一起走的,她们要去南方,让勤劳的秋姑娘来陪伴大家。秋天,瓜果飘香,是个收获的季节呢!
可是,秋姑娘在哪儿呢?看!田野里一片金黄色。稻谷弯下腰,正在扎辫子呢!她说:“你是来找秋姑娘的吗?她给我们换了一件新衣服就走了,听说她去玉米哥哥那儿了。你一定要代我谢谢她呀!”玉米地里,玉米换上了一层青色的纱衣,他一看到我,就露出了整齐的牙齿。他说:“嗨!你好!你一定是来找秋姑娘的吧!她到萝卜弟弟那里去了,你去那儿找找吧!”萝卜地里,小萝卜们全都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头,他们叽叽喳喳地说:“秋姑娘到南瓜大哥那儿去了,你去找一下吧!”南瓜地里,南瓜高兴地说:“你看,我的衣服漂亮吧?这是秋姑娘送给我的哦!她现在到高粱那儿去了,你去找一找吧!”……
树林里,许多树都变色了,有火红的枫树,有黄色的银杏树,还有绿色的松树……秋姑娘也不在这儿!
秋姑娘准备了这么丰盛的宴席,可是她到哪去了呢?同学们,我们一起来找一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