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7
刚刚送走了夏哥哥,又迎来了秋姑娘的怀抱。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挥舞了一下双手,把田野变成了另一个样子:稻谷变成了一个金灿灿弯着腰的老爷爷,棉花妹妹变得非常丰满,人们都在欢欢喜喜地采着大家一起种出来的成果。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她一吹把大树变成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枫树被吹成了红色,整片枫树林像一片火的海洋,白果树被吹成了黄色,一阵微风吹来,片片叶子掉了下来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飘向大地,来这里游玩的人们欣喜若狂的放着风筝·跳着美丽的舞蹈·唱着京剧,真是绚丽多彩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把果园变得五彩缤纷:人们来到果园,一阵阵清香,让到来的人们沉浸在这果香中。突然,有一声明亮鸟鸣,人们都被惊醒了,他们开始采集水果了,火红的苹果·紫莹莹的葡萄·粉嫩的桃子·金黄的香蕉还有好多新鲜的水果。人们一边采着可口的水果,一边赞美着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有的人说:“今年真是大丰收啊!”有的人说:“这就是我们辛勤劳动的成果啊!”还有的人说:“谢谢秋姑娘给我们的赏赐!”
秋姑娘把这么多美好的记忆送给了我们。